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游菲律宾

• 出发日期/2013/12/14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前言

13年12月临时决定去菲律宾玩, 寒冷的冬天急需拥抱温暖的海水!

但是13年底菲律宾又地震又台风,其实去之前有点担忧,怕景色已经被破坏了. 走之前在穷游咨询了一下,貌似岛上受到的影响不大,虽然电力可能不足,不过大家都是该吃吃该玩玩. 于是我们果断决定走起.

签证

在淘宝找的深圳的一家旅社(淘游)

链接:菲律宾签证

正常旅游签证280人民币

把材料给他寄过去了(护照+两张大一寸白底照片) 说5-7个工作日办好

机票

1. 去程:

香港飞宿务 宿务太平洋航空 HKD1188+40选座费=人民币966.99/人

11月30号买的12月14号飞的 比较仓促 早买应该有很便宜的吧!

2. 菲律宾国内:薄荷岛→→→ 长滩岛菲律宾航空

Philippine Airlines

2,767 PHP/人=人民币386

(信用卡扣了我1000港币

第1天

【酒店篇】

酒店的环境和价格是我个人最关注的 所以先写酒店吧

• 地址:Ester Lim Drive, Tawala, Panglao Island, Bohol, Panglao City

1. 薄荷岛酒店:庞拉奥摄政公园 (Panglao Regents Park)

关键词:泳池 步行到alona beach 周边美食

agoda定的 两晚 豪华房 (Deluxe (Main Building)) (每晚) HKD 408.40

总价 (2晚) HKD 1,016.44 (包括酒店税 12%, 包括服务费 10%)

agoda这家酒店地址:http://www.agoda.com/zh-cn/panglao-regents-park/hotel/bohol-ph.html

酒店官网:http://www.regentsparkresort-panglao.com/

邦劳摄政公园度假酒店(Panglao Regents Park Resort)图片

房间内部不算"豪华" 但是干净舒适空间大

酒店有泳池 泳池一圈都有躺椅 晚上吃饱了游个泳 超好!

走到alona beach大概10分钟 一路过去全是好吃的!比如出名的烤鸡和海鲜烧烤餐厅hidden dream

选的main building的房间 一楼 就在泳池边上 游泳换衣服什么的很方便!房间很大     出海啊 吃好吃的阿都很方便!因为看海豚要很早出海(早上5、6点)所以大家记着看海豚前一晚就不要去离alona beach太远的酒店住啦

薄荷岛酒店:Linaw Beach Resort and Restaurant

关键词:美景 美食 服务 泳池 海景 浪漫

墙裂推荐的一家!此次出行最喜欢的一家酒店!适合有小孩的家庭或者情侣! agoda上可以预订:Linaw Beach Resort and Restaurant 酒店有个泳池 泳池边上是躺椅 躺椅边上就是沙滩 游泳很方便 (不过这个区域的沙滩不如长滩岛的干净)

Linaw Beach Resort and Restaurant 图片

房间绝对是住过这几家最棒的

餐厅超好吃!强烈推荐餐厅的seafood platter!!!各种海鲜(生蚝 螃蟹 虾 扇贝 还有几种不知名的大螃蟹/蝦) 要提前4小时预订!!最少两人起定 !!图为菜单:

我们吃的两人份的seafood platter(最爱芝士蚝!!!)

点platter送的沙拉

服务也好!玩的也多(泳池 桌球 乒乓球 桌上足球等)

赶上圣诞前夕 酒店布置了各种好看的圣诞装饰 特别温馨

总之就是各种开心 唯一的不足/也可以是优点:步行去不了alona beach 酒店可以帮你叫摩托车(一个摩托可以坐司机+俩乘客 三明治那样儿)因为离alona beach远 这里就安静的有了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吃吃喝喝游泳发呆 老舒服了 时间紧凑呆不了太久的话 过来玩一天 住一晚 也是极好的享受!酒店帮我们免费升级到了最好的一间 二楼 泳池景+海景 正对着泳池:

二楼左边窗帘拉开那间是我们的 角度超正!

lz的女鬼背影飘过:

不过正好赶上这间房的热水坏了 酒店给了我们一个别的房间的钥匙 洗热水澡要去那个房 酒店沙滩上有个马杀鸡的亭子 350/人的推油按摩 吹着海风 看着海景 (我被按的时候只能看夜景了)按摩的大姐很给力!

