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暮夕照相携手,良辰美景海岛行—4天3晚

攻略   >  仙本那旅游攻略   >  陈暮夕照相携手,良辰美景海岛行—4天3晚

• 出发日期/2016/09/23

• 玩法/海滨海岛 婚纱

前言

一场梦幻的婚礼,一次浪漫的旅程,一组唯美的婚纱照,是此次海岛行你留给我最美好的记忆。你的右手牵着我的左手,浅浅的时光中,我们彼此许下了一生的承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个季节,不正是旅游的好季节吗?说走就走,于是我和老公就开始在网上疯狂的查询各种资料,什么穷游网、携程、途牛等等,当然是为了找一个风景有好又实惠的地方咯。经过几日的辛苦奋战之后,终于找到了一个地方,是马来西亚仙本那的一个海岛——邦邦岛,由于仙本那是一个商业不是太发达的地方,到各个海岛没有公共的交通、餐饮、游玩配套,所有配套都是靠度假村自己来完成,如果你不熟悉度假村的安排,你的行程可能就会陷入囧境。

一般官网只能提供预定,没法对你的行程进行及时的咨询和安排,所以综合各方面的考虑,找一个专业的代理就显得非常必要的啦,最后经过层层筛选,我选择了飞鱼带你玩海岛家的套餐,当然主要看的是价格,超实惠的,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相当perfect。因为我不仅欣赏到了美景,而且还收到了一份巨大的惊喜哟,飞鱼家提供了免费的浪漫婚礼包!当初结婚的时候,没能享受到海边浪漫婚纱照的拍摄,这次预定飞鱼家套餐,为我们免费提供了3套婚纱给我们拍摄,非常贴心方便,手动点赞无数回~~~接下来让我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一下我们与这座小岛的完美邂逅吧~

出行前

(1)套餐预定

我们在网上预定了飞鱼家的4天3晚海岛游套餐——3400元/人,包含机场接送,度假村入住,三餐等。安排如下:

9月23日,晚从深圳出发到达亚庇。

9月24日,上午亚庇转斗湖,下午13:15到邦邦岛

9月25日,上午拍婚纱照,下午吃遍各种美食

9月26日,上午浮潜,下午spa(需自费)

9月27日,上午离岛

路线安排:1、国内飞吉隆坡再飞斗湖;2、国内飞亚庇再飞斗湖。具体出行路线,可根据所在城市路线选择。

我们是选择第二条路线,先深圳飞亚庇,再亚庇飞斗湖。

(2)机票预订

首推亚航,经济实惠,如果想再划算一些就向我们学习——提前预订机票!!!

开启与邦邦岛浪漫邂逅之旅

• 地址:马来西亚沙巴
  • 简介:紧邻世界级潜水胜地西巴丹岛,是一个宁静的世外桃源小岛。

9月23号晚,我们从深圳出发到达,晚上十点半左右到达亚庇,准备第二天直接从亚庇去斗湖,晒晒机票~

与邦邦岛相遇

• 电话:+60 89-764 251
  • 地址:Jalan Airport Baru, Off Jalan Lahad Datu-Tawau 91000 Tawau Sabah
  • 简介:马来西亚斗湖市的国际机场,也是沙巴州第二座设有移名厅柜台的国际机场。

9月24号一早,我们坐飞机前往斗湖,到达机场后因为接机的工作人员还没到,就在机场等了一会儿。

不久,邦邦岛度假村前来接机的工作人员到了,坐着小汽车,一起前往仙本那码头。十二点半我们从码头乘快艇前往度假村。

• 地址:马来西亚沙巴

快要靠近海岛时,我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水天相映,海天一色~~~

蔚蓝的天空,咸咸的海风,清新的空气,瞬间被这个小岛的美丽征服了。用力的呼吸着新鲜空气,感觉好久没见过这么蓝天了。

小岛名字叫邦邦岛,是一个典型的私人小岛,位于东马沙巴洲东岸,全岛周长2.3千米,是马来西亚最天然的迷人小岛之一。岛上没有村庄,只有大自然馈赠的无限美景和怡情逸景的度假村。

这是度假村的栈桥,到达邦邦岛,都要通过栈桥。沿着这条弯曲的小道往前走,你能看到一片更加透明清澈的海水,迎面吹来的海风带来丝丝的凉意,挺舒服的~

不辜负无敌海景的最好方法就是拍照留恋!请无视我的自恋~~

栈桥边的小花

月牙般洁白的沙滩,环抱着被阳光晒得闪闪发光湛蓝的海水,随着波浪轻轻的晃动海面,海水被分出浅蓝至碧绿层次分明的色彩。这般宁静的好,你一进去,似乎是误入了仙境一般,我瞬间被眼前的美景陶醉得不能自已。

岛上共有两家度假村,龙珠岛度假村是仙本那性价比最好的度假村,温馨花园别墅,浪漫沙滩别墅,360度海景水上屋别墅,让你在邦邦岛尽享人间迷人天堂!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水屋,邦邦岛上的水屋坐落于湛蓝的水中央,住在这里,真的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水屋由长长的栈道连接到沙滩,漫步在栈道,看着蓝天大海,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对于超级喜欢大海的我来说,当然希望更能近距离的拥抱大海。(温馨提示: 度假村一共有五间水屋,由于数量有限,所以想要入住水屋的小伙伴们一定记得提前预约!!!)

