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石牛寨COSPLAY死神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万圣节石牛寨COSPLAY死神

• 出发日期/2016/10/31

• 玩法/徒步 摄影

前言

万圣节西方式的问候,石牛寨COSPLAY东方式的回应

第1天

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

为了能赶上石牛寨的万圣节动漫COSPLAY活动,我们还没日出就已经出门了。

石牛寨本身的景色特点就令人惊险刺激,石牛寨是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世界,寨内景点可概括为“一牛二龟三关险,四桥五寨六线天,七奇石八寺庙,百零八崖景无边”。

我们去的时候,石牛寨在下着小雨,雾雨蒙蒙的石牛寨瞬间给人扑朔迷离之感,更为当天的石牛寨渲染了迷之氛围。

这是石牛寨的高空玻璃桥。石牛寨玻璃桥是迄今为止全世界第一条全透明玻璃桥,它修建在石牛寨凤凰峡谷两端。石牛寨的COSPLAY死神活动在石牛寨的美人峰开展,玻璃桥就成了去往美人峰的必经之路。

下着小雨,山间也起了雾,我们的视线也被阻挡了,配合着万圣节的诡秘气氛和死神的配乐,令我有些毛骨悚然了。走过多次的玻璃桥,令我重新害怕。

这就是石牛寨的美人峰。远眺美人峰,极似一位抬头仰望天空的美人,又似一位面向远方引颈而望,盼夫归来的妇人。头、颈轮廓分明,五官依稀可辨,惟妙惟肖、慈祥端庄。

到达美人峰,你便可以看到COSPLAY死神。我们的万圣节之夜也正式开启了。宝宝被吓得不想说什么,直接拿图砸死你们了。

这是万圣的死神之门。

这是和我一样慕名而来的。

在活动之后,还有传说中的鬼车,不怕的可以和我一样来体验一下。

早起去石牛寨

云雾缭绕间的绝壁栈道

雨雾蒙蒙,山气笼罩下的石牛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