• 地址:Danao, Panglao Island, Bohol, Panglao City
  • 简介:酒店距Alona Beach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实惠的客房,配备室外游泳池,提供PADI认证潜水课程,并在公共区配备免费无线网络。酒店内的Lost Horizon Annex餐厅提供菲律宾和欧洲美食。每间客房都可使用共用阳台,配备

薄荷岛酒店:Lost Horizon Resort Annex

关键词:泳池 步行可到alona beach 便宜

Agoda上:Lost Horizon Resort Annex

对这个酒店没啥特别感觉 主要就是在alona beach附近住一晚方便第二天打车去码头 楼房 露天的那种楼梯和过道 没有电梯 房间有个小阳台 酒店前台挺小的

路斯特地平线度假村(Lost Horizon Dive Resort Annex)图片

泳池

• 地址:White Beach, Angol
  • 简介:位于长滩岛和卡提克兰的绝佳海滩, 观光, 餐饮美食地。

长滩岛酒店:Surfside Boracay Resort & Spa

关键词:白沙滩 热情 无泳池 近沙滩 s3 相对安静 近水上活动

服务很好的一家酒店!check-in的时候有welcome drink 服务员还帮我们每人带上一条项链 check-out的时候 又每人送了条小手链 酒店门口就是沙滩 随时可以跳入大海的怀抱 酒店有出租的救生衣 浮浅设备等 小孩玩的小铲子啊什么的还有hello kitty救生圈是免费的 每个房间都有一个主题 我们是nemo房

长滩岛海滨度假村(Surfside Boracay Resort & Spa)图片

阳台有个吊床不错哦

酒店免费拿来玩的小铲子 还有5只我从处女岛带到长滩岛的寄居蟹

送的早餐也很丰盛 看着海景吃早餐 酒店在s3 优点:离水上项目(降落伞 香蕉船等等)近 s3的沙滩人比s2少 更干净

• 地址:Station 2, Manggayad, Boracay
  • 简介:同仁海滩度假村坐落于长滩岛码头3的中心地带,比邻船站3,白沙滩,德购物中心等景点。

长滩岛酒店:Tonglen Beach Resort

关键词:花园 泳池 蹦蹦床 壁虎 距沙滩略远 服务不好 房间较旧

agoda上:Tonglen Beach Resort

不怎么推荐的一家酒店,比上面那家离沙滩远好多,步行5-10分钟,有小游泳池,院子挺大,有个蹦蹦床。总的来说酒店没什么特点,前台服务特冷漠,餐厅完全没人。check-in后发现床罩上有污迹,应该是别人留下的手绘纹身的颜料,赶紧叫服务员过来,服务员说这个床罩是最后一个没的换了,我说那就拿走吧。(这种纹身岛上特流行,沙滩上有好多纹身摊,很多酒店都是禁止旅客弄这个纹身的,弄脏床单要赔钱)

房间大,但是装修旧,光线比较昏暗.

长滩岛同仁海滩度假村(Tonglen Beach Resort)图片

酒店花园

La Carmela de Boracay Hotel

长滩岛酒店:La Carmela de Boracay Hotel

关键词:热闹的泳池 近沙滩 s2 房间多 自助早餐

agoda 上的这酒店连接:La Carmela de Boracay Hotel这家酒店我们是到那边临时订的!没有在网上订,直接walk in 问价钱。之所以选了这家,是因为到长滩的第一晚我们沿着沙滩散布,发现这个酒店的泳池特别热闹!沙滩上好多人在吃自助餐,泳池里很多游客在玩水,边上还有演出什么的,感觉不错!入住后发现,泳池的热闹与住宿的舒适度无关阿。这酒店的房间应该是最小的(跟上面写的几家比),房间装饰比较简单,没有度假风,完全就是国内商务快捷酒店style。不过也无所谓啦,长滩的游客们应该夜晚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餐厅、酒吧、沙滩、泳池度过的,玩累了直接回去洗洗睡。酒店泳池边上的火舞表演

