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中最后一片净土——乌拉盖九曲湾

攻略   >  赤峰旅游攻略   >  草原中最后一片净土——乌拉盖九曲湾

• 出发日期/2015/07/1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我生长在海边,但我从小就羡慕在草原上长大的孩子,我一直想去草原体验一下草的海洋,蓝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是我做梦都向往的地方!这次不仅仅是我的圆梦之旅,,,

第1天

内蒙古赤峰

第一次去心目中的草原,还是自己的圆梦之旅,关于地点一定要选好,于是我在网上查了很久,发现有还多草原,一时间不知道去哪个,呼伦贝尔大草原还是锡林郭勒草原?正在犹豫时,我的一位死党给我提供了一个他最近去的草原,因为知根知底,所以我就去了乌拉盖草原,隶属锡林郭勒盟,所以下午坐飞机来到了赤峰市,找了当地一家旅行社。

第2天

赤峰乌拉盖九曲湾草原

上午8点半左右拼满一车的游客,一路呼啸着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赶去,车上,导游MM不停的有啥没啥的拉扯点内蒙的一些风土人情,最后绕来绕去强烈推荐大家购买所谓的全羊宴啊、烤羊腿什么的,价格奇高无比,从1680到380。反正我这种穷人是完全吃不起的。长途的旅程下车是浓妆重墨的蒙古族少女是敬下马酒仪式,我当然是一饮而尽。

一下车,阳光明媚,天蓝蓝的,空气无比清新,正对着的就是一个马场!导游马上凑上来询问有无骑马的同志,本着难得来一趟的兴致,讨价还价一番,大概有12名游客以300/人的价格将骑马畅游四个景点:牧民农家、漂流、草场以及知青敖包。

听游客们说,这里就是狼图腾的拍摄地,兴致顿时来了,拍了许多照片,真的很美,这里就是一个拍照圣地,弯弯曲曲的九曲湾仿佛丝带落在草原上,还有许多游乐项目,人很多。

晚会上那个还举办了大型的篝火晚会,几十人载歌载舞,虽然都不认识,但没有谁感觉退缩和尴尬,之后又玩了各种小游戏。深夜,草原的也很美,,,

第3天

赤峰天鹅湖

上午去了天鹅湖,芍药花田,下午返程!总体来说,是不虚此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