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明堂山玻璃栈道初体验......

攻略   >  岳西旅游攻略   >  岳西明堂山玻璃栈道初体验......

• 出发日期/2017/01/27

• 玩法/徒步 摄影 第一次

前言

明堂山高空栈道,分为绝壁栈道和玻璃栈道,绝壁栈道已于今年5月1日对外开放,玻璃栈道预计将于10月1日全面完工并开放使用。已经部分游客抢先体验啦!

2016年8月20日,“掌上岳西”编辑部工作人员接景区邀请专程前来体验了一次高空玻璃栈道。

目前,玻璃栈道工程进展迅速,游客在安全人员的带领下,在限定的范围可以抢先体验高空玻璃栈道带来的惊险与刺激......

明堂山高空栈道简介

明堂山高空栈道由绝壁栈道、玻璃栈道、玻璃屋、玻璃眺望台及玻璃桥构成,总长 1300米,宽1.5米至2米,落差达400米。沿崖壁修建,环绕主峰景区(天子峰、神女峰、圣母峰)一周,形成“四面看景”的独特风光。

(此块玻璃是一块花玻,你别想歪了)

明堂山绝壁栈道简介

其中绝壁栈道长 900米,位于天子峰,为高空环线的开端。玻璃栈道长130米,玻璃屋长60米,眺望台为U型,外围直径为5.4米,位于神女峰,为高空环线的中段。玻璃桥长200米,位于神女峰与圣母峰之间。绝壁栈道已于2016年5月1日对外开放,玻璃栈道计划于2016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