La Carmela de Boracay Hotel 图片

白天的泳池也超热闹 出泳池走几步就是海边

Discovery Shores Hotel
  • 地址:Beachfront, Station 1, Balabag, 5608 Malay, Aklan

关键词:偏僻安静 大泳池 服务 适合办婚礼 高端

梁静茹结婚的酒店!位于s1尽头,偏远安静与世隔绝。为了到此酒店一睹真容,本屌丝走的腿都快废了。圣诞期间酒店的装饰 沙滩上:

Discovery Shores Hotel图片

图中人正在维修此树,修好灯全亮肯定更漂亮。

大堂:

这酒店泳池超大阿 泳池一角:

• 地址:长滩岛Balabag, Boracay, Malay, Aklan
  • 简介:位于长滩岛管辖范围内,交通方便,距离白沙滩0.2公里,德购物中心0.3公里。

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

关键词:位置好 泳池 美食

房价没有discovery那么逆天 查了一下 原来没有想象中贵 约850人民币可以住一晚位置超好 位于s2 出门左右走走全是好吃的 没记错的话还在这家泳池看到了小滑梯!好想玩!

长滩岛丽晶海滩度假村及会议中心(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 and Convention Center)图片

小滑梯

第2天

【行程篇】1

day1

香港飞到宿务,出机场后不要急着打车,国际达到站的门口好多都是黑车,要走到国内出发那边,排队等打表的出租车,比较靠谱。

码头买船票的窗口在登船大厅的外边哦:

去薄荷岛是从cebu坐到TAGBILARAN (TAG) 时间表见图

进入候船大厅前要交terminal fee,这个是每人必交的,持票进入候船大厅,还要安检。注意拉箱子的朋友,托用箱子的工作人员可能会叫你过去托运,托运就要交钱,如果箱子比较小的话就快点走避开工作人员,箱子太大的话就托运吧,船上也没那么多位置放。

候船的人(一定要问好你在第几号门上船 不要上错船啊)

坐到TAGBILARAN 后,出码头,打tutu车(就是电动三轮车) (码头附近没什么正规出租车)到酒店。

感觉我们从码头坐到Panglao Regents Park酒店花了40-60分钟,一路各种田园风光,挺安静的,到了alona beach才见到一些游客。

晚餐在alona beach随便找了个海鲜餐厅,坐在沙滩上,伴着海浪吃晚餐,海水还能时不时地打到脚上。

第3天

【行程篇】2

tutu车的司机就是昨天从码头载我们去酒店的小哥,昨天跟他说好了时间和价钱,今天到酒店门口来接。

但是接的时候他把我们介绍给了他的朋友,一个看起来不是特别面善的大叔T_T

先带我们去了个废弃的教堂,名字复杂没记住,教堂对面就是海,教堂在整修?还是在被拆?也进不去,没啥可看的,不过这景点人还挺多,教堂长这样

蟒蛇公园

然后去了蟒蛇园,挺小的!几条蛇,还有猴子,鸟类啥的,逛1分钟就逛完了可以把黄金蟒绕脖子上照相

• 地址:Loboc River, Bohol, Philippines
  • 简介:“东方亚马逊河”,泛舟河上,感受热带风光,体验罗博河风土人情。

上午这俩地儿都不是重点,一笔带过啦,中午坐船游河在船上吃自助午餐 (自助餐就随便一吃,不要有太大期望,水果还是很新鲜滴!饮料无限添加不用怕中暑),上船前tutu司机向我们要了午餐费(司机一直不停地说没钱吃午饭...)

