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与华晨雷诺•观境,一同探秘云南的诗与远方

攻略   >  大理旅游攻略   >  四天三夜与华晨雷诺•观境,一同探秘云南的诗与远方

• 出发日期/2019/09/09

• 玩法/深度游 自驾 摄影 暑假 国庆

前言

自白:自驾是旅行中最美的方式

很多人会询问,我们这一生为什么而活?我总是在这样的心境里明白,就为这样的时刻而活,奔波因为能栖息而有了意义,烟火因为脱俗而有了价值,这一生为什么而活?为失落背后所存在的实现,为绝望里暗藏的希望,为没日没夜奔波疲累后的那一场无梦之眠......人生,正因此有了意义。

拒绝一成不变,也拒绝被生活所束缚,于是我们再一次选择自驾出发,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与生命的美好。这次自驾选择了华晨雷诺观境SUV从云南昆明出发,一路从东向西,途经楚雄、大理、保山、腾冲,在感受云南不同城市之间独特风景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华晨雷诺观境超强的动力系统。

四天三夜,一千三百多公里的路程,亦是自由也是挑战。好在这一路有座驾:华晨雷诺 观境给沿途的驾驶带来了绝对的安全感,智能操控,助力旅程轻松舒心。

探秘世外桃源,隐士之所

自驾第一站从昆明出发前往藏于距八街镇10余公里深山的彝族村:安宁磨南德。“磨南德”意黑竹子多的地方。磨南德村位于安宁市八街街道,生态环境优,传统文化保留较为完好,至今还保留着秧老鼓、镰钾舞、彝族对歌(对调)等特色歌舞表演习俗和彝族服饰、绣花鞋、彝族挎包等特色手工艺品制作技艺。

自驾途中我体验到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华晨雷诺观境的超大空间,驾乘舒适,拥有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为本次长途自驾,提供更多的储物帮助。不管是乘坐人还是安放行李,都可以自由切换。

真7座大空间SUV:后两排座椅均可折叠放平,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空间利用率高让整个长途旅行变得舒适,哪怕是在云贵高原海拔如此之高、山路如此盘旋的地带,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无疲惫之感。

郁郁葱蒽的大山与古朴的民风完美结合,成就了闻名遐迩的村村寨。尽管磨南德村的旅游刚起步,但我们在进村的时候还是看见了一些新建筑,或直接在原地基上翻盖的,或是另辟地块新建的砖瓦房。

此刻,站在村后的公路上俯瞰整个磨南德村时,三个硕大的用红油漆漆出来“磨南德”钢架字便是竖立在砖瓦房上的。村里很多的路,已铺上厚厚的水泥地,从村子到对面山沟里的路也是如此。磨南德村是安宁市一个自然村、紧挨铁厂村、七街村,人杰地灵,民风淳朴,山清水秀,物产丰富。

这里“火把节”年年以火把的姿势点亮自己,火树银花不夜天。太阳广场风是婉约的,阳光是豪放的,具诗画风情。镰甲舞粗犷,小溪流清丽,更有白墙青瓦、稻菽飞禽,一派祥和安宁。

慢慢的走进村寨内,庭院门前满是花草,绿树成荫。磨南德村处于半坡上的,进村也就是下山,每户人家不同位置和范围的瓦屋将形成整个村落,同时也将整个村落排得像是个迷魂阵。

一路盘山而上,道路蜿蜒曲折,车子实力强劲的性能让我们一路充满征服感,慢慢地,一座座高山峡谷出现在我们眼前,也迅速的被我们甩在身后,沿途所有的风景都记录成最美的时光机。

我们在自驾旅行中所追求的自由,始终也必然需要一款靠谱的车辆来助力。只看图片和文字,依然是别人眼里的风景,只有走出去才能收获自己的美景,亲身经历的旅途见闻才最深刻。在世界中行走,惊喜暗藏某处,这种怀揣期待的感觉,又怎能让人不喜欢。

但是我想说,自驾游不是简单的开上车出发就行,车子的性能和空间同样决定了一趟旅行最终的质量。

这一路高山峡谷,绵延起伏的山峰让山路形成蜿蜒曲折之态,在蔚蓝明亮的阳光之下,华晨雷诺观境尽显SUV全地形的掌控力,由于搭载强劲的发动机,华晨雷诺观境动力输出强劲且有力,即使在海拔两三千多米的爬坡山路也使攀行变得轻而易举。

