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五日游:唯美日落,梦幻海滩

攻略   >  哥打京那巴鲁旅游攻略   >  亚庇五日游:唯美日落,梦幻海滩

• 出发日期/2016/03/17

• 玩法/海滨海岛 购物

前言

大家好,打开这篇东西的都是宇宙第一帅哥美女!!嘻嘻,这是一篇最近亚庇旅游的一些整理。

机票 我们提早了二十天左右订了亚航的 都是最后的几个位置了 一人来回1400 促销的时候更优惠

订的是gaya street对面的梦想酒店 在agoda订双床间含早餐200块一天~梦想酒店地理位置很方便~步行2分钟到加雅街~环境安全干净,工作人员热情,早餐好吃,棒棒哒

第1天

• 地址:100 km northeast of Kota Kinabalu
  • 简介:不仅可以看到美丽的滩涂落日,还可以看到长鼻猴和萤火虫等。

kawa红树林一日游,市区酒店包接送,下午出发,先到水上清真寺先参观半小时 很美哦~

然后我们就启程去红树林了~车程有点远,要一个小时,沿路的风景很漂亮,有五颜六色的房子

对了,kawa红树林还送椰子布丁,甜甜圈下午茶和无限鸡翅无限水果我们觉得还ok的晚餐!

我们开船游览了红树林后再开五分钟车去看日落~

真是大写震撼的美,随便拍都是手机壁纸的节奏

第2天

• 电话:+60-10-9447777
  • 地址:Pulau Mengalum, Sabah
  • 简介:因岛形状似戒指圆环,而成情侣和夫妻钟爱的蜜月之地,寓意爱情完美圆满、长长久久。

今天去环滩岛浮潜。是我们这次旅游一大可惜,因为船程来回两小时怕打湿行李我们怂所以没带相机!!!而环滩岛我们觉得比马努干岛更漂亮!!沙子又白又软,海天一线!认识了同行的一个姐姐,她拍的环滩:

第3天

• 电话:+60 16-833 0678
  • 地址:Jalan Bandaran, 88675 Kota Kinabalu
  • 简介:这里是观赏日落的好地方,能看到火烧云的美丽景观。

周日集市~早上6点半到中午1点。各种手工艺品,猫狗鸟鸡水果。。。下午粗发香格里拉丹绒亚路sunset bar继续看日落!!我们5点去到,已经没位坐!!有人唱歌,进去要一人点一杯饮料哦~25RM,有果汁和酒。是和kawa日落不一样的感觉。不过也是一个字:美!

第4天

• 电话:+60-19-8831165
  • 地址:马来西亚马奴干岛
  • 简介:马奴干岛是周边五个群岛之中,设施齐备和也相当热门的岛屿。

今天睡到自然醒~即兴从酒店去码头,自己买船票去马努干岛,可以讲价,我们在2号窗口买票~最后25rm来回马努干岛!棒棒哒。马努干岛是东姑阿都拉曼公园内的第二大岛屿,最适合晕船或者没耐性的人哈哈,因为快艇10分钟就到了。

马努干岛的水清澈见底,蓝得发绿,游客不多,性价比非常高。

大茄来 好吃好便宜 加起来100人民币

第5天

• 开放时间:10:00 ~22:00
  • 电话:+60 88-487 087
  • 地址:1, Malaysia, Exit Jalan Tun Fuad Stephen,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 简介:亚庇最大的购物中心,集美食购物于一体,汇集了各类名牌商品。

逛市区 suria商场 涂鸦墙

怡丰叻沙 8rm

非常好喝的拉茶

电影票背面

我的个人公众号 有更多小故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