船一路开过去,岸边会有一些停船的点,有合唱团给旅客唱歌,唱高兴了可以给小费,不给小费的话就在船上坐着听不用下船。感觉这河跟马来西亚看长鼻猴的红树林特像!不同之处就是马来西亚白天可以看长鼻猴,傍晚可以看日落,晚上可以看萤火虫。这条河除了看小朋友们唱歌就没啥可看的啦。

下船后找我们的tutu司机找了半天,大太阳感觉随时晒干阿,所以大家上船前一定要跟司机沟通好,几点在哪里等。

• 门票价格:50比索
  • 电话:+63-917-3039839
  • 地址:14 Canapnapan | Corella, Corella 6300, Philippines
  • 简介:薄荷岛著名的眼镜猴保护区,能近距离观察菲律宾国宝——迷你眼镜猴。

薄荷岛据说有好几个看眼睛猴的地儿,我们也没仔细研究,司机带我们去哪个就看哪个呗。他带我们去的地儿可以看到比较原始的眼睛猴的生活状态:没有关在笼子里或者被玻璃圈起来,就是一片树林,几只眼睛猴分布在不同的树上,每棵树底下都站一位工作人员,给猴儿们当保镖。

• 门票价格:门票50比索
  • 开放时间:8:00-23:00(需注意:回程公交车末班车21:00发车)
  • 电话:+63-916-6396347
  • 地址:菲律宾保和

巧克力山这景点吧,也没什么可玩的,就是溜达溜达,喀嗤几张(或者几十张)照片,就继续蹦上tutu车了。

tutu车司机把我们在景点放下后,我们就在山上瞎溜达,不同的角度看远处的山有不同的感觉。

• 门票价格:30比索
  • 地址:Poblacion, Bilar Bohol, Philippines
  • 简介:五彩缤纷的蝴蝶轻盈敏捷,翩翩起舞,给人不一样的体验。

本来没打算去,因为在别的地儿也去过蝴蝶园,但是没想到薄荷岛的蝴蝶园还挺好玩的---主要是一进园就有个工作人员小哥主动上来给我们各种介绍讲解,还用中文开玩笑,特积极地把蝴蝶招呼过来让我捧着,帮我们照合影,还不让你觉得烦那种,小哥的敬业和热情把我们俩都感动了。

(这张也太糊了吧)

小哥还叫我站到一个固定的位置,然后他跑到装着蝴蝶标本的玻璃后面给我照相,照出来的效果就是长了一对蝴蝶翅膀!可惜那张照片忘了存哪了,暂时还没有找到。

Bohol Bee Farm
  • 地址:The Bohol island, Philippines
  • 简介:这家以蜜蜂为标识的农场餐厅可爱的名副其实,纯天然的有机食物也不是噱头,美味而营养丰富。

跟蝴蝶哥告别后,就赶往今天的最后一站!Bee Farm!去吃晚饭!

Bee Farm是lz在薄荷岛最爱的一个地方了!!!餐厅在海边,点菜的时候就能看到夕阳:

Bohol Bee Farm图片

面包配了自制的各种酱,那些酱也太好吃了吧!作为一名吃货表示瞬间好吃的要哭啊!

千层面+送的鲜花沙拉

煎某种鱼:

Bohol Bee Farm图片

吃货表示太满足了!饮料也好喝!好像要的香蕉巧克力shake+mango juice

现在回看一下,白天拍的照片都是渣阿,只有在美食面前,我的相机和我的技术才能超常发挥!

吃晚饭就天黑了,因为是圣诞期间,bee farm里也有好多farm风格的圣诞树

总之就是很推荐bee farm!!!食物看起来很天然很小清新,但也绝对适合我这种重口味吃货!吃了这顿我一直都念念不忘,后来竟然又跑去吃了!(唯一不足就是离岛最繁华的地儿比较远,大部分酒店过去都要坐tutu车或者摩托)。

ok~Day2包tutu车游薄荷岛圆满结束!

