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芜湖方特

• 出发日期/2016/01/02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一直想带女儿出去玩,但因为宝爸工作忙,一个人带女儿出行总是有所顾及。2016年,新的一年,我决定带女儿旅行!此次是我们的第一站。

第1天

• 地址:芜湖鸠江区经济开发区赤铸山东路华强科技产业园
  • 简介:芜湖方特酒店坐落于国家5A级景区芜湖方特旅游景区,紧邻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和方特东方神画三大主题乐园,酒店距离鸠兹古镇、海洋公园、宁芜高速路口约5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各式客房200余间,客房清雅别致、

今天女儿很开心,因为她一直期盼坐火车,愿了她小小的梦。出来时做了点功课,选择了离方特近的酒店,那就是方特酒店,如女儿所盼住上了她喜欢的熊出没房间😁。谢谢闺蜜的陪同

女儿看到熊熊好开心😁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因为是假期的原因,所以还是决定玩玩夜场。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本来决定吃过晚饭去的,但是一出酒店看到景区灯都开了,音乐🎵也响了。一鸡冻决定进园区再吃。(经常出去玩,相比其他园区这的餐饮价格还是接受的!)还有一点提醒大家,不要网上团购门票,麻烦,到园区门口会有很多旅行社的,都是现场拼团速度很快的。价格跟团购只差3块钱,但很方便!(梦幻王国夜场85一人,1.2米一下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