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风光最美宁远

• 出发日期/2018/10/30

• 玩法/短途周末 古镇 人文

前言

紧张的工作,连轴转的生活,一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旅行,让我紧张的心情得以放松。本次行程我选择了宁远。

1.出行:本次行程选择了方便快捷的高铁。

2.住宿:格林东方大酒店、状元府、

3.行程:

Day1.入住酒店,吃晚餐

Day2.下灌村  舜源峰

Day3.舜帝遗址博物馆、紫霞岩

第1天

结束紧张的工作,匆匆赶往高铁站,前往我们本次旅行的目的地。随着窗户上景色的不停变换,让我对本次的行程匆忙了期待。不就后我们就到了,抵达的时间较晚,因此我们决定入住酒店休整,第二天才出发游玩。

酒店房间

酒店的环境十分优美,干净整洁,有一种温馨的感觉。酒店旁边设施也十分齐全,非常便捷。

在这里的第一顿我们选择了接地气的串串。这里的串串真是色相味俱全。我们每个人都吃的饱饱的。

我们的晚餐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8点,我们的行程正式开始。我们的第一站前往下灌村。

下灌村是全国历史名村,有这2000多年的历史。

著名景点十里画廊就在这附近。十里画廊峡谷蜿蜒曲折,时宽时窄,但谷地平坦。深谷像一条充满诱惑的画廊向前逶迤延伸。东沟大峡谷,山势陡峭,峡谷幽深,奇峰异石突起,秀林修竹满涧。接着我们前往了,对于舜峰源仿写一句诗就是“山不在高,有猴则灵”这是锻炼放松的好去处。高山、小道、丛林是大自然的美景。

第三天

结束了第二天充实的行程我们前往了舜帝遗址博物馆。在这里我们了解了舜帝的生平经历,了解了历史。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紫霞岩,紫霞岩是喀斯特地貌地下溶洞。

洞内空间十分大地势平坦,内岩神秘,曲折,钟乳石千姿百态,栩栩如生,如猴,如梁如柱,如台如楼,令人目不暇接。

本次行程真让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