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华山4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5/25

完美的一天

长沙火车南站
  • 简介:长沙南站,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为京广客运专线、沪昆客运专线的高铁枢纽站。

出发的过早了,从高铁站坐磁悬浮列车只要20分钟左右就到机场,平日机场人不多,一个小时办登机手续足以,所以下高铁预留2个小时左右就差不多了。

西安,眼馋着那一堆堆的美食,窥视着十朝古都的文化底蕴,于是我从西安飘过,奔向华山——来到那让我神往前,在金庸老师笔下《笑傲江湖》描绘的武侠世界,更是父母年轻时曾去到定情的佳地。我约上好友,踏上旅途。

第2天

• 简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位于中国内陆中心,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空中交通枢纽,中国第五大机场。

深夜,俯瞰整个长沙城时,感慨万千呀!想像人渺小的存在这个世界上,平日多少忧愁、烦恼何足道哉?

到西安时近凌晨一点,提前订的机场附近的酒店,老板很准时的来接了,但住宿条件就真不咋滴了,一分钱一分货嘛,老板服务还是不错的。回酒店洗簌休息。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内部景点另收费。
  • 开放时间:景区开放时间:全年正常开放,每天24小时。
  • 地址:咸阳市礼泉县
  • 简介:中原腹地的“关中印象体验地”,可欣赏颇具关中风味的明清式建筑。

同学的朋友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路上我们去摘樱桃,到袁家村吃东东,对于我这种生在古乡村的,又去过凤凰,丽江的来说,这的风景就不说了,主要奔着吃来的,从麻花,粉汤羊血,韭菜合子,油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