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呼伦贝尔你想象不到的美丽

攻略   >  额尔古纳旅游攻略   >  6月的呼伦贝尔你想象不到的美丽

• 出发日期/2015/06/08

前言

2015年,为了完成老妈的一个心愿。我们全家组织了这次的内蒙古的呼伦贝尔之行。临行之前由于对呼伦贝尔没有什么了解脑子里是一片空白。所以只有在网上查找各种旅游攻略。之前我不知道到呼伦贝尔旅游是必须包车游才行得通,待查完许许多多的攻略后才发现了这个问题。最终我在一个作者名为‘溜达的小乌龟’的博客里看到了他推荐的一位包车师傅并留有联系方式。就这样我们顺理成章的找到了这位师傅。

包车

家庭宾馆

由于是淡季花费不多。四个人5天行程算上来回机票不到一万块

防蚊液,长袖衣服,止泻药

这里的焖面可以吃一下很好吃。羊肉就更不用说了

第1天

海拉尔--莫日格勒河--额尔古纳--根河湿地

6月2号我们从柳州出发,先飞到北京玩了一天后在北京转机到呼伦贝尔。3号上午10;15到达呼伦贝尔的海拉尔东山机场。在出口我们见到了热情的小涛师傅,高高的个头人很壮像一个蒙古人。看到我们后他立即热情的接过我们手中的行李,看到这种情况我的心终于放下了,毕竟到这里人生地不熟的还带着一位老人,有这样一个朋友帮助会踏实很多,看来小乌龟这位网友的推荐还是很靠谱的。

到达海拉尔,出了机场后感觉这里的天气真的很凉,我低估了这里的温度。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要买几件衣服。尤其我妈一位78岁的老人怕他生病。到市区后这里是一个地下商场,匆匆的买了几件厚外套穿在了身上,马上感觉暖和多了。中午简单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开始出发了。

我们一家人

第2天

额尔古纳--白桦林--恩和--室韦--临江

第二天我们一路北上,首先到达的白桦林。这里的树木表面全是白色的。在白桦林里面顺着木栈道行走,这里的空气非常新鲜,偶尔有鸟鸣的声音到了这里我78岁的老妈都高兴的跳起了舞,这是我没有想到的。看来这次的呼伦贝尔之行的选择是正确的。

额尔古纳--白桦林--恩和--室韦--临江图片

老太太高兴的跳起了舞蹈,真是难得

这是什么功夫

林中漫步

白桦林里的天空

美丽的白桦林

出了白桦林一路向北,路上的草原好美。各种野花和成片的芍药花竞相开放,真是一顿视觉盛宴。再加上小涛精湛的摄影技术,看我们飞的有多高。

是不是有点判若两人的感觉

额尔古纳--白桦林--恩和--室韦--临江图片

草原上的芍药花,蜜蜂在勤劳的忙碌着

少见的粉色芍药花

第3天

临江---老鹰嘴--太平--莫尔道嘎

今天的行程比较松,所以我们走的比较晚。吃完早饭后9点多开始出发。今天我们的走的路都是很原始的自然路。美景没得说,从森林到草原又别有一番风味。

俄罗斯的秋千

漂亮的龙山公园

弯弓射大雕

好累

猜猜这是什么东东-------------------------------------------------------------------------------------------------------------------------------------------垃圾桶

第4天

莫尔道嘎---敖鲁古雅--黑山头

吃过早饭继续出发,今天的路比昨天好多了。莫尔道嘎到根河的敖鲁古雅大约一百多公里的路程,这里是鄂伦春民族散养的驯鹿又名四不像,挺有意思的一种动物。白天玩的非常高兴,本来到黑山头是看日落的没有想到竟然下起了小雨。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错失了一道美景,非常遗憾。

玩的好嗨皮

驯鹿又名四不像

真不怕被咬啊

来张自拍

第5天

黑山头--满洲里--海拉尔

今天因为有点特殊原因我们走了应该两天才能走完的行程,所以说今天有点赶路,路上也没有怎么玩。到满洲里后只买了些俄罗斯纪念品就匆匆的赶往海拉尔,然后上了飞机。

听说呼伦贝尔的冬季也很美,所以我这次匆匆的离开预示着我下次还要在不同的季节重游一次呼伦贝尔。----------------------------------呼伦贝尔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