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于“烟台”我于“长岛”

攻略   >  烟台旅游攻略   >  你于“烟台”我于“长岛”

• 出发日期/2016/06/09

• 玩法/漫游

前言

北方齐鲁,有缘来到山东上了大学,这里人心热情,暖阳似火,如一池盛宴,令人流连忘返。

大二和一九零在一起。

他跟北方气候一模样,粗狂又刚强,总是让人很有温暖的感觉。

我们一起去了烟台。长岛。

旅程拉开帷幕

烟台海边漫步

顺便说一句,烟台海边走的尽头,有一个路边小摊,烤鱿鱼的,好吃的不得了...

对于烟台 整体的记忆是那清澈明亮的海,渤海和黄海的交界处,感觉水就是清透的看它一眼便是能够沁入有过这里的人的心。其它无法媲美。

我爱这里的海,爱它的透彻,明亮,简单,干净。

• 开放时间:08:00-17: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56号(张裕公司院内)
  • 简介:了解烟台知名品牌张裕葡萄酒的百年历史和荣誉,在百年前的大酒窖品鉴醇厚的葡萄酒。

我们去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品了杯喝喝,也就是图个开心,遇到两位英国夫妇,我们聊中国文化,饮食,他们很喜欢中国,觉得这里就像天堂,我便把天堂又天堂一翻,聊了两个多小时的天便各自不舍的道别离开了,离开之前还留了联系方式。温暖的旅人。

• 地址:烟台福山区开发区长江路160号星颐广场1号塔楼
  • 简介:酒店坐落于烟台经济开发区核心商圈长江路星颐广场中心地带,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肯德基、必胜客、CGV影院、7-11便利店、瑞幸咖啡、红桃K酒馆、烟台振华超市、复地活力中心广场,交通十分便利,优越的地理位置,是您理

到达烟台后,住了一晚维也纳,挺干净的住处,然后休息休息就出去找吃的了,吃完东西四处走一走,也觉得好开心,因为两个相爱的人,好像走在哪里都好快乐,快乐的可以飞起来,像彩虹,像云朵,像冬日暖阳。

维也纳国际酒店(烟台自贸区金沙滩星颐广场店)图片
  • 简介:烟台港客运站有开往大连的客运轮船,另外还辟有至天津新港和韩国釜山、群山、仁川等航线。

第二天我们就要坐船去长岛了,买2张船票,庆幸我们出去玩都喜欢很少的行李,不然也会有多余的负担。坐船的时候风特别大,带的厚衣服是特别派上用场。然后可以看到水在船轮后面划出长长的浪花,一圈一圈,浪啊浪...

• 简介:​长岛港区位于山东半岛北部长岛县南长山岛西岸鹊嘴湾内,西临庙岛,南隔庙岛海峡与蓬莱相望,是长岛县唯一进出岛通道。
  • 门票价格:通票150元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长岛风景区
  • 简介:有“海上仙境”之称,观黄海日出、渤海日落。

到了之后就去传说中的海边村落,这里的村落是一直生活海边,靠海吃海,所以我们吃的也都是海鲜,苦了一九零不太爱吃,所以每每让我吃了个开心。

这里的阿姨老板都老漂亮了,人也大方漂亮,一家一家的渔家里,飘来的全是肉香,螃蟹,虾子,扇贝,螺丝...

口水滴答滴答作响...

烟台长岛仙水人家
  • 地址:烟台长岛县北长山乡嵩前村

出门在外,喜欢住的地方都干净,这边酒家最好的地方就是卫生特别好,也热情,物价也不是很高,躺在床上就觉得好像回到了自己的家里,真希望以后可以一直住在海边,和一九零。

房间的后面有店家自己种的菜,我和一九零翻过窗子就去外面瞎转悠,好像翻窗子比走正门更光荣似的。

• 门票价格:通票150元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长岛风景区
  • 简介:有“海上仙境”之称,观黄海日出、渤海日落。

吃吃喝喝,走走停停,偶尔去去海边吹吹风,刚好阳光烈的很,把黢黑的皮肤漏出来哈哈哈哈热情的汉子也喜欢的不得了...

阳光下的一九零,笑起来,真帅!

然后我们在这个特别干净,清爽,又温暖,热情的地方,呆了3天,好像日子一转眼就过去,睡到自然醒,然后吃东西,然后去海边,去一些风景区走走看看,也走了一次很远的地方,名字不知道,走到了之后吃了那里才有的小葡萄,特别甜,没有籽,后悔买少了,两个人争着吃,呵呵,

因为走的太远,也太开心,回来的时候就坐的公车,我靠在他的肩膀,太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我觉得,好幸福。

你呢,一九零?

也会碰见美丽的姑娘,一起唱歌一起拍照一起聊聊旅程。

在滴答滴答的日光...

在昼夜交替的天空...

在几声情话几次拥抱里...

你听见了吗

我爱你

如果你爱她,带她去看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