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考试的。真的不是去玩的...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我是去考试的。真的不是去玩的...

• 出发日期/2015/05/30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我真的是来考试的,不是来玩的.....山东省公务员考试和闺蜜研究了一下就直奔青岛去了,因为时间紧也没有好好玩,都是抽时间逛了下,从小到大去青岛已经有四次了,每次都能发现几个景点,每次也都有遗憾,没关系,下次再去!

我从机场出来到市区火车站。拿完行李不用出大厅。在右手边就有售票点,我向来不相信拦着我问去哪儿的人...所以老老实实的排队买了去火车站方向的机场大巴,20元。火车站离栈桥超近的哦,有往那个方向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这趟大巴。这趟大巴从机场到火车站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我是在出发前就定好住宿酒店的,因为经常在去哪儿网上买机票也就习惯且相信去哪儿网上提供的宾馆了,因为行程时间短,也不是专门去玩的。所以想既然到海边了就住在海边好了,出来就是海心情也不错,所以就在去哪儿网上订了市南区的海湾风尚酒店。第二天晚上转战里院客栈。都顺利入住

第1天

• 地址:青岛市太平路12号
  • 简介:青岛标志性建筑之一,百年历史,栈桥尽头就是回澜阁。

栈桥,青岛的标志之一。这次去是晚上,白天还下过雨,所以人不多,终于可以走到尽头了,亭子下有卖唱的男生,寻着他的歌声过去,停留,观海。我们第一晚入住的是海边的宾馆,出门就是栈桥很方便。旁边还有麦当劳和咖啡陪你。当天到青岛时已是傍晚,白天下雨了天有点阴所以天黑的早,海边空气又格外潮湿,所以远观栈桥都是笼罩在水雾里的。仙境的感觉。入住的宾馆没有电梯,楼梯也特别拐...领着大行李箱实在不方便。晚上睡觉时候被子有些潮湿,还觉有点冷。

中山路
  • 地址:青岛市中山路
  • 简介:青岛的中山路是一条有着百年历史、闻名全国的商业街。有栈桥及以山东大戏院、中和戏院等为首的众多戏院、影院等著名建筑。

中山路在前年去过一次,那时候不知道怎么安排的行程,住的挺偏的,就没有好好逛一下。这次来我们的主要据点就是中山路了

当天晚上还真没吃什么,要了一个王姐烧烤的招牌鱿鱼,径直走到劈柴院,又要了一个鱿鱼腿...其他的就拍了拍照片,一点也不饿,家本身也是山东的,所以不是很馋..

第2天

考试的地点就在教堂旁边,中午休息时间回海边的宾馆退房,然后寄存行李在前台。之后就顺着海边一路赏景。下午考完试就去了里院客栈,感觉真的不错,床睡起来很舒服。还在中山路买了些特产,花了300……珍珠帮朋友带的,要的最好的珍珠给磨的。晚餐是鱿鱼锅贴。那个黄黄的瓜是莲花瓜...可是真的不好吃,没有味道,不甜也不酸也不苦,闺蜜百度说是南瓜类的...不建议买。

第3天

初中老友在石油大学,就去了黄岛区去见他,然后直接从黄岛区的长途客站回家了。我们找了隧道5路的公交车,2元钱,到石油大学南门下车。到金沙滩也可以坐这趟车哦。我的遗憾就是时间太紧张没有去成金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