是啊,这世间风光无限,人为之事也数不胜数,可滇区绝美在于所带着的虔诚用心的信仰,世间人为之事的美亦在于真诚用心的实践,如无用心,一切皆是敷衍。

驾驶在无边际的山路上自然能意识到,想要回馈生命,无外乎用心作为,这一次自驾远行也是一次对生命的信仰。

行驶在这样壮丽险峻的公路上,我不由得想到《头文字D》的五连发卡弯,有时候人生就是如此,给你一记险阻,就看你有没有勇气和能力翻越。说实话,自己开车征服这十道拐,是有着成就感的,就像跨越人生的困境,最终看到想要抵达的风景,谁能说这般超越不是生命的意义?

这是根据山形地貌建成的公路,我也会想,设计修此公路的人,不仅掌握山形的要害,把握人们的需求,更是相信我们可以翻越。自然创造的基底,人类设计的奇迹,两者如此巧妙的结合,委实让人心生敬叹。

就如秋初的清晨,云南的天空有一种静谧之美,在这片土地上就连时间都流淌得格外缓慢。驶往楚雄彝人古镇。启动汽车,华晨雷诺观境10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给了我们全新的视觉感观体验。车载WiFi更是解决我们一路盘山而行,手机无信号上不了网的尴尬,让我们这一路都能通过高速车载Wi-Fi随时随地与朋友亲人分享沿途美景。

而在长时间的驾驶中,一路上好在华晨雷诺观境拥有语音交互系统,能轻松实现人车交互,采用最新的小马OS语音助手,让驾驶操作更加便捷,随时轻松自如切换各种操作。

彝人古镇,位于楚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而楚雄地处“彝族文化大走廊”的中心部位,是“滇西旅游黄金线”上的门户,具有“一州连三市”(昆明、大理、攀枝花市)的区位优势,是全国两个“彝族自治州”之一。

彝人古镇的主要景点有望江楼、桃花溪、德运广场、古戏台、咪依噜广场、梅葛广场、火把广场、彝人部落、土司府等。这里建筑美、园林美、景观美、人美水美风情美不胜收。

古镇在建筑风格上延续了原德江城的风貌,再现了南宋时期的盛世繁华。建筑样式汇集了云、贵、川等地的彝族民居样式,同时深入挖掘楚雄彝族文化,参照传统彝族村落建筑设计,毕摩房、苏尼房、姑娘房等在此留存。此外,营建彝人部落特色街区,组建演出团队,每晚演出“祭火大典”,开发酒店、客栈区,为打造一个真正的旅游商业综合体和旅游集散地建立基础。

彝人古镇是青砖灰瓦、古色古香的彝族民居,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园林建筑古韵悠扬,美轮美奂,尽显彝族风情。彝人古镇是以古建筑为平台、彝文化为“灵魂”的大型文化旅游地产项目。

整个古镇共有八个区,每个区叫做“坊”,每个坊又有若干的四合院组成。四合院叫做“苑”,不成围合的叫“浦”,全镇共有七坊五十苑(浦)。整个古镇形成一个大围合,每坊—个中围合,每个四合院成一个小围合。四合院式的民居建筑,突出了中国传统文化向内聚集的典型特征,也体现了中国上下有序,父慈子孝,团结一致的文化观念。

彝族刺绣图案精美、色彩艳丽,是彝族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表述和载体,也是中国传统民族民间工艺的重要组成部分。

古镇其实也是一个水乡,北边有一条小溪,横贯东西,两旁是竹林、芭蕉林,25米宽的绿化带叫做竹溪大道。镇中东西走向的主水体自然成型,有宽有窄,叫做桃花溪。从图上看,宛若“长龙卧波”,赋予古镇吉祥如意的含义。两条溪流,小河又分出无数的支流,通向古镇的主要街道和每个院落。全镇243·2亩地中,水体面积达32亩,这在全国的商住小区中都是罕见的。

古镇可以说是移步易景,一景一串故事。在十字街,丁字路口共设计了二十多个景观,包括“彝族七秀”、“鹿城八景”。彝族七秀中如哀牢叠翠、土林奇观,鹿城八景中如峨碌晴岗、南山雁塔。所有建筑、景观、园林采纳了丽江古城、彝族民居、江南水乡的各家之长。有人说,彝人古镇是“浓缩了一个彝族,乔迁了—段江南”。也有人说是“街街流水潺潺,户户世外桃源”。

