沙巴迪加岛(Pulau Tiga)游记

攻略   >  哥打京那巴鲁旅游攻略   >  沙巴迪加岛(Pulau Tiga)游记

• 出发日期/2015/02/03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迪加岛以美国一部真人秀(SURVIVOL ISLAND)得名,也因如此,受许多欧美游客的青睐,迪加岛距离亚庇1小时30分钟车程,20分钟乘船抵达岛内!从喧闹的城市逃亡,回归大自然,沙巴迪加岛(pulau tiga)是一个森林探险的原始生态公园,有惊险刺激的“蛇岛”游。水中游戏、爬树、浮潜,濅泡火山泥浆,等多项亲近自然的探险游戏。玩累了,你还可以到“树下吊床”下歇息!享受漂亮日落的洗礼。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迪加岛是非去不可的地方!五彩矿物池、火山泥、神奇的海底景观之后,让很多女性趋之若鹜的泥浆浴!美肤,美体,放松身心,泡个舒服的泥浆浴,唤醒肌肤活力~你不去是必后悔哦!在岛上你可以体会到人和大自然以及和动物的和谐相处~猴子.蜥蜴,像鸡一样的鸟等...岛上也有住宿,条件比美人鱼岛稍微好一点,有打算过夜的朋友不妨来试试!喜欢大海,喜欢生态原始的朋友要提前预定哦,无论你是过夜还是一日游,错过了这次,也许你就错过了一生!

迪加岛主岛,蓝蓝的水,同样是迪加岛的码头。

第1天

• 地址:Pulau Tiga, Sabah, Malaysia
  • 简介:迪加岛,意即三岛(马来语:Pulau Tiga),属于马来西亚沙巴州,迪加岛坐落于文莱东北部,距沙巴西金马丽斯湾(Kimanis Bay)海岸外约10公里。

迪加岛分为3个岛屿,迪加岛(主岛)沙洲岛(当地叫白沙岛)、蛇岛(次岛),没个岛有他不同的景点,下面我们就详细的来介绍一下。

KK出发码头,中文叫佳士顿码头。Jalan Haji Saman,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到达迪加岛主岛,下船、登陆主岛,这个岛屿比较原始。

蛇岛,大家放心,虽然叫蛇岛,但是蛇是不会出来的,要工作人员去找的哦!不过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看见了大蛇。

蛇岛的进入去,介绍蛇岛的来历!美女哦,投拍的!

蛇岛的海区、再次偷拍,不过是经过同意了才偷拍的!

来到第二个岛屿,沙洲岛,看看我拍的沙,是多么的细啊,沙滩好白的,如果碰见涨潮,可以没有这么美了哦。

第二个岛屿,沙洲岛,海水与沙滩。

第二个岛屿,沙洲岛,海水与沙滩、浮潜,海岛照片往下看。

技术问题,海底的东西老是有的模糊,请大家谅解。

我最喜欢的,BBQ烧烤,这个出了鸡肉是市区带来的,其他都是船长现抓的。

螃蟹,鲍鱼,啊!我等不了了。

饭和蔬菜都有,还有水果吃,怎么没有螃蟹呢?被我吃了!

居然在吃饭的时候看见猴子,哈哈它会认人的哦,女孩子去吓唬他,他一点都不怕,男孩子去,他就跑了。

迪加岛独有的火山泥,这个对去死皮真的很好!泡了只后感觉皮肤滑滑的,建议朋友们一定要泡一下。

火山泥的浮力真的很大,不要担心下沉的问题,在说最多就到人的胸部。马来的小伙子是最喜欢帮助人的。

第二次浮潜的时间到了,开始寻找我喜欢的小鱼。

看见小鱼和珊瑚了吗?

回到码头,冲洗换衣服,我们会回市区了,真不想回来,太漂亮了。

我们的车,准备上车会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