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日游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青岛2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9/21

玩儿的是种心情

说说这次旅行。 我说我们玩儿的不是景色,玩儿的是种心情。朴素的说图片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小白花,干净纯洁简单

第1天

去的时候人很少,座位都是空的,说是去考试,书没看几眼,说是去逛游,也没说就要去哪儿,反正就是两天

天蓝吧……每天都是24小时,不知道别人过的是不是更有意义

我竟然根本不会坐地铁,傻了,没买票进去了,然后还傻傻问人家,我没买票怎么办?小哥哥都笑了,反正我的脸是红了

几经波折,看看大路,看看车,握着自己的书包,迎着阳光,找了吃的地方,小妹妹穿的军训的迷彩服,给我刷了卡,吃的青大某食堂,胃这个挑剔,总觉得他们做饭做的不用心,但其实已经很好吃了。图书馆是让我最有感觉的,一点书都看不进去,看着他们不带耳机,不玩手机,就看书,感觉离自己很远。心不平静。

我俩的回合不容易的,在李村地铁站,老毕一出来胳膊和眼睛的动作让我现在想起来都想笑,得瑟的要命,胳膊甩起来了,这个地方我知道,走!走!你看看,想吃啥,正亮的,走走走,哈哈

这个在我俩会和之前,我比较近,所以我考完了在门口的地上坐了下来,像个傻逼一样吃了个🍐,看着他们干净的脸和衣服,20岁,20岁,我不禁想起了以前,哈哈。耀眼

• 门票价格:50-60元
  • 电话:400-169-1903
  •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56号青岛啤酒博物馆
  • 简介:了解青岛啤酒历史,解密青岛啤酒生产过程,尝原浆青岛啤酒。

我们去了李村步行街,但是我们没深入,打车去了台东,我们俩都很开心,除了这样的考试之外,我们俩应该是没机会出来这样乐一乐的,不过挺好的,看看,去了之后,你可以想象一下,整条街都是我的的那个气质和形象

青岛啤酒,哈哈哈,好久没喝点了,吃这个,吃那个,吃这个,其实我俩都吃不多少,但是吃的就是个心情

小媳妇挺美的

第2天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 简介:青岛大学是一所具有丰厚文化底蕴和浓郁的时代气息的新型综合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大学,是青岛市唯一的综合大学。学校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坐落在浮山脚下,依山傍海,风景秀美,是读书做学问的上佳场所。

这是我今天考完试拍的,准备找点地方吃饭,两点多,食堂都没人,热的我一身汗,累了。也没找到吃的

看看这几个图,可爱吗,开学季呢……

夜市上小闺女大长直发,白皙的皮肤,衣品,身材,都很好。网上是不是都说这就是男人奋斗的目标

成年人

最后以一张在等车的可爱自拍结束吧。

放掉偏执,活在当下,追随内心,随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