在彝人古镇,每天晚上彝族人民会穿着盛装,唱响彝家调,跳起左脚舞,迎接客人的到来。六祖广场上,民间艺人喷雷火、耍火把,特技展示;葫芦长廊里,感受彝族月琴、三弦的旋律,聆听彝家的情歌对唱的动听;部落广场中,对歌、泼喜水、背新娘等活动精彩纷呈。

苍山洱海,风花雪月

经过一夜的休憩,隔天一早起来,继续前往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大理古城和洱海。启动华晨雷诺观境一路不断前行,尤其还是在如此险峻奇特的山形地貌间穿行,我本以为在内心充实饱满之下,身体会疲惫不堪,回头才发觉,一路虽陡峭紧凑,身体却不曾觉得疲惫,这得归因于所选华晨雷诺观境车辆了。

追逐旅行就是追逐着冲击、改变、新鲜、感受、自由,说到底,旅行的内容是多种多样的,可就本质上来说,旅行的核心从未改变过,只是我们用不同的方式和选择画出了旅行的千面个性。

就像那句话一样,“生活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真正的旅行也不在于距离远近,只在于你有没有打开心去看目之所及、足之可抵的一切。与其傻傻等待那一场远方的到来,不如好好设计和创造那一场很近却属于真正的旅行。

众多山河迤逦而过,湖光山色交相辉映。一路山间公路曲折蜿蜒,坡道众多,自驾时间也较长,经过一番对比之下,我们选择了真7座大空间SUV:拥有时尚外观的华晨雷诺 观境出行,驾驶车辆时我最爱的还是有音乐的律动。一边欣赏窗外景色,一边享受音乐带来的律动。在盘旋的公路上腾云而驶,于急弯坡沿处掌控全局,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联网系统:具备车辆状态监控、车辆远程控制和远程服务等让旅程更加轻松舒心。

此刻,我们终于抵达大理古城。大理古城简称榆城,又名紫城。始建于明洪武十五年(1382年)。当时的大理城规模宏大,方围6公里,城墙高约8米,厚约6米,东西南北有四座城门,城门上有雄伟的城楼。明清两代是大理卫指挥使司、金沧道台署、大理府署、云南提督府、迤西道署和太和县治所在地。

大理古城,历史悠久,古城周围名胜古迹众多。南诏国与大理国都在此建都,原址在现大理古城西侧及中和峰下的山麓缓坡地带。大理古城南门外,清代还有一“文献楼”,是往昔迎送贵宾之处。登临台而望,鹤桥小路,鹫岭夕阳,熙来攘往成安业,但愿妙香古国常驻于和平世界中。

在“古城一条街”上,两边都是挂着旧式招牌的旅游小店,脚下的路是湿湿的青石板,在来来往往红男绿女的映衬下黯然失色。

我似乎置身于另一个境界。小桥流水,阳光明媚;青花瓷般的优雅,草庐般的闲散。我走在承载了无数年华的青石板上,抚摸这青苔色的城墙。抬头是厚重的木窗,在楼上半开半掩,珍重芳姿昼掩门。我的心灵得到了洗涤,变得清纯、透明。

登临古城楼,品着白族三道茶,或徜徉于银苍玉洱之间,领略风花雪月:或驻足古遗址、碑刻、古建筑前观光揽胜的时候,都会陶醉其间,被大理无穷的魅力所吸引!风雨的年轮深深地刻在古城的一砖一瓦上,时光的年轮在这里刻下了深深的印记!

感受了大理古城的古迹魅力之后,我们马不停蹄的开往洱海。其实洱海是一个湖,只是因为它太大了,所以当地人把它当成海,又因为它的形状像只耳朵,所以被称为洱海。

洱海,古代文献中曾称为叶榆泽、昆弥川、西洱河、西二河等,位于云南大理郊区,为云南省第二大淡水湖。洱海北起洱源,长约42.58公里,东西最大宽度9.0公里,湖面面积256.5平方公里。

洱海也是大理“风花雪月”四景之一“洱海月”之所在。洱海水质优良,水产资源丰富,同时也是一个有着迤逦风光的风景区。记得第一次到洱海岸边就将我所折服,被她的辽阔所震撼,它的美纯而不柔媚,果然不愧让人神往,让人为之倾心!低头看洱海,水晶莹剔透,映出船与人,之间还时不时的夹杂着悠闲自得的鱼儿。

