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的毛国蜜月之旅

攻略   >  毛里求斯旅游攻略   >  和老公的毛国蜜月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1/03

• 玩法/蜜月

前言

蜜月回来一个月了,才有空与朋友们分享一下旅途的快乐及毛里求斯的美景。毛里求斯没有马尔代夫的名声在外,但她如同撒落在印度洋中的明珠,静谧而生动。飞机是凌晨达到毛里求斯机场,虽然经历了10个多小时的飞行,略带疲惫的登上前往酒店的巴士,但沿途的风景却紧紧地吸引了我的目光。。。。

路的一侧是一片湛蓝的海水,另一侧则是绵延的山林,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美丽如画;浓密的树丛中,掩映着简朴的农居,人们闲散的坐在路边。。。。毛里求斯的美,我无法用语言表达,看图。。。。。 我跟LG采用三种不同的体验方式来度过此次旅程:

1)提前做了功课报了大家都推荐的一家淘宝上叫“方杰旅行”的一日游来到毛国,当然需要去看看她著名的景点,我们选择去了南部和东部,南部是山区,可以看七色土、火山口,东部则去了她的首都路易港,植物园以及大湾。路易港虽然是首都,但也不能如中国的各大城市,有众多的高楼,大多的楼都是依山而建,街道也比较狭窄,但这里是毛国的进出口港口的所在地,同时也是经融政治中心。

不忘提一下,方杰这个导游真的很不错!人真的很棒!很热情!很朴实!不会因为你是游客而怂恿你买买买!他会教你砍价!教你货比三家!另外,在路易港还有一个china town,看来中国人已经遍布全世界了。酒店正对面则是沙滩最美的鹿岛。提到鹿岛,我不得不提她的沙滩,白色的沙滩配上绿色的海水,你一定会屏住呼吸,静静欣赏她的美丽。

2)深度游光坐在车里,无法真正感受毛国的风土人情,于是我跟LG选择了骑车深度游毛国。毛国的路崎岖不平,即便是主干道,也是一会上坡,一会下坡,并且大多都是单车道。沿途很少能遇到行人,除了飞快开过的汽车或是轰隆隆闪过的摩托车,路的两边基本都是甘蔗地,成片成片的,映着蓝天白云,煞是好看,偶尔途径一片树林,高耸的枝冠上爬满了浓密的藤蔓,颇有进入原始森林的感觉。

3)酒店游   满怀期待的推开Vila的木门,映入眼帘的是颇具热带风味的庭院,屋内的装饰温馨而舒适,很满意自己的选择。整个酒店对于我来说也是充满的新奇,虽然预先在网上已经做了功课,但真切的来到这里,还是不禁有些兴奋,很想立刻去体验一把。

1)浮潜:坐着酒店的快艇去海中间浮潜,被通知一切自己负责,除了提供一个浮潜的面具,可怜我游泳技术太烂,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就心里发慌,在海里胡乱蹬了几下,喝了几口海水之后,急忙就逃回船上,羡慕的看着LG在海里看珊瑚,享受浮潜的快乐。。。。

2)高尔夫:电视上见过,感觉是挺无聊的一个运动,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既然酒店有免费的高尔夫球课,当然也要去体验一下。于是坐上高尔夫球车,来到一块练习场,许多人已经开始听课了,教练是个身材修长的黑人,口语还算清楚,没有浓浓的印度腔,他向我们展示了各种球杆和如何运用它们,并且示范击球、握球杆的姿势。。。。看似简单,当真的握住球杆,开始练习的时候,只见草地被打的露出了泥土,而球还在原地纹丝不动,一个字“矬”。

3)划艇:跟LG去玩了双人划艇,刚巧遇到了大雨,海上风雨交加,我们与海浪搏斗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回到岸边,雨也停了,大海又恢复了平静

4)吃:这个是最赞的。之所以订四季酒店,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吃,酒店有三个不同风格的餐厅,法国、意大利和亚洲餐厅。早餐都是在法国餐厅,除了有许多可选的餐食以外,还可以再点一份开胃菜和主菜。通常我跟LG会花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享受早餐,面对着大海,鱼儿自己的游来游去,鸟儿直接停在餐桌边,期盼你手里的面包,绝对的原生态。

而对于晚餐的话,法国餐厅中规中矩,许多菜比较适合我跟LG的口味;意大利餐厅老外去的更多,环境相对的浪漫,可就点菜而言,稍不留神,点的那个菜就出乎我的承受范围,当然也有成功的时候;至于亚洲餐厅,是自助形式,中间还有表演,新鲜又美味的海鲜可以吃到你饱。

下面 给大家晒晒我们拍的照片吧!

第1天

这个就是我前面提到的导游方杰!

这就是导游方杰!很不错的人!

自然桥

快艇

和老公合照

看海豚,要说一下  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