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干货 马尔代夫之双鱼岛旅行

攻略   >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  真干货 马尔代夫之双鱼岛旅行

• 出发日期/2016/10/20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都有前言写在前面的话什么的,我文采不好,组织语言欠佳,就直奔主题,希望会对要去及打算去的旅友们有一些帮助。

我们去的是双鱼岛,刚有了免费Wi-Fi ,但信号貌似不怎么好,但也可以凑合用。去双鱼岛要是报旅行社或在网上找自由行就一定要那种三餐都含的,一般是自助餐,岛上没有额外的商店可以买东西,在自助餐刚开始吃还可以,吃两顿就有点吃不消了,但也比没有东西吃强。(当然,土豪可以自动忽略)岛上消费是真心贵!一瓶水要4美元,可乐5美元。但早上的水果汁饮料是免费的,午餐和晚餐是要单点的。不过在酒店房间里每天有4瓶水提供,房间里也有烧水壶,可以烧水喝,但房间冰箱里和桌子上的零食及酒水不是土豪的不要喝哦,很贵的!一定要给整理房间的小黑小费,提行李的小黑小费。在岛上的一切消费都是离岛的时候一起结算的,所以重点来了:结账时一定要看清楚单子上的消费记录是否和自己的实际消费一致。小心会把其他人的消费算进去。

我们在马累待了一天,就是居民岛,也有必要去一下,用美元换点当地的拉菲币(1美元=15拉菲)在居民岛上的商店购买点当地人的零食。很不错的体验哦!

我所带的东西 碳素笔一支。N张美元(付小费用)、风油精、手机防水袋、人字拖、防晒霜、草帽、女士一定要带的长裙纱巾及比基尼。要是下海的话就带上浮潜装备(浮潜三宝、潜水鞋)、水母衣也要带既防晒又防水中珊瑚或石子刮伤。可以带点常备药(创可贴、感冒药、肠胃药、晕车药什么的),岛上不好找医院。Wi-Fi岛上有了,但信号不怎么好,可以租可以将就。

签证

一定要6个月以上的护照,落地前填个单子 入境时交一半,出境时交一半。

双鱼岛上有沙屋和水屋,沙屋分为豪华沙屋和别墅沙屋,水屋分为大鱼水屋(有些可以看日落)和小鱼水屋(有些可以看日出)

饼粘酱是当地居民的特色,酱是自制的 饼是薄薄的那种的

购物

在马代机场免税店里好多中国导购,刷卡的话一定要刷62开头的只有银联标识的卡,可以打95折。有其他标识的打不了

我买的含三餐的套餐,在岛上最后一顿饭点了杯可乐,花了5美元。其他的都付的消费。在居民岛花了20美元。一共花了大约70美元。免税店买东西花了1800人民币

我们是坐快艇上岛的。45分钟 还挺远

第1天

• 电话:+960 664 2788
  • 地址:South Male Atoll, Olhuveli, Male 08400
  • 简介:冲浪胜地,五星岛屿,四星价格,拥有长达2公里的洁白美丽海滩。

上岛码头

这是在葫芦马累酒店外面的海滩拍图

第2天

• 电话:+960 664 2788

第3天

自助餐厅一角

第4天

去看日出了,阴天,等了两天也没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