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长安梦——西安五日碎碎念(附tips

攻略   >  西安旅游攻略   >  雪景长安梦——西安五日碎碎念(附tips

• 出发日期/2015/01/27

前言

雪景长安 暴走 吃遍回民街 大唐芙蓉园的惊艳夜景,很美的城市,不负此行。

内附多图。

1、住宿:5夜,2晚在机场,花费0元 + 2晚汉庭快捷酒店(90RMB/人)+ 太空舱一晚(46RMB/人)=136RMB

2、交通:来回飞机(309+188)+ 丽水to机场(115+122)+ 西安机场to市区往返(25+25)+ 西安市区内地铁/公交等来回(32)=784RMB

3、景点门票:共计192,(都是淡季的学生证价格)

4、美食:130RMB (西安物价真的很低!我们吃了那么多!才花了这么点!)

5、特产及其它:80RMB

6、合计:约1300RMB

西安市区内公交车很便利,地铁现只开通了1号线&2号线,不过已覆盖基本地点,还算方便

西安的住宿也不算贵噢~具体住宿请见文章。

冬天的西安真的超级超级冷,一定要穿的暖暖的再出发!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机场高速
  • 简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国内重要干线机场、重要旅游城市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航线通达国内外百余座城市。

[2015/01/27] 阴,浙江。丽水——杭州萧山机场

小城镇去机场的大巴车次不多,所以提前一天出发去机场赶第二天早晨的飞机,无行程

丽水西站——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机场大巴 全程高速 约3.5h,14:05——17:35

在机场汇合小伙伴,在KFC呆到凌晨,商量西安的行程

#tips#:萧山机场内没有24小时营业的KFC等地,一般营业到24点便关门

机场附近有很多小旅馆和住宿的地方,也有接机服务

为!什!么!我!们!在!机!场!过!夜!

因!为!我!们!真!的!是!在!穷!游!能省一笔是一笔嘛- -

而且寒假在家也是日夜颠倒 所以其实也还好- -

第2天

• 地址:咸阳市渭城区底张镇机场专用高速旁
  • 简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位于中国内陆中心,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空中交通枢纽,中国第五大机场。

[2015/01/27] 西安旅程开始!

今日行程:到达西安 - 办理入住 - 小雁塔 - 大雁塔 - 大唐不夜城

春秋航班9C8557 杭州萧山机场T1——西安咸阳机场T3,7:50——10:10

票价209+燃油基建80+保险20=309RMB

阿里旅行上订的票,出发前一个星期内订的票,所以算特价也不算特价了 - -

#tips#:杭州——西安,经常会有100左右的特价机票,想去的可以尽早关注去哪儿的机票

5:50am 换取登机牌  #tips#:自助取票机可提前3h取登机牌,人工台是前2h,春秋航班无自助取票功能

吃早饭 - 安检 - 登机 - 出发。

这个插个小#tips#:国内航班基本一致,随身携带的液体(主要是女生的化妆品和洗漱用品),每瓶必须小于100ml,总体积不能超过1000ml。只是提醒下大家哟,因为我的小伙伴忘了这茬 一瓶化妆品就留在机场了QAQ

机场——酒店(北大街地铁站附近)

飞机下降过程就看见白茫茫的一片(因为之前没有注意西安的天气预报),所以简直惊喜的不得了!

第一次来北方 就看见这以白雪相迎,虽然北方吹的也是在南方从未体验过,但是心情依旧大好=V=

到达层在二层,跟着人流&指示牌走走走 下楼 走走走 转弯出口就能看到机场大巴售票处了

排队买票然后去对应窗口排队上车 25RMB/人 {3号火车站线}直达 陇海大酒店,约70mins

陇海大酒店 get,往前走150m左右再右转就可以看见[五路口]地铁站

1号线(后卫寨方向)——北大街C1出口

在地铁站对面往上走200m左右的[魏家凉皮]解决了在西安的第一顿!

【美食攻略】:[魏家凉皮]西安随处可见的连锁店,基本上是走几路就能看见一家

消费水平&点餐记录请看图片,13RMB/两人

抱着尝鲜的态度 在西安基本都是和小伙伴吃一份,既省钱又省胃!

