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里桃花仙 海螺湾里乐

攻略   >  芜湖旅游攻略   >  桃花坞里桃花仙 海螺湾里乐

• 出发日期/2016/03/23

前言

南国小镇出生的我,印象里的春天,就是十里鲜花铺路,桃李争艳,没想到在芜湖方特也能见到如此美景,倒也不枉我千里迢迢走此一遭。

第1天

• 电话:4001660006,0553-2295211
  •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银湖北路80号

艳阳天 音乐和喷泉很配哦

《天龙八部》慕容家族有“燕子坞”,芜湖方特里有“桃花坞”。古色古香的门楣,被桃花围绕,形成一座桃花拱门,一条蜿蜒的石板路,通向远方。两旁桃树林立,未到开花季,羞答答含苞欲放。也有早来争春俏,花枝招展惹人怜。

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

相传千年前,一位进京赶考的书生在此邂逅一位美丽的女子,女子乃山中花妖,在此修行千年,两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可谓一见钟情,两情相悦。“游桃花坞,行桃花运”,单身男女也都希望在这美丽的景色中遇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所以这里也常被视为爱情的胜地。

亭前花开 姻缘自来

桃花林里相爱亭 相爱亭边许愿灵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走完这片桃花林,接下来就可以观赏与这桃花相关的表演节目《聊斋》。整场表演采用幻影成像的光学原理,呈现虚实结合的神奇景像。模拟星空、实物倒地、人物消失等一系列特技,人鬼情未了的凄美爱情完美演绎。

这是欢乐世界里我最喜欢的一处地方,当然还有美国街、阿尔戴小镇,这些有异域风情的街道、院落,鲜花、骏马、牛仔、别致的亭台楼阁等等,再加上有西部风情的音乐,仿佛置身异国他乡。

阿黛尔小镇

欣赏完《聊斋》,漫步淘金河,看怪石头嶙峋,听流水潺潺,别有一番情趣。

海螺湾的形象是公园里最引人注意的,一个大型的白色海螺非常漂亮,周边的环境也全是模拟海底世界,仿佛自己就置身深水海洋,与鱼儿嬉戏。海螺宫里悬挂着各式海生动物的模具,通过一条隧道就到了一个大型的电影院。一个动漫的立体海洋世界,色彩斑斓。穿行在海底美丽的珊瑚礁群间,欣赏那亦真亦幻的大海乐章。戴上4D眼镜,海底的生物就在眼皮底下嬉闹,还调皮地朝你挤眉弄眼呢,大螃蟹还会趁你不注意,钻进你的裤腿又扬长而去呢!

欢乐世界里比较有趣的节目是《奇幻摄影棚》,告诉你电影的特效特技是怎么制作的,同时也有机会亲身体会当一名特技演员。

下午两点的时候有一场精彩的舞台剧《天地之间》,每天只有一场哦,喜欢看舞台剧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天地之间》表演场景

以上说的景点都在公园的北大门,整个园区分两个门,对应了两期游乐场,一期对应北门,主要是惊险刺激的项目,二期应对南门,主要是3D影院之类不是太刺激的项目。两个门都能买门票,采取的是一票制的,门票在进门后就可以扔了,里面的项目都是不限次数的,所以没有二次检票的麻烦。

我建议喜欢惊险刺激的朋友从北门入,除了这些项目之外,还有火流星、太空飞车、飓风飞椅等刺激的节目。尤其是“水流星”,它是进入北门的第一个项目,但是整个公园里充斥着这里的尖叫声,90度的飞车倒挂,高速下滑、空中翻腾,堪比急速流星的速度,因而命名“火流星”。这个项目的人也出奇的多,很多人来这里就是为了体验这种极致的速度。我望而却步,跨过嘟比彩虹大桥,去维苏威火山上体验了一把过山车。

矿山车高速穿梭在蜿蜒的火山内,险象环生,巨大的轰鸣声在山体中回荡。翻过山的那边就是《矿山小火车》,这是小朋友的一个冒险项目。

《悟空归来》与《西游传说》都是有关孙悟空的,两者我更倾向后者,如果在时间安排不过来的情况下,我建议选后者。《西游传说》是一个实景与球幕相结合的影视类节目,气势磅礴,亦幻亦真。

很可惜的是《神秘河谷》当天在检修,没有开放,没能体验置身于雨林中,穿越美洲金字塔的探险之旅。但《飞跃极限》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在体验《太空历险》与《星际航班》之后,《飞跃极限》带领我飞越七大洲五大洋,将世界出名的风景胜地全部游览一遍,真是美cry!

明白装饰了你的婚纱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伫立渔人码头,塞维利亚号正在起航;阳光广场,恋人们手牵手在闲逛,天色渐晚,不舍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