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张家界-凤凰4日游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长沙-张家界-凤凰4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9/05

前言

第一次和闺蜜一起旅行,一路都挺随意的,走到哪,就吃到哪,很舒服。而且很好运的是,我们两走到哪,哪就是晴天!超级幸运!!!其实有很多的感触,心境自然明朗许多。可是,在回来途中,就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到了张家界天门山森林公园,十分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旅途中的趣事,美景,除了闺蜜,脑子自然想到,如此良辰美景,更与何人说...

行程有张家界天门山森林公园,所以在去之前就先淘宝了雨衣、衣架等物品。并且提前网购了来回高铁票,在去哪儿订房,通通搞定。最后就只差出发了。

第1天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新区民治街道致远中路28号
  • 简介:深圳北站是深圳铁路“两主三辅”客运格局最为核心的车站,也是我国当前建设占地最大、建筑面积最多、接驳功能最为齐全的特大型综合交通枢纽。

从深圳北站出发,当时挺赶时间的,闺蜜老公给一个赞。是他送我们去搭高铁,最后总算是赶上了。不算特别大的节假日,出游的人也不算多,很赞

长沙火车南站
  •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花侯路
  • 简介:长沙南站,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为京广客运专线、沪昆客运专线的高铁枢纽站。

和其他高铁站差不多,我们的行程中,长沙火车南站是中转站,我们第一个目的地是张家界。计划是坐大巴去张家界。长沙南站附近就有一个售票处,汽车站,可以直接购票去张家界。超级方便。

•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官黎路
  • 简介:张家界中心汽车站简介 张家界中心汽车站位于张家界官黎坪,与张家界火车站和天门山索道公司比邻。

中午1点的大巴,很准时发车,大概是晚上19:00左右抵达张家界中心汽车站。当晚住一米阳光驿站。老板娘亲自来汽车站接我们,很方便。

第2天

•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中路11号
  • 简介:俯瞰山城全貌,饱览群峰万壑美景。

因为住的地方离索道下站挺近的,所以我们也就懒懒散散的出发了。没想到,排队坐索道的人还是挺多的!但是还是不太喜欢封闭式的车厢,8个人一节,很闷。风景还不错,确实可以去

天门山森林公园

很赞的一个地方!!!!!在这里确实像仙境,但是玻璃栈道都感觉没意思。其他景点倒是可以去走走,很舒服。但是快活林那块好像封了,本来还想去看看的,有点小遗憾。

第3天

凤凰
  • 门票价格:168元可游览以下景点:凤凰古城景区、南方长城景区、黄丝桥古城景区、奇梁洞景区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部凤凰县
  • 简介:湿润透明的湘西美景是凤凰古城的大美自然,淳朴赤诚的湘西风情是凤凰古城的情怀人文

夜景值得推荐。白天吧,跳岩那里拍照不错

第4天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黄兴南路383号

从凤凰坐大巴回长沙,去了黄兴路步行街,黑色经典吃了臭豆腐,哈哈哈,还看到了Coco,所以买了饮品喝。然后还吃了周黑鸭的鸭舌。最后就搭地铁到长沙南站坐高铁回广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