吃完去酒店办理入住:

往回走 - 过红绿灯 - 直走200m左右到达住宿的地方

【住宿】:2015/01/28——2015/01/29 两个晚上。

[汉庭酒店西安钟楼北店(原北大街地铁站店)]

addr:西安市莲湖区莲湖路18号(钟楼以北,北大街莲湖路十字西侧约200m,苏宁电器正对面)

tel:029-88128000

价格:90RMB/晚,大床房,无窗,去哪儿上预定。

评价:房间干净,也挺大,充电的插头有很多个地方,wifi也快,也有吹风机,客服态度也好

除了隔音效果不好外,这个价格已经很赞。

13:30pm 休息完毕,出发第一个景点[小雁塔]

5RMB

• 门票价格:门票免费,登塔:30元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72号
  • 简介:保存至今的唐代古塔,周边有不少石狮、石马、拴马桩等民间文物。

[北大街地铁站]——地铁2号线(韦曲南方向)3站——[南稍门站]A2出口,

出口后往反方向(红绿灯的反方向)走250m左右即到达【小雁塔景区】

小雁塔景区:[门票]:凭身份证领景区内 西安博物馆 的门票。

小雁塔不用钱,但是登塔需另附,建议登大雁塔。

[感受]:整个景区游览时间约1.5h,雪景很美

in 小雁塔

in 西安博物馆

•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
  • 简介:西安的象征,玄奘法师督造,收藏了法师的顶骨舍利子。

小雁塔 出来后往左走100m左右有公交车站牌to大雁塔 (有很多公交可直达)

我们坐的224路,七八站就到了,约20mins,1RMB/人

然后在 大雁塔 公交站附近的biangbiang面店解决晚餐。

【美食攻略】:来西安 一定要吃这里最有名的 biangbiang面!点了一份大份的,两个女生足够啦。

晚餐解决后直奔大雁塔。

#tips#:大雁塔又名 大慈恩寺,大雁塔景区包括外围(音乐喷泉等)不收费区&大慈恩寺收费区

我们下车的[大雁塔]公交车站离音乐喷泉很近,但是离大雁塔景区要走10mins左右,不过刚好可以逛过去,把这个区域都逛了个遍,大约花费2.5h,

[大雁塔]:(大慈恩寺 门票:30RMB/淡季学生证 + 登塔10RMB/淡季学生证

(大雁塔共7楼,每层楼会有东南西北四个窗口可供俯瞰,

(一下了雪,西安就又变回了长安。俯瞰雪景下的长安城,确实觉得惊艳

(十里长街 雪景美

(ps.对佛教有兴趣的亲 可以好好感受大慈恩寺的魅力

biangbiang面又叫 裤带面,大份 12RMB

in 大雁塔 登塔俯瞰

•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慈恩路46号
  • 简介:位于大雁塔和大唐芙蓉园之间,充满了唐风元素。

因为想一睹传说中 亚洲第一大音乐喷泉,音乐喷泉要8:30才开始,所以逛完大慈恩寺就在附近到处溜达

大慈恩寺一直往前走 便是 大唐不夜城,大唐不夜城两排是各种百货大楼和西安美术馆,马路中间是各种雕像,初次见面还是觉得挺赞,

全程走路逛下来的话大概需要50mins左右,赶时间的可以坐一趟路过这个路的公交车哈哈~

in 大慈恩寺右边的一个广场还是商城顶部

大唐不夜城

走到底的大唐不夜城

路中间的雕像们

in 大唐不夜城

• 开放时间:夏季
  •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大雁塔内
  • 简介: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之一,吸引了众多的游客。

大唐不夜城逛完返回大雁塔景区,在景区右侧的美食地下层寻觅小吃

【美食攻略】:子路张记肉夹馍,

(点了岐山臊子面&肉夹馍,肉夹馍不错

音乐喷泉开始于8:30pm,持续时间约15mins,

在下雪花的零下七八度的夜晚 在守候准点的音乐喷泉,不管喷泉如何,本身就已是一种惊喜

在音乐喷泉开始前便去找好了最好的拍照位置,

音乐喷泉给打三颗星,不过巧遇旁人的求婚,却又觉得浪漫,所以又加了一颗星

#tips#:大雁塔音乐喷泉每周二还是周一是不喷泉的,具体我忘了- - 要去的亲记得查一下确认一下,别白跑咯~

因为实在是太!冷!了!第一次去北方的南方孩子果断看完喷泉回住宿的地方了!