提前告知是情侣出行还有免费的房间蜜月布置~~~

沙滩屋大概有30多间,有大床房和标间,如果有小孩的话,最多可以加一张床(不需另外付费呦)。 沙滩屋建在沙滩上,离海边很近,让你推开门就走进大海的怀抱。

花园屋有21间,坐落于沙滩屋的另外一边,每一栋都被郁郁葱葱的植被隔开,完全与自然和谐相融,清幽、静怡,私密性绝佳,独享一片私人静想地。但是离海边比较远,面对的是中间的小花园。多了一分恬静淡雅的时光,少了一丝云淡风清的享受。

办理完入住手续,我们去了海边。吹着凉凉的海风,看着远处朵朵的浪花,没有嘈杂拥挤的人群,没有喧嚣繁华的都市,留下的只是你我之间最初寻找的那份简单与自然。

和老公漫步在洁白的沙滩上,在满是海星的沙滩上留下一串串幸福的脚印~

给傲娇呆萌的海星宝宝来张“自拍”~~~

夕阳西下,在时间面前我们总得要低头。许是今天奔波一天入岛有些疲惫。我们俩人吃过晚饭后就早早回到水屋休息。

当海岛遇上婚纱照

• 地址:马来西亚沙巴

9月25号早上,激动人系的时刻终于给我盼来了!!!这就是我之前提到的巨大惊喜——美美的婚纱照~飞鱼家免费提供的婚纱免去了想来拍照又怕带婚纱的懒癌患者,让你轻松拥有无敌海景下的绝美婚纱照哦~~~撒花~撒花~~

大海总是给人一种壮阔的感觉,我们漫步在沙滩上,有时向海的那边仰望,有时彼此拥抱,蓝天、白云、大海见证了我们之间的爱情,彼此牵手奔跑,一起戏水,弄湿了衣服却还觉得自在,两个人内心都是满满的幸福。

这算是我此行最大的收获吧,也是大多数女生梦中的婚礼吧,能在这样的场景中拍一次婚纱照,真是不虚此行。

光有美照,没有美食,这不是我出行的风格~~~

夜幕降临了,该去享受美美的晚餐了邦邦岛度假村的接待中心,也就是用餐的地方,整体风格就是热带风情融汇了堂皇大气,整个空间很开阔。除了吃饭时间,有事没事都可以来这里坐坐,聊天、喝酒。

岛上早中晚餐都很丰盛,每天门口的小黑板都会写当天的食谱,但都是英文的。菜品有中餐、西餐、BBQ都有,并且每天都有新菜品,吃得很爽,不用担心吃不饱。当然每顿还会有大量的水果,水果都是岛上自产的哦,绿色无污染。

这个世界还有几个人不是吃货呢?当然我肯定不是这几个人中的一个,色香味俱全,让我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香喷喷的气息~~~~

本宝宝最爱的烤串,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每天我最爱的就是吃饭时间,各种美味等着我,因为我确实是吃货一枚。吃饭的时候顺便晒晒照片,刷刷朋友圈,惬意,惬意。

晚餐过后,我和老公再次来到了沙滩。邦邦岛的星空格外的美,已经太长时间没有见过如此清澈透亮的夜空了,群星璀璨,这些星星一闪一闪的,就跳跃的音符一般,好不活泼,自己也似乎被这样的气氛感染了,一圈圈的在沙滩上奔跑着,感受着这大自然的美,最后我们直接就躺在沙滩,数着远方一颗颗星星,丝丝的海风吹着,为这个浪漫的夜增添了点点美感

跟海洋世界说你好

• 地址:马来西亚沙巴

9月26号,今天我们打算去浮潜(需在度假村提前预订!)。

邦邦岛的海底世界是一个与地球表面截然不同的世界,这么美好的事情我当然不会错过咯,跟着我走,带你们一起去看看奇妙的海底世界。

好漂亮的小生物啊,感觉自己都要被萌化了~

可爱的狮子鱼

我还看到了悠哉悠哉大海龟

是在瞪我吗,我有那么招人嫌吗,宝宝不开心~~~~

邦邦岛不仅是浮潜的乐园还是潜水的天堂,只可惜我和老公两个人都没有潜水证,所以这次只能体验浮潜。推荐想要潜水的朋友来这里感受绝美的海洋天堂!

上岸后,我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来之前就知道岛上还有一个SPA馆,我们准备在这儿舒服的度过的一个下午~~~

听说岛上还有一个小海龟的养殖基地,从来没有近距离接触过海龟,享受完spa之后,我们直接来到养殖基地,想再次感受萌神海龟盯着我看的傲娇表情~~

夕阳西下,黑夜来袭的瞬间,小岛从白天的热情澎湃转变到夜晚的宁静祥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告别邦邦岛

• 地址:马来西亚沙巴

9月27号,也是我们在海岛的最后一天,即使再不想告别这个地方,也终究还是拗不过时间的转轮,幸福的一天从美美的日出开始。今天天气格外好,超级给力~

金黄的光芒照在我们的脸上,也照进了我们的心里,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每次的离开总是恋恋不舍,但每一次的离开都是为了下一次的再见。这次行程很充实,也很愉快。都说出行最害怕的就是不停的攻略和不停的询问,在人生地不熟的环境下,一位贴心周到的导游显得极为重要。海岛出行哪里找?看准飞鱼带你玩海岛最实在!如果没有真实体验过飞鱼家的暖心帮助和贴心服务,如果飞鱼不是海岛旅游的专家,我绝对不会推荐~好的行程要让更多人享受到才有意义,希望我们帖子能够给更多的人带来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