阳光之下,五彩焕然,壮观奇丽。看那风光秀媚的洱海:镜子般的湖水中倒印着苍山和连绵相依的云彩。它的美丽风光,是那样多姿多彩:清晨,湖面上有着轻盈的薄雾,湖面烟波无际,旭日初升,朝阳四射,泛起微微金波,夜晚,水静风轻,月光照在波光上,轻涛拍岸。

仰望这明媚的阳光撒在清澈的洱海上,使蔚蓝的海水变得波光粼粼,像撒满金子一样,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斑。渔民们划着小船荡漾在洱海上捕鱼,船桨划破了静静的湖面,荡漾起一串串细小的波纹,就像一位仙女正在舞动着婀娜的舞姿。银白的渔帆,在浪花上跳跃,时隐时现。

驾驶着华晨雷诺从洱海边的海东公路穿梭而过,两边风光旖旎水色动人。

从空中往下看,洱海宛如一轮新月,静静地依卧在苍山和大理坝子之间。洱海共有3岛、4洲、5湖、9曲。洱海属断层陷落湖泊,湖水清澈见底,透明度很高,自古以来一直被称作“群山间的无瑕美玉”。

远远望去,华晨雷诺观境时尚的外观与这苍山洱海融成一幅绝美的画卷,郁郁葱葱,让人久久不愿离去,只想时光慢一点,静静的感受如梦幻一般的洱海童话。

在风平浪静的日子里泛舟洱海,那干净透明的海面宛如碧澄澄的蓝天,给人以宁静而悠远的感受,让人领略那“船在碧波漂,人在画中游”的诗画一般的意境。

洱海的水是绿色的,碧绿的,青绿的,微风轻轻的柔抚着,阳光散散的照耀着,泛起的水波上,有点点阳光,波光粼粼,像碎玻璃片,一片晶莹,又像一颗颗钻石那么闪亮。向前望去,碧波万顷,无边无垠,在水天相接的地方,整个世界只有洱海,只有万里晴空,感觉天空是那么近,伸手可触,却又那么的遥不可及。

带着洱海的情,带着苍山的雄,带着古城的味,我们依依不舍,驾驶华晨雷诺观境离开了大理,继续一路向西驶向腾冲。

一路蜿蜒曲折,只为遇见最美的你

沿着曲折的环山公路,无论从哪个视角观看,都能欣赏到大自然最纯粹的一面。眼前这片绿意盎然的景象是大自然对于腾冲人民最好的馈赠。驾驶着华晨雷诺观境穿行于蜿蜒曲折的山路之中,我们内心喜悦之情油然而生。

腾冲,第一次知道这个地方是在小时候地理课本上,对它既熟悉又好奇。而今来到这里,仿佛见到了它最真实的样貌:豪放又温润。它西面毗邻缅甸,是我国大陆唯一的火山地热并存地区。古镇与温泉特别有名,而此刻我们驾驶着华晨雷诺观境穿行在曲折蜿蜒的山路上,只为一睹和顺古镇和腾冲火山地热国家地质公园。

秋日的清晨,腾冲有着独属于自己的一份安逸,整个空气里都透着高浓度的负氧离子。驾驶汽车穿过云雾缭绕的山峦,越过蜿蜒曲折的公路,我们终于抵达腾冲这无疑是一次完美的自驾旅行享受。

驾驶着汽车一路沿腾冲而上,只见公路时而平坦时而崎岖,道路两旁山峰连绵,林木葱郁,大桥下是汹涌澎湃的怒江大峡谷,这一片绿意盎然、群山环抱的大自然中,我们似乎远离了尘嚣,踏入仙境。尽情感受着大自然给予的一切,我们是归途的旅人,也是自在如风的少年。

提起华晨雷诺观境除了拥有联盟品质,出行无忧的管理体系标准:3年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150KM拖车服务;50KM当天出租车费报销。服务网点下探,3线以下售后服务覆盖等满足多种联盟品质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时尚外观,拥有展翼式格栅外+动感灯组;整体线条流畅饱满,发动机舱筋线立体硬朗,尽显车辆厚重沉稳。