回到下车的[大雁塔站]公交车站(有很多路都可以直达[北大街])——609路,十几站,约30mins到达,途中会经过最繁华的西安市中心,窗外的美景也是棒棒哒。

D2 Over。

in 大雁塔音乐喷泉

第3天

• 门票价格:120元/人次(1月1日-12月31日)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北路与秦俑馆公路交叉口
  • 简介:举世闻名的秦兵马俑,世界第八大奇迹,重现两千年前军队的姿态。

[2015/01/29] 多云&积雪 (今日行程:秦始皇兵马俑 & 回民美食街

9:30am 出门 [北大街地铁站]——(在地铁站旁的【汉堡王】买了汉堡 带走当午饭的干粮)——1号线——[五路口地铁站]C/D出口——(没有换乘公交,所以走了近30mins才走到,路上顺便去了【东东包】吃早饭)——火车站东广场——{游5/306 公交车}7RMB/人——约1h——秦始皇兵马俑get

#tips#:游5公交车是上车买票的,7RMB是到终点站 秦始皇兵马俑,沿途会经过 华清池&骊山,可以游玩这两个景点后再凭票补差价前往兵马俑(因为季节不对,这两个并不在我们的行程安排内)

#tips#:火车站东广场附近有很多长的很像很像游5/306的黑车!一定要睁大眼睛!找不到的话最好是询问穿着制服的火车站工作人员!

#tips#:去火车站东广场还是建议搭乘公交,不建议搭乘地铁,公交会省走路很多很多QAQ 来自走了很多冤枉路的人的忠告QAQ

[秦始皇兵马俑]:(公交下车后步行8mins左右到达售票处,有点点绕,先往右,经过一个铁栏门,再直走,再往右才能到达

(门票:60RMB/淡季学生票,包含秦始皇陵门票

(游览路线:检票口 - 走路12mins左右 - 皇陵博物馆 - 陈列厅 - 一号坑 - 二号坑 - 三号坑 - 出口 - 返回售票处 - 乘坐免费公交to秦始皇陵 - 车程约5mins - 秦始皇陵游览 - 乘免费公交返回兵马俑 -游5/306或者914公交返回火车站东广场

#tips#:游5/306只在华清池/骊山/兵马俑/火车站停靠,但914就是普通公交,沿站点停靠,914比游5/306要多1RMB,乘坐舒服度上更推荐游5/306

#tips#:兵马俑景区不建议乘坐电瓶车,秦始皇陵十分建议乘坐电瓶车!因为我们走了很多的冤枉路!秦始皇陵超级大!景点也很分散!!!

(兵马俑一号坑最为壮观,“千人千面”便是兵马俑的真实写照,每一个兵俑你仔细看 会发现全部都是不一样的,除了惊叹还是惊叹,看多看久了会觉得厌 但是第一眼 你绝对会被震惊到,也不愧是西安必去景点排名第一的地

#tips#:兵马俑景区内会有很多销售导游服务的,建议提前在百度下载 兵马俑 导游词(详细点的那种)+ 偶尔蹭下路过的导游的讲解,既省钱又方便还靠谱!!!

#tips#:自带干粮明显是明智的选择,虽然说这边也有吃饭的地方,但是一路逛过来,觉得坑爹以外并没有发现好吃的地方,所以超级建议自带干粮!

秦始皇陵这边游览结束回到火车站,乘公交返回[北大街]站,回了趟住宿的地方后,出发回民街!

东东包,应该也算是特色小吃,毕竟南方没有这个- -

in 秦始皇兵马俑 一号坑

in 秦始皇帝陵

• 类型:舌尖拍摄地
  •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1号回民街街口
  • 简介:几百年的回民老街区,浓厚的穆斯林气息,还有吃不尽的西安美食。

[钟楼地铁站]C出口 - 西大街方向,沿“参观鼓楼”的指示出去~

#tips#:地铁站出来后的金花广场上的建筑也是一大特色,无论是星巴克的还是德长发饺子馆所在地的仿明清建筑都是一大特色,ps.在广场上就可以看见钟楼和鼓楼了,钟楼鼓楼登楼的话需另付钱。

和小伙伴做了很多关于 回民街 的美食攻略,具体的可以看下面自己画的简易图噢~

吃货的街!

