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完美蜜月之旅——鲁滨逊岛(超详细攻略)

攻略   >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  马尔代夫完美蜜月之旅——鲁滨逊岛(超详细攻略)

• 出发日期/2018/08/08

• 玩法/蜜月

准备

从小就有个愿望就是蜜月旅行一定要去马尔代夫 ,我为它的美所折服所向往。确定前往之时总感觉好不真实,从选岛开始,就真的离我的梦想好近好近呀

马尔代夫 的岛屿真的好多好多,在网上也咨询过代理和旅行社,最后选定口碑不错的怡橙 ,与客服苦瓜互加VX后,便开始了咨询,我的要求就是浮潜要好,沙滩要好,再结合自己的预算,苦瓜像我推荐了 鲁滨逊岛 ,沙滩A级,浮潜A级,水屋还有特色的玻璃水板,私密性好,儿童较少,这些让我觉得都很合适,自己也做功课看了网上很多岛的介绍,最后就选定了 鲁滨逊岛 。

定好岛我们又要协商出行时间,苦瓜前前后后多次的提供给我新航特价机票的时间,结合工作情况,最终我们找到了合适的出行日期。一切确定后就进行合同的签署,苦瓜另外给我了份浮潜需知和行李准备推荐表,我便开始准备~

1.衣服

老公的速干衣服裤子三套,泳裤一件,潜水服一套,拖鞋三双(一定要备一双,我和老公都有双新鞋就磨脚了)。我沙滩裙5套,泳衣2套,潜水服一套(幸亏备了潜水服,要不真的会被晒得黑死了,穿了潜水服的胳膊跟露着的手简直差太多)

说实话我准备的美美的拍照裙子最后还有几件没穿上的,因为我不是抓紧浮潜就是在吃饭,拍照的机会少之又少。所以大家看自己情况准备即可

2.药品

结合自身情况携带药品,我准备的药全部原封不动拿回的。

3.物品

防蚊液一定要带!鲁滨逊真的是原始森林呢

防晒喷雾,防晒液一定带足!我们俩用掉快两瓶的防晒喷雾和半瓶多的防晒液

芦荟胶, 新加坡 机场买的,每天晚上擦拭全身,防止晒伤

全面护浮潜面具,呼吸管浮潜面罩,事实证明全面护太适合不会游泳的人了,我老公一点不会游泳,本 来我自己买的全面护结果他用了

沙滩袜我觉得也很必要,不仅浮潜时能防止珊瑚刮伤,在沙滩上走也很舒服

转化器完全没用上,酒店都有准备

插排还是有必要带上一个

美金,小黑小费,我们大概就用了30美元

水,每天岛上会有两大瓶纯净水,无需另外携带

4.电子设备

手机 水下相机(淘宝租) wifi漫游超人(淘宝租) 我们俩都不是太会拍照的人,手机是我们主要的拍摄工具,水下的就是租的水下相机,很有必要,拍出来也挺美的。

关于网络,我办的是移动7天国际漫游,我老公就是用的漫游超人。岛上的WiFi我们没用,但是漫游超人在岛上还是很快的, 新加坡 机场我的国际漫游也是不错的,机场的wifi也很快

出发~

我们是 北京 出发, 新加坡 转机。提前一天在 北京 机场附近住下,第二天早早到了 北京 T3,拿到漫游超人,办理登机。

新加坡 航空餐食真的好,水果-饮料-主食,最后还有 哈根 达斯冰激凌,我和老公呢后悔在机场吃了早饭呀。

到达 新加坡 机场,真的挺大,不愧为花城,我便开始买买买(采购的物品可以在回来时拿走)

逛累了,机场免费的脚底按摩

接着新加坡飞往马尔代夫,接着吃,我老公又后悔在机场吃了个大汉堡

到马尔代夫已是傍晚,入住居民岛上的宾馆

第二天安排我们9点出发,居民岛街景

宾馆小黑送我们到机场,机场中找到穿鲁滨逊服装的小黑,小黑帮我们办理登记手续。并安排我们到VIP进行候机。大概1个小时的飞机,飞机下的马尔代夫

飞机到达后,又被鲁滨逊的小黑带到坐快艇

快艇半个小时后终于看到了鲁滨逊岛

登岛

DAY 1

鲁滨逊经理和中文服务lin前来迎接

入住沙屋

露天的淋浴还是第一次见

收拾好行礼,我们便开始环岛之行,好兴奋

沙屋离海边很近~

歪脖椰子树

已被美景吸引,玩耍,拍拍拍~

老公拍照技术太烂,真是凑合看吧,回去一定好好培训老公,辜负了美景

我也来张回头傻哈哈哈

玩累了,准备吃晚饭吧

每天的小日报,我也收集了,留作纪念

DAY 2

睡到自然醒,起床吃早饭

路上风景

害羞的小螃蟹

沙滩球场

吃饱喝足,我们自己开始去海边潜水了,需要去水上活动中心租赁救生衣,水性不好的救生衣很重要,6美元一人一天

老公是个旱鸭子,还怕水,我是一点点耐心疏导,上午浪不大,总算能游了

我俩水性不好,就抱着杆子浮潜,不过也会看见好多鱼

离岛

美好的旅程总是短暂的,美好的回忆需要珍藏

旅行感想

鲁滨逊岛 离居民岛是远,但是真的是原汁原味,岛上人不多,随便一处都是美景,每天过的很清闲惬意,回来半个月了还是无比怀念岛上的时光!我跟老公约定着:20年后我们再来重温我们之间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