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轻奢行

攻略   >  西安旅游攻略   >  西安轻奢行

• 出发日期/2015/01/22

前言

我们的人生自己决定,我们的旅行自己履行.

人在旅途中。每次路上的酒店都如一个暂时的家 .

悦榕庄BanyanTree 旗下的品牌,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 绝对是酒店控滴爱。从机场坐预定好的专车一小时车程,大堂接待有礼,主动帮忙拿行李,一群人欢迎接待,有种领导到来接见的架势, 房间熏香味道好赞,一眼倾心的浴缸 ,精致的洗漱包,古韵十足的装修风格[good]

下午美美的泡了个玫瑰花瓣浴,晚餐后回到房间又帮我准备了几多玫瑰花,好贴心

冬天的寒冷天气里,在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 ,吃着美味的小火锅自助晚餐,绝对是一种高大上的享受。

第1天

不去看看兵马俑怎么能说来过西安,没有想象中的震撼, 但做的蛮精致是真的,千人千面。 2000多年前,修陵的人和这些陶俑永远留在这里,秦砖汉瓦,古人的智慧令人惊叹,还是给先人点个赞!

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