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游记

攻略   >  宁远旅游攻略   >  喵的游记

• 出发日期/2018/11/09

前言

第1天

一到九嶷山我们就去了这家店吃串串锅,就是串串放在火锅里煮着吃,算是可以撸串的火锅吧,吃起来很有趣,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就在格林东方大酒店住下了,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我们准备登舜源峰,登峰的过程十分有趣,因为它基本保持了山体的原型,开凿的不是很深,很贴近自然,梯子石阶与树木的景色相迎,让人在登峰的时候不会感到枯燥和疲惫,我们还遇到了猴子,你看,它们在管我们要吃的呢,是不是十分的可爱呢。下了山之后,肚子也感到很饿,就在附近的一个酒庄随意的吃了一些东西填肚子,酒庄里随处可见的酒坛子的装饰,吃着饭看着窗外,风景也是十分的迷人,休息过后,我们就走进了下灌村,这里的“小桥流水人家”,的景色十分的美丽,村里还有一个叫做状元楼的地方,据说是为了纪念村里第一个考上状元的人建的,不过我们看到的是后来修建的并不是原版,,作为麻将发源地的这里,很应景的搭配了有麻将特色的景色。天色渐晚,我们就在一家名为“状元府”的地方落脚了,很是应景的地方,里面的装饰也是充满着书香气息,感受着“学霸”的气息,就这样进入了梦乡。

第三天,是行程最紧的一天,我们首先去了宁远文庙,它是祭祀历史文化名人孔子和唯一官司办的学府的地,方,里面的浮雕是最为出色的景色的配搭也是十分,的美丽,紧接着我们就来到了玉琯岩这块岩石颜色和造型十分特别,随后就去了舜帝遗址博物馆,馆内的展品十分丰富,令人目不暇接,等我们再出去时天色晚,整个景色竟仿佛仙境一般。晚上我们就在华茂萨维尔世纪大酒店住下了,这家酒店算是这几日住的最舒适的地方了。

最后一天,我们又看了“一块紫霞岩”它在那很显眼一块黑色的很是特别,后来进入溶洞里面还特意用紫光打在岩石上更是绚丽多姿,继而又又去了舜帝陵,从里面出来时还要拍手三下大喊“我回来啦”,据说这是从阴间走了一番的“必要过程”,最后我们去了杠上花海整个花海很多种颜色的花都有很是梦幻,虽然阴天但还是让人感到身心愉悦,大概是花的美好影响吧。

整体行程大概花了两千左右,由于是AA所以食宿方面就可能会省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