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省不穷游之浪漫中秋,美丽长白山之旅

攻略   >  延边旅游攻略   >  巨省不穷游之浪漫中秋,美丽长白山之旅

• 出发日期/2011/09/09

• 玩法/穷游 温泉 中秋节

第1天

长春-通化(K7392/K7393)

离长白山最近的火车站是位于二道白河镇的白河站.虽然目前已经开通北京/上海/长春/延吉直飞长白山的班机,但是航班并非每天都有,且机票价格不菲,所以我们选择实惠的火车.但是长春直达白河的火车仅有一趟.发车时间是下午14点,对于我们不想请假只想利用中秋节公共假期出行来说,并不合适.所以我们选择通化作为中转战,而通化到白河的火车较多.

第2天

通化-白河

有bug

永旭宾馆(三星级)

因为是中秋节出游,所以最好要提前预定住宿,淘宝网上也有这家的预定信息,才160元,不过没有亲自验证,不知道真假.我们是直接打电话去问老板预定的.到白河站提前联系他们,还可免费接站.

美人松苑

长白松亦称美人松。生长于长白山二道白河,因其形若美女而得名,是长白山独有的美丽的自然景观。

二道白河镇上有个类似于小镇中心花园的美人松苑,是一个开放式的大公园,在这里有各式各样的雕塑,美人松等等

景福宫(韩餐)

在这儿喝的大麦茶很是正宗,此后再未喝过如此清香甘甜的茶.我们两个人点了三个菜一共花费70元.不过我们没有点酒水,听闻当地酒店里的酒水卖得相当贵

这家屋里吃饭也是那种榻榻米,很纯正的韩式.

第3天

二道白河镇-长白山景区

在二道白河镇上住宿,几乎所有的店家都可以提供打车师傅的电话,一般按位收费.不过要前一天晚上就跟师傅约好.师傅会按时间拉上一车人上山的.我们当时是花了20元每个人

• 门票价格:每人次门票100元,环保车费68元,倒站车80元
  • 地址: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
  • 简介:长白山是东北主要河流松花江及图们江、鸭绿江的发源地。长白山也是我国三大自然资源宝库之一,也是世界重要的物种基因库。吉林长白山自然保护区一九八0年加入了联合国“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成为世界瞩目的...

刚才打车是从二道白河镇到长白山景区的购票车.而68元的环保车是从购票车到达长白山等半山腰,最后80元的倒站车是在九九八十一道弯的盘山路上登山.

之前听说也有很多旅友可以徒步上山,但是这对于体力要求太高,且危险性高,一般的游客得不到景区批准,是不能徒步,只能选择乘车的.

长白山景区温泉煮鸡蛋/玉米

在长白山景区内游玩不能错过的美食就是温泉煮鸡蛋,虽然10元3个价格不菲,但是还是需要尝一尝的.当然,在长白山上要自备的零食作为午餐.

长白山温泉沐足

在0度左右的周边温度下,温泉水滚滚冒烟,把你的小脚丫放进水中,感觉甚好.当然景区内有收费的温泉沐足,各人觉得不是很必要

长白山北坡大门-二道白河镇

回程我们选择的是大巴车,10元每位。不过注意不能玩得太晚,末班车大概就在18点左右。继续留宿永旭宾馆。

第4天

二道白河镇-浮石林

可以跟去长白山的车走,半路下车。

峡谷浮石林

长白山北门外,是4A景区。在这里观赏缩小版的长白山大峡谷,体验一下谷底穿越的快乐。不过,门票性价比并不高。

冰水泉

这里面有长白山第一泉,泉水清凉,沁人心脾,带杯子可以打上一瓶带走

冰水泉-白河站
有bug
通化-长春(K7394/K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