第4天

【行程篇】3

Day 3: 出海 看海豚 跳岛 浮潜 各种鱼 海龟 处女岛→ 午餐是烤鸡+hidden dream → 晚住Linaw Beach Resort and Restaurant → 晚餐hidden dream吃海鲜

从alona beach周边换到一个稍远但是更爽的酒店去!

海景房够大够明亮!起那么早看海豚必须先睡个午觉

酒店沙滩上有个马杀鸡小亭子 晚饭前先在这杀了一发

友情提示:因为这个是全身推油按摩,女生建议穿可以从背后解开的比基尼+短裤。大部分时间你都是光个大后背趴在床上比较暴露哈,亭子有层纱帘,防君子不防小人。不过大晚上的也看不清啥,来海滩玩就不要怕露,大胆地脱掉去杀吧!

• 电话:+63-9173051000
  • 地址:菲律宾保和

出海看海豚要起个大早!5、6点就要在alona beach集合上船(具体几点由船老大说了算)

看到了一群一群的海豚!游的太快了!船追上了 眼睛追不上 眼睛追上了 相机追不上。也没有跳出海面,都是后背一拱一拱的

照进镜头的远远没有亲眼看到的多,后来就直接放弃照了,看海豚在海里畅游真是心旷神怡阿!自由感!

海豚大部队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几分钟就游没影了,然后我们的船长就加足马力带我们去小岛浮浅!

浮潜前船长先把大家拉到岛上,有桌子有座儿

休息片刻,然后他就开始报价了...坐小船带你从沙滩到浮浅点要钱,租浮浅设备阿 脚蹼也要钱,有点坑爹啊因为昨晚跟他定价格的时候他说的可是浮浅的价格都包括在了总价里。跟他理论未果...只能既来之则被宰之啦

找了船夫,坐手摇的小木船到浮潜的位置(大断层),然后就各种鱼拉!

特喜欢这种看起来有点闪闪发光的小鱼儿

这两只长的很美的样子

游着游着看到我们船一个老外妹子 没租脚蹼 穿着人字拖在那儿游!人字拖阿!穿着游泳阿!妹子你是怎么做到的!竟然不会掉啊

上图中右边的深蓝色就是大断层拉!深不见底!要把人吞噬的感觉!左边的珊瑚区就很浅拉 好多地儿都可以踩到底,见到有带小朋友来的家庭在这儿玩,中国人,带面包了!于是我们赶紧热情地打招呼,然后要了块面包过来,后来发现,只要你手做出撵面包的动作,就算没有面包,有的呆萌鱼也会被吸引过来!哈哈哈!新技能get!!!

这位老兄抱怨他给我照的都是各种鱼围绕在我身边,我给他照的就只有这一种丑鱼入镜,这完全不关我事啊!魅力有限只能吸引到一种鱼能赖摄影师嘛

还是只有这一种鱼愿意跟他一起入镜!哈哈哈

在断层这儿潜的差不多了,划船的大叔问我们要不要去看海龟,在岛的另一侧,要继续划小船过去。犹豫了一下,因为我们在马来西亚卡帕莱也看到了很多海龟...不过海龟这种动物我还是很爱看的!于是跟划船大叔定了个价钱,就往那边开始划拉。

为了能快点见到海龟,帮大叔一起划船

海龟在很深的地儿 照出来只能是这种效果

划船大叔给我们从海底捡的海星

调戏了一会儿就把海星放回大海拉

• 电话:+63-920-1183521
  • 地址:菲律宾

看完海龟,先划船回到小岛上,一快艇的人再一起出发坐快艇去处女岛。

快到处女岛的时候,船老大说,你们知道为啥叫这名儿吗!大家一起傻呵呵地答不鸡道!船老大说 因为处女岛周围的沙滩太浅,船很难开进去!

一下船,就有好多海胆小哥围上来不停地让你吞海胆!我记得好像是50块吞仨?

