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武夷山5日自驾游

攻略   >  武夷山旅游攻略   >  蜗牛🐌武夷山5日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7/10/05

• 玩法/自驾

慢悠悠的晃荡

汕头到武夷山自驾游

因为有过好多次的远方自驾游,当老公提出中秋后自驾去武夷山时,我就提前订了民宿,加了民宿老板的微信~其他的一切就容易多了……嗯嗯,第一次写游记,估计也是流水账吧……

住宿:福州如家(💰203)、武夷山茶香满屋客栈(2个晚上💰676)、梅州又见民宿(💰210)

武夷山门票:3人(💰1030)

正餐:💰712

油价:💰545

高速:💰65

其它:💰1000

第1天

8:30在家里出发,中午拐进去泉州吃了午餐,大概4点到了福州,住在靠近三坊七巷的如家~~儿子觉得困,就在酒店睡觉,我和老公去了三坊七巷逛逛,可能是人不舒服吧,逛了实在不觉得有什么好看,只觉得到处是人~~晚餐在那旁边吃了,三个人叫了一锅鱼,蒸蛋,豆腐和菜,才💰96,真心便宜,真心不好吃……😄

第2天

睡到自然醒,在路旁吃了稀饭(好吃不贵3个人💰41)就慢悠悠的开往武夷山了,福州到武夷山只需要280公里左右,大概3个多小时~~下午3点就到武夷山了,下高速就看得见武夷山景区的南入口~~然后我们一直沿着这条很繁华的路开,10分钟左右就到了茶香满屋客栈,老板真有个性,一点指示牌也不挂👍……茶香满屋,一个很有情调的客栈,很干净……这次实在是因为自己身体不舒服,第一次拍的照片那么的少,吃的、住的,玩的基本没有心情去拍~~晚上在客栈的分店吃了4个菜(💰165)~~准备好一切明天出发武夷山~~

第3天

早上6:00起床,在客栈门口吃了一顿巨不好吃的早餐(💰40)就开车前往武夷山南入口,武夷山停车好便宜,7个小时才💰14😊,在自动取票机上取了票(票是提前麻烦客栈老板买的,主要是国庆,竹筏难订,我们最后订了中午12:20的)进入景区,先坐了小火车去天游峰~~走到山脚下,我就不行了,儿子只能陪我在下面等老公爬上山顶,感觉这次出游我就是来浪费时间和金钱的😢其实也有蛮多人在山脚下不上去😄,有抬轿子,抬到山顶💰380~~~老公大概10:20就下来了,我们赶往九曲码头,在码头吃了一个一个炒面💰40,不建议在景区吃,不好吃又贵~~大概12:30登上竹筏,每个人给了艄公💰20小费,才能听段子~~一般吧,不过我觉得这💰必须出,不出哪里知道一般😄,大概2小时的漂流,那天太晒了~~游玩九曲就回客栈了~~~

第4天

第四天~~人还是不舒服,老公带儿子去武夷山的其他景点,我窝在客栈,听老公说,因为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那人实在少,舒服的要命,中午的时候我们就开车前往梅州了~~大概晚上9:00多到达梅州

第5天

在网上订了这家又见民宿~~调调就这样,很写意的一家民宿~~9号早上在梅州吃了一顿腌面,好吃😋~~下午打道回府~~完成了并不完美的再一次🐌自驾游~~想想自己也行应该把去过的一些自驾游给写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