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宾与鲸鲨共舞七日游记

攻略   >  宿务旅游攻略   >  菲利宾与鲸鲨共舞七日游记

• 出发日期/2017/12/17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视频] 与鲸鲨共舞

一篇超实用的攻略在这儿,适合出行时间较短的朋友们~

签证:签证我在淘宝办的,最好提前十五天办。

防晒霜:建议购买50+以上的,菲利宾紫外线很强。

泳衣:可带两套,好换洗,当地也有可以买泳衣的地方。

订房软件:Agoda booking

打车软件:grab(类似于国内的滴滴)

英语不好的同学可以下个翻译软件哦~

第1天

• 地址:Paterno Street, Quiapo, Manila, Metro Manila, 菲律宾
  • 简介:马尼拉国际机场(Manila 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NAIA)位于马尼拉市南郊,距离市中心约10公里。马尼拉一共有3个航站楼,其中NAIA供除去菲航以外所有国际航班使用。

马尼拉是菲利宾的首都,也是国内飞机到达的地点。我说早上五点的飞机到了马尼拉国际机场,一出机场就有卖手机卡的,大概七八十人民币一张。美金换比索要比人民币换汇率更高,人民币和比索的汇率大概是1:7.5

• 简介:宿务-麦克坦国际机场是菲律宾米沙鄢群岛中一个主要的国际机场。

因为要去薄荷岛,所以必须转机到宿务,再搭轮船过去。到宿务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菲利宾的天黑的很早,差不多五点多点就黑了。第一天先找个地方住着休息。

宿务机场

第2天

宿务一号码头

到了宿务之后,去薄荷岛要在一号码头这里坐船。时常约2小时,船票是500p(约60几人民币),有行李托运还需要另外加钱。

一号码头

船上

• 简介:邦劳岛是菲律宾的岛屿,位于保和海,属于维萨亚斯群岛的一部分,由中米沙鄢负责管辖,面积80.5平方公里,是热门的旅游地点,2010年人口68,051。
[视频] 突突车

下了船之后,还需要做突突车才能到邦劳地区。大概人民币五六十这样,距离比较远。

第3天

• 电话:+63-920-1183521
  • 地址:菲律宾

我和朋友两个人,在酒店门口的旅社报的团,很便宜,差不多七八十人民币。菲利宾旅游真的是很划算。差不都早上六点集合,然后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船,运气好的话,路上可以看到海豚。不过我们那天没有看到,第一站是浮潜。

浮潜完之后我们在小岛上休息,吃饭。可以选择自费去看海龟,因为我没有什么兴趣,我就选择了四处转转。当地人非常友好,他们会对你微笑,和你打招呼。

• 地址:Balicasag Island, Bohol, Philippines
  • 简介:世界知名的潜水圣地,漂在水中可俯瞰壮观的巴里卡萨大断层。
[视频] 吃海胆

还没下船就已经有当地的人问你要不要买海胆啦,一大盆300p。买了之后,在岛上还有加工点,真的很划算。

吃饱玩好后,就回程了。

第4天

• 门票价格:门票50比索
  • 开放时间:8:00-23:00(需注意:回程公交车末班车21:00发车)
  • 电话:+63-916-6396347
  • 地址:菲律宾保和

早早的一天环海开始啦,准备好谷歌地图,先到了巧克力山,门票算下来大概是10元人民币,还在路上碰见了一群当地的小孩子,最后去看了弥勒猴。也可以选择跟当地的团,但是要是你会骑电瓶车,就可以选择自己租车哦,一天差不多是五十人民币。

巧克力山

弥勒猴

第5天

• 电话:+63 9266987105,+63 325053714
  • 地址:Natalio Bacalso Avenue, Oslob, 6023 Cebu, Philippines

从酒店出发,往返奥斯洛布,船费是700p,来回四小时,可以说是非常远了。下了船需要坐突突车过去,100p一个人往返。浮潜看鲸鲨需要另外再付1000p。差不多早上六点出发,下午两三点回。值得一去~

看鲸鲨的路上~

看完之后坐突突车回去

第6天

宿务

睡到中午十二点起床,然后退了房,就坐船回宿务。到了宿务之后发现消费真的好便宜,可能是岛上的东西都比较偏贵。在老城转了转,去看了教堂,吃了路边摊,也是满足的一天。

晚上的飞机飞马尼拉。

第7天

马尼拉

马尼拉是菲利宾的首都,我是晚上的飞机,所以下午我就随便去逛了逛。没有去城中城,因为太远啦,准备下次过来再去。很多时候,我去一个地方,我不会把所有景点去完,因为总觉得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