接下来还是继续看图吧- -

回民街一圈溜达完 原本行程是去瞧瞧 书院门,结果走到才发现书院门晚上不营业,超级黑洞洞!- -

因为这一圈本就是市中心,所以就沿路到处逛逛,然后走路回住宿的地。

自己画的回民街美食攻略渣图- -

3RMB,味道不错,香香甜甜的

玫瑰镜糕,5RMB,长得就很可爱

15RMB,其实就是炒饭,不过北方的大米真的和南方的不一样,可以体验一下

13RMB,这家店超火的,至今没明白地软菌指的是什么,里面是各种菜,然后可以配酱吃

酸梅汤真的超级酸!价格如图

6RMB

柿子饼糊,2.5RMB,有各种馅可以挑选

回民街的夜晚,随意拍的一张照片,没有美化过,但是自己超级超级喜欢这个感觉

第4天

回民街,breakfast!

[2015/01/30] 阴 (今日行程:回民街(吃早餐)- 办理新入住 - 书院门(文化一条街)- 碑林博物馆(路过)- 西安城墙 - 陕西历史博物馆 - 曲江池遗址公园 - 大唐芙蓉园

早晨9:00退房,然后地铁前往钟楼,到回民街吃早饭。

早餐:东南亚甑糕+盛德志麻酱酿皮铺的麻酱凉皮+希木酸奶

每时每刻 排队的人都超级多!还好我们去的时候排队人不多~

打包带走!10RMB!其实很像南方的甜粽子~味道还不错!

6RMB

好像他们家有淘宝店!

8RMB

• 地址:西安莲湖区钟楼宏府嘉会A座13044(入口在咖姆大厅)
  • 简介:尚俭太空公寓(西安钟楼地铁站店)位于西安莲湖区钟楼北大街,地处市中心黄金商圈——钟楼商圈,毗邻民生国际购物中心,邻近西安钟楼、西安高家大院等景点,距离火车站、火车北站,机场大巴站点、兵马俑旅游大巴站点

吃完早饭去办理今晚的太空舱入住

【住宿】:[2015/01/30]一晚,46RMB/人 (豪华舱)

西安尚俭太空舱公寓钟楼地铁站店

addr:西安市钟楼西北角北大街宏府嘉会公寓A座13044(入口在民生百货&新世界百货中间速8酒店)

(Get:钟楼地铁站A出口,往嘉会公寓的指标出去

(豪华舱VS经济舱:豪华舱是两个舱一个房间,经济舱是4个一个房间,不过经济舱的行李储存柜是在豪华舱的房间里,所以也不能锁门,但是每个舱可以自己锁舱哒,所以不用担心

(正常情况是女生在一层,男生在一层,不过我不知道情侣怎么算- -因为有女生层见过一对入住的夫妻

(老板和老板娘人都超级超级好,超级亲切 热情!

#tips#:住过青旅的都知道,青旅最不方便的地方便是卫生间经常需要排队,

这里你可以快速洗漱完毕后,到楼下的[民生百货]的卫生间~会方便很多哟。

(地理位置超级赞,离回民街、公交车站、地铁站都是超级超级近的!而且位于市中心,去哪里都很方便

• 门票价格:旺季75元;淡季50元
  • 地址:西安市文昌门内三学街15号
  • 简介:书法爱好者的真爱,能欣赏到颜真卿、柳公权等书法名家的碑刻。

不是我俩的风格,所以没有进去,但是有特意路过这瞧一瞧

书院门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大街(近城墙南门)
  • 简介:西安人通常所说的“书院门”,指的是从碑林到关中书院门口的一条步行街。

书院门 + 古玩一条街

还是蛮文人气息的- -不过对于我们这些小白 也只是走马观花的溜达了一圈

商业气息太浓了一些,逛完感觉一般

书院门旁边的塔,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大街2号(此为永宁门地址,西安城墙位于西安市中心,有城门多座,地址不同)
  • 简介:在六百年历史的古城墙上,骑车漫步,俯瞰十三朝古都。

#tips#:每天11:00am 古城墙南门(永宁门) 会有表演,听说超级赞,不过我们去的太迟,错过了(遗憾

[门票]:27RMB/淡季学生票

城墙上可以租单人/双人自行车,也可以付钱乘坐电瓶车游览。

古城墙全长13.7km,除非你真的是去散步的,否则不建议步行...

