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日游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 类型:舌尖拍摄地
  •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1号回民街街口
  • 简介:几百年的回民老街区,浓厚的穆斯林气息,还有吃不尽的西安美食。

这个柿子饼超级好吃,有枣泥的,玫瑰的,芝麻馅儿的,我最喜欢吃芝麻馅儿的

鱿鱼巨大,是再整个回民街单价最贵的20一串儿,喜欢的可以去试一试

感觉面筋不是很好吃,但是红柳烤肉还是不错的,后面吃了好几串儿

羊肉泡馍,其实我怕有味道,点的牛肉泡馍,当时在小吃街吃完了下来,其实一点儿都不饿,还是吃点了试试,掰完馍我才发现别人的很小块儿,我的超级大块儿,但实在没耐心慢慢掰,最后也没吃完

这个蛋卷皮很好吃

很大一串儿

第1天

钟楼
  • 地址:西安市中心
  • 简介:西安钟楼是西安最具有标志性的建筑物之一,接待了众多中外著名人士,1996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
  • 简介:西安的象征,玄奘法师督造,收藏了法师的顶骨舍利子。

晚上的钟楼确实美

第2天

•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慈恩路46号
  • 简介:位于大雁塔和大唐芙蓉园之间,充满了唐风元素。

大雁塔门票好像是80,就在外面溜了一圈儿

•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芙蓉西路99号
  • 简介:在昔日的皇家御苑内,感受盛唐辉煌的盛世气象和璀璨的华美夜景。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55号
  • 简介:唐代兴庆宫遗址上修建的城市公园,毗邻西安交大。

用二潇的话来说,不愧是名校的

• 地址:西安市北院门144号
  • 简介:几百年历史的官宦大院,还能欣赏到剪纸、皮影等当地民间艺术。

这是在走之前吃的大家说的贾三汤包,味道嘛说不上来,我也不知道算好吃还是不好吃

在回民街有很多这种卖明信片的,然后带寄的,10块一叠,邮票是单独的

这个肉夹馍,店名叫老白家的肉夹馍,我差不多排了30小时才吃上,本来后面回去还想吃一次的,结果实在太多人,就没去买了,15一个,味道还不错,推荐,不过别人说老孙家的还有老米家的也不错,没吃过

这个超级推荐!这个冰淇凌酸奶奶味儿很足,配上奥利奥,核桃仁,红豆,简直不要太赞了,吃完一盒,赶紧又买了一个蓝莓口味的,不吃会后悔,现在回来了都还想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