因为来之前就一直想试试这儿的海胆,所以就

评价:咸!甜味和鲜味远没有咸味明显。不如国内海鲜店/日料的生海胆好吃,但是现场开让你觉得特原生态,吃起来比较好玩---海胆小哥拿勺把里面的黄色海胆刮到你手掌上,然后一仰脖儿把手上的汁汁液液一起送进嘴里。

吞完海胆,买了份烤香蕉+椰子,调节一下口感,好吃!

沿着处女岛绕一圈会看到这个

然后处女岛大部分的沙滩是这样的

沙滩边有好多水草,不是想象中特清澈的感觉,实际上是水草太多让人觉得非常不清爽

但是我发现了好多只寄居蟹!!!!好激动!记得小学有片课文就是讲寄居蟹的!小爪子从壳里探出来太可爱了

海边寻宝,还见到了各种颜色的海星

上图能看出来处女岛的海水有多不蓝了吧!水草杆阿有木有

• 地址:Tawala, Panglao, Bohol, Philippines
  • 简介:阿罗那梦隐度假村提供住宿,服务,食品和位置的完美结合Alona海滩仅有一分钟的步行路程。

处女岛绕一圈,中午上船的时候月牙位置的沙滩已经开始被海水淹没拉。

告别处女岛,船老大把我们送回alona beach 结束半天的出海行程!海豚、鱼、海龟、海星、海胆、寄居蟹想看的都看到了 很开心!

中午买了烤鸡,带到hidden dream吃!

seafood platter

在酒店餐厅看到了别人吃传说中的seafood platter!!!特大一盘!馋shi我了 本来想坐下就直接点一盘,服务员说要提前几个小时预定!今晚吃不到!于是预定了明天中午的,两人份,今晚就决定不在酒店吃,打算去hidden dream吃海鲜!要坐车过去,叫不到tutu,酒店帮忙叫了个摩托,一个摩托小哥带我们俩人。

晚饭一部分

酒店晚上的圣诞灯 老温馨了

seafood platter图片

第5天

【行程篇】4

Day 4: 上午在酒店照相 游泳 午餐在Linaw酒店餐厅吃seafood platter今天天气特别好!蓝天白云大太阳!白天也没有出海的打算 所以上午最大的事就是在酒店拍拍照拉!

特别喜欢这家酒店!!!酒店具体的介绍看【酒店篇】

中午吃了提前一晚预定的、超级丰盛的、两人份的seafood platter!!!太好吃了阿各种海鲜+配的沙拉!吃货表示太满足了!

Bohol Bee Farm

吃完午餐,在酒店溜达溜达,check-out,坐酒店的车去下一家酒店,下午休整一番,肚子里的馋虫表示又想吃bee farm了!于是在酒店路口坐了辆摩托,开车的小哥看起来也就16岁,看车很稳重性格很活泼阿!因为bee farm不好打车,所以只好让小哥在那等着我们,吃完饭再送我们回来。护发素用完了于是在bee farm的小卖部买了两小罐护发素!太好用了!!!薄荷味的护发素爱shi了!泡了几天海水的头发表示太需要护发素了!

晚餐是送的一份面包+pizza+猪肋骨(看样子是?记不清了)意粉+芒果糯米饭配浓巧克力+两杯饮料

bee farm的面包酱和各种主菜真的是太好吃了!现在回味依然口水横流阿!

第6天

【行程篇】5

Day 5: 飞长滩岛 吃喝 入住surfside 沙滩游泳看夕阳 晚餐自助餐

下飞机后 要从机场坐tutu(东西太多就坐tutu吧 机场门口很多等活儿的司机)或者步行(我们是步行过去的 大约10多分钟 挺近的 一路跟着别人坐的tutu车走 就能找到码头)到码头,在码头坐船去长滩岛。

机场到长滩岛的船,是很长的螃蟹船,一船能坐2、30人,很快就到长滩岛,感觉也是10多分钟。

这个渡船坐的感觉很像从尖沙嘴到中环的过海的天星小轮!