#tips#:自行车40RMB/人 100mins 大概是,

电瓶车观光车是全程80RMB/人,也可以每站20RMB/人

因为我们没有带手套!而且城墙上并非平路...所以选择电瓶车一站

大冬天的城墙上的风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刺骨,所以并没有逛完整个城墙,在西门 安定门,我们就下车 然后逛逛就出来了

开心的是因为临近过年,所以城墙上也是打扮的和灯会一样~

城墙内部分布

好喜庆的城墙

城墙俯瞰

in 西安城墙

•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小寨东路91号(大雁塔西北侧)
  • 简介:拥有众多古代中国鼎盛时期的文物,件件都是稀世珍宝。

从城墙西门 安定门 出来后,直走过马路靠右走 - 沃尔玛门口坐公交 到达 [陕西历史博物馆]附近,然后步行800m左右到达

[陕西历史博物馆]:来西安最该去的博物馆,没有之一

#tips#:关于门票:每天限量发放免费参观券,上午约2500张,下午1500张,发完需50RMB一张,所以建议早一点去,

(因为我们是大冬天 淡季,所以门票问题并不担心

(开放时间:9:00——18:00,周一除外

(很大,一共有3个展厅,游览时间约1.5h,很长知识的地方!

(建议租赁讲解器,否则比较走马观花

(在博物馆门口买了一个饼 2RMB一个!超级好吃!

2RMB!

•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池西路与曲江池北路交叉口东南角
  • 简介:散步划船,还能观赏唐代风格的建筑雕塑和陕西风情的手工艺术品。

博物馆出来后在对面坐公交to曲江池遗址公园,

但是没有直达的,所以挑了个近点的地方下了,然后走了差不多有1.3km ,而且基本是郊区,(望天

不过路上有路过[曲江秦二世陵遗址公园]

然后算是绕着曲江池遗址公园外围逛了一圈,所以里面的风景基本get 就没有再花时间进去游览了,

[曲江池遗址公园]:(本地人很推荐的一个景点,环境很舒服,唯一的缺点是离市区太远了点

(免费,天热的时候有热气球,环境真的超级舒服!

要去曲江池的亲 如果和我们一样,是从陕西历史博物馆出发的话,其实可以坐公交到达大唐芙蓉园后再转一路到曲江池,会方便很多哒。

• 地址:西安曲江新区芙蓉西路90号2号楼一层
  • 简介:店内充满着秦风古韵,面条纯手工制作。

在曲江池遗址公园门口就有公交车站牌,22路,2站 即可到达大唐芙蓉园

#tips#:有大唐芙蓉园南门/西门,两个站,建议在南门下,更正门一些

然后在南门对面的[大秦面庄],解决晚餐。

【美食攻略】:两个人共花了37RMB,吃得超级饱!

这个糖醋油条和南方的也很不同,可以直接当主食啦!超大碗!

•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芙蓉西路99号
  • 简介:在昔日的皇家御苑内,感受盛唐辉煌的盛世气象和璀璨的华美夜景。

[大唐芙蓉园]:门票 54RMB/淡季学生票  推荐指数:五颗星!(五颗星给芙蓉园的夜景)

(南门门口有很多大摇大摆的鸽子哟

#tips#:检票处可以和工作人员询要节目单&游览地图,很有帮助哒

去的时候已经快天黑了,所以很多白天的演出又成了遗憾TAT

(第一次见到因为天太冷而冻住的整个湖 还是蛮兴奋的

恰逢周五 巧遇了芙蓉园的音乐喷泉,喷泉本身不及大雁塔音乐喷泉,但因为有紫云楼作了背景,所以觉得漂亮的不行

(路上从天暗 到慢慢开灯,夜景美爆了!