下船,在码头排队等tutu,tutu把我们送到酒店附近的小路,路太窄开不进去,于是我们就走进去。

分到的是nemo房,放下东西,就赶紧出门玩水啦!

长滩的日落

寄居蟹们

从酒店拿了玩沙子的小铲子

沙滩排球

艾玛 猛男背影

到了晚上,沙滩边上全是各种酒店饭店摆的自助餐!很多性价比都很高!海鲜阿水果阿烤肉阿一顿都能搞定!最好早点去吃,好多家都是6点多就开始了,去晚了的话海鲜补货可能会慢

第7天

【行程篇】6

在长滩的这几天天气都特别好!蓝天白云大太阳+水清沙白+椰林树影!恍惚间还以为到了麦兜形容的马尔代夫!

早上看到酒店有个粉色的救生圈 很上镜 于是就借来拍照

某个傻子已经开始各种撒欢了

午餐

午餐

水上降落伞

今天的大项目是 玩水上降落伞!

由于下午一直吃吃喝喝瞎溜达 等到找个靠谱的水上项目小哥(沙滩边的路上全是拉活儿的小哥 各种水上项目)砍好价 带我们到t3出海的地儿 等船 上船 已经快日落了 所以只能玩一个项目了

我们在空中

船上有小哥帮你穿救生衣 套降落伞的带儿 按小哥的吩咐一步步来就行 特简单 也不可怕 升到很高空特别爽!能俯瞰整个长滩岛!

长滩岛接近落日时候的阳光真是太棒了!柔和温暖!

落日前海边会有一排这样的帆船停着接客,和船老大谈好价钱直接跳上去就行,拉你到海中央看日落

一开始我不知道怎么想的,不打算坐船去看日落,于是就找了个船合影

但是后来,我脑子抽筋突然好了!又想出海看日落了!但是此时已经没有愿意接客的船了!全都有客了!于是只能看着别人坐船离去追日的背影默默 出海都是坐在螃蟹船两侧的网兜上感觉老帅了

晚餐去了很多人都推荐的hawaiian bar-b-que 肉品种多 烤的好 好吃!不过有的服务员态度很差阿

hawaiian bar-b-que 图片

晚上沙滩边有好多沙滩小哥们堆的沙雕 烛光很美 给点小费可以合影

某酒店门口的球版圣诞树

sea breeze

强烈推荐sea breeze的自助餐!!!!好吃种类多服务好有演出!而且!每晚 大厨们都会跳接近1个小时的欢乐热舞!!!有几个厨师特喜感 有几个厨师特帅!!!跳集体舞的效果特别好!!!特别欢乐有感染力!很多小朋友都直接跟着扭起来了!绝对是沙滩一条路最多路人围观的表演!

不多说了都自己去看吧!!!

跳舞的大厨们

sea breeze图片

回酒店前,在沙滩随便找了个摊位编辫子!根据辫子的难度收费不等,可以编成说唱的黑人哥们那种,也可以编个保守点的。

那个心形的很美啊!但是怕一睡觉就直接散架了 于是编了个特简单的 (表妹看了照片后表示她都能给我编)第二天起床后效果

第8天

【行程篇】7

起床后先在酒店的蹦床和秋千玩了会儿

然后走去海边 今天的海长这样

天蓝蓝水蓝蓝 海也温暖 长滩岛真是越呆越不想走

这家的心形辫子看着都不错

在海边晒蔫儿了后就走到s2摩天轮附近吃了顿烤鸡

吃完以后路边买了烤大玉米和每天都得喝几杯的fruit shake!!!西瓜shake最适合大热天!!!

然后的任务就是在沙滩边转转挑挑晚上住哪家酒店 因为今晚没提前预定酒店

挑好后 问好价钱 再从上一个酒店把行李搬过来 办入住 吹会儿空调后 依然快落日了!

出海看长滩日落

今天准备出海的帆船们长这样

一个没人冲就自己冲浪的板

坐在螃蟹腿上准备看日落去的人们 我又眼馋地围观了会儿

为啥我眼馋了那么多次最后还是没有选择去出海看日落?我也不知道

因为很喜欢透明的玩意儿(之前还买过一款键盘透明会发光的手机)所以最后选择了玩透明船!

由于快落日了 人家也快收工了 选了短时间的 在船上呆了15分钟

不过由于天越来越黑 小哥给我们照的一大半的照片都是糊的

比如这样

不知道白天如何 反正傍晚这点见到的鱼挺少的!肯定不如直接潜水来的给力!

宣传单上crystal boat的效果图!!!简直毫无ps痕迹啊!图上价格是美金

长滩岛海风度假村(Sea Wind Resort)
  • 电话:0063-36-2883091
  • 地址:1 R&G Tirol Park, Balabag,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 简介:位于长滩岛码头1的中心地带,距离市中心仅1 km,离机场也不过60分钟的路程。

晚饭---看到有帖子推荐sea wind的自助餐 于是特地打tutu车去 在s1 挺远的!

长滩岛海风度假村(Sea Wind Resort)图片

去了以后 大失所望 品种不丰富 而且超级不热闹 在海边沙滩上 只能看黑乎乎的海 也没有表演 太安静啦 不适合我们

于是没吃这家 溜达去梁静茹结婚的酒店 够豪华!泳池够大!很喜欢这酒店圣诞树的布置!

salreeze餐厅

s1实在没啥可吃的 最后沿着海边一路走回s2!累趴啊!

吃了这家

特别推荐!!!自助餐种类丰富!各种海鲜 还有帅大厨现场给你制作!到晚上8点多吧 这帮大厨就开始跳欢快的广场舞!前面有2、3个领舞 各种听过的没听过的歌儿 非常走在时尚前端 动作还都特萌 有几个长得很帅嗷!

这地儿的自助可以坐沙滩上也可以坐餐厅里 坐沙滩可以看菲律宾版SHE组合的表演 很热辣唱的也给力!

但是捏 等大厨们一开跳 大家就都跑到路上看大厨了 这边的SHE完全被忽略

大厨们的集体舞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特别有感染力!有的小孩一直在底下跟着比划 不随着音乐摇摆感觉都对不起这么欢乐的气氛!赞!

晚上我们住的酒店也有玩火表演

第9天

【水上项目篇】

来说一下其他各项水上项目吧

水上钢铁侠 Flyboard

我记得在Dmall附近的一个大屏幕上看到了玩这个的视频广告 感觉特别爽!蹿上蹿下的 可以飞很高

时间有限 我们没有刻意找玩这个的地儿 也没有看到别人玩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在当地打听一下

看起来很刺激!

香蕉船 Banana Boat

香蕉船在香港玩过好几次 所以这次时间有限 在长滩就没有玩 (肯定捡香港玩不到的先玩嘛 比如降落伞啥的)

香蕉船应该属于入门级水上娱乐吧 好玩 不危险 还小刺激 可以全家一起玩

我觉得香蕉船最好玩的点不是坐 而是被甩出去的一刹那

拉着香蕉船的快艇会左拐右拐 某个拐弯 掌握不好平衡的话 就被甩出去啦 哈哈哈 特别爽

大家都会穿着救生衣 所以甩到大海里也没危险 在海里浮着 等船家把香蕉拉到你附近 再爬上去

这个爬的过程很痛苦!腰力腿力好的可能一下就上去了 女生 小孩可能需要别人在上面拽一下

经过多次被甩和往上爬 我觉得我爬地越来越熟练了

一开始看似风平浪静 随着快艇的加速和转弯 随时变成下图

真的可以飞这么高!?太牛了

4. Wakeboard

没有注意长滩有没有这个项目,我几个同学经常在香港玩,也是需要技巧 比较刺激。

目前我同学们的技术限于第一张图:站着滑

下面这些飞起来的就很厉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