(登了仕女楼,可以俯瞰,也可以看见对面灯火辉煌的紫云楼,美!

(所有表演中首推19:45的水幕表演,虽然剧情实在吐血,但是第一次见水幕表演还是觉得很赞

(梦回大唐的表演需要另外收费~

西门有直达钟楼的公交车,#tips#:末班车是20:30噢

因为我们又错过了- -所以公交车 - 大雁塔(转车)-钟楼,大约1h - 回太空舱

#tips#:如果不赶时间的话,建议在这边呆一个下午+晚上,白天可以慢慢逛&看各个时间的表演,晚上可以看夜景+音乐喷泉+水幕表演,这边的夜景真的会惊艳到你

真的超级美!超级美!超级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摇大摆的鸽子们,Hi

夜景下的紫云楼

水幕表演

第5天

• 类型:舌尖拍摄地
  •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1号回民街街口

我来的时候 你以雪相迎,我走的时候 你又以雪相送,惊喜。

[2015/01/31]周六 多云,原定的大明宫行程临时取消了,因为天天暴走 而且马上就要离开西安 还想把回民街没吃过哒再吃一遍- -(吃货本质暴露!

早晨在太空舱睡了大懒觉,11:00am起床 收拾收拾 退房,奔回民街,

结果一出大厦就看见白茫茫的积雪,在我们睡懒觉的期间,又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回民街]:逛吃逛吃+小伙伴买特产,算是把回民街来来回回逛了个底朝天(cool!

雪景下的回民街,冒着独有的热气

5RMB,味道不错!

6RMB,看着不错- -但是也是这么多美食里面觉得最黑暗料理的一道,是咸的还有一点点苦,南方孩子慎点!

3RMB

西羊市中段店,听说才是最正宗的哟

20RMB

店里排队要排很久噢,人超级超级多。

因为到店后问了老板娘一句 这个怎么吃- -然后老板娘就给了我们一份弄好的!

哈哈哈 省了很多时间!

因为不爱吃羊肉,所以要了一份牛肉哒。味道不错。

15RMB,随处可见的鲜榨石榴汁,但是味道有一点怪,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是6RMB,我忘了- -

图上标错了,应该是炒凉粉。

一家不起眼的店,忘了叫什么名字了!8RMB,有点咸有点辣,店里人不多,但是服务超级赞

我们两个人就点了一份8RMB的这个,还给我们递汤!服务超级热情!在北院门到西羊市街这一段里的!具体店名真不记得了- -

5RMB一个,其实我觉得这个甜的桂华味的很赞!

• 地址:咸阳市渭城区底张镇机场专用高速旁

回民街彻底逛结束后 因为时间充裕,所以悠哉悠哉的前往[陇海大酒店]搭乘机场大巴to机场T2

#tips#:要注意自己的航班所在T2/T3,下车的地方不一样哟,车上广播会说

大约30mins,比来的时候快了超级多!

首都航空JD5301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2——杭州萧山国际机场B楼,

去哪儿上订,88+燃油基建80+保险20=188,提前一周多订的特价机票

原定22:10——0:20,结果飞机延误,实际为22:40——0:30

#tips#:感觉西安机场被海航承包了-0- 自助取票机取出的登机牌是海南航空的标志,所有指示牌也是海航的标志,就连飞机上发的小零食都是海航的标志.... 刚开始还以为取错票了- - ps.自助取票机的登机口有时候是没有打印出来的,请随时关注机场内的小电视屏幕/广播,及时去对应登机口

ps.咸阳机场的充电位置很方便,给人性化的设计赞一个!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机场高速

到达后依旧在机场度过了一夜,然后早上7点左右在一层11口那可以买机场大巴的票,乘车地方统一在买票口出去后可找对应车次。

到丽水的机场大巴最早一班竟然是10:30am 又是等等等

由于大巴上人不多 所以在后排自己做了个窝 一路睡到家咯!

旅程结束。

ps.因为刚好是2月1日,机场大巴有新的调整,所以竟然涨价了!122RMB

#tips#:查看最新的机场大巴可以登录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官网,可以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