和顺是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古镇,和顺镇位于腾冲城西南4公里处,古名“阳温墩”,由于小河绕村而过,故改名“河顺”,后取 “士和民顺”之意,雅化为今名,现称和顺镇,全镇人口6000多,而侨居海外的和顺人则达12000多人,是云南著名的侨乡。和顺古镇其封闭、传统、安定的环境,完整地保留了中国明清文化的特色,被誉为中国古代建筑的活化石。虽然和顺古镇都在开客栈搞建设,但是走进和顺古镇的一刹那,还是显得安静祥和,没有喧嚣。

这里曾是马帮重镇、古“西南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各种外来文化在此交融,但除去这些光环,和顺仍然保持着其古朴的风格不曾改变。传统的小镇建筑,淳朴的人们。但这里却沉淀着600多年的历史文化,有着历经多少沧桑巨变的传统民居。据了解,这里的传统民居多达1000多座,其中清代民居有100多幢,被誉为中国古代建筑的活化石;

走进和顺,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派如诗如画的风光,山清水秀,垂柳拂案,绿影婆娑。 “远山茫苍苍,近水河悠扬,万家坡坨下,绝胜小苏杭。”——民国元老李根源先生曾在诗中如此赞赏和顺。

暮色时到达了保山和顺古镇后,相比一成不变的城市酒店,我更想要的是在这群山环抱中栖息。远离尘嚣,回归自然,感受不一样的生活状态。于是此次选择入住富有独特格调:和顺古镇腾冲山悦观景客栈。

这种人情味大概就是所谓的归属感,它比酒店更像家一般。客栈是个院子,当地特有的木质结构和火山石建造而成,有天井,有露台,四季有花。客栈的名字叫“山悦”,是“依山而悦”的意思,门口的一块牌子上写着“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这里既是相遇的地方,也是重逢的地方。

山悦观景客栈位于和顺古镇中心李家巷上段,视野开阔;比邻百年老菜街,体验原汁原味古镇日常;多处公共区域,三层露天观景,二层露天茶台,品茶,聊天,电影,读书,帮你结识更多朋友。

客栈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简约中带有些文艺,文艺中不乏中式底蕴的灵魂。一楼直通公共区域,定期举办活动,方便交流结交朋友。整个客栈以中式简约设计风格为主,让生活回归简单;这里一定是每一位热爱旅行,向往自由的人肯定会喜欢的客栈。客栈房间不多,但都各具特色,一共有7间客房,房间内配用的是五星级酒店床上用品,让你可以一觉到天明;双频空调,全独立电热水器+空气能双系统,保障24小时热水供应,贴心服务让人倍感温馨,如家里一般。

让我们一起探秘客栈房间拥有七个独具韵味的名字:

- 善 –

“对自然美抱有直接兴趣,永远是心地善良的标志。”——康德

- 朴-

“我们把美归结为质朴无华,实实在在,恰到好处。”——爱默生

- 安 -

“此心安处是吾乡。”——苏轼

- 玄 -

“玄之又玄,众妙之门。”——老子

- 素 -

“闻多素心人,乐与数晨夕。”——陶渊明

- 和 -

“和为贵,谐为美。”

- 明 -

“明月松见照,清泉石上流。“——王维

清晨醒来就在腾冲山悦观景客栈,享受一份地道的腾冲美味米线,收获满满一天的正能量。行走在时光缓缓的古镇老街,清尘收露,古巷如风。岁月滋养着这个百年古镇,一切美好而又真实。

走过长长的弄巷,路过幽静的庭院,数百幢明清古建筑错落有致的分布在古镇周边,举手投足之间仿佛就能触摸到斑驳的时光。此刻踩在石板路上,走过长长的古巷,安宁的古镇,没有喧嚣嘈杂,只有空气中传来路人的脚步声。

这里建筑风格,有“三坊一照壁”、“四合院”、“四合五天井”等,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徽派建筑粉墙黛瓦的神韵,也可以寻觅到西方建筑的元素。尤其是那老宅的门窗木雕,各种雕刻造型栩栩如生。

老街两旁的店铺依稀可见旧的招牌与新式咖啡馆,飞翘的屋檐,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宁那是时光带来的气息,虚无缥缈却又清晰可闻。当千山万水走遍,阅尽人间百态,旅行的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原来世间最美的风景其实是发生在这里的故事和遇见那片土地上可爱的人。

接着我们继续驾驶华晨雷诺观境前往此次行程的最后一个目的地:腾冲地热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它位于高黎贡山山麓的腾冲,是著名的地热之乡,大面积的热海、热田景观奇特,类型多样,热泉对多种疾病有疗效。火山群规模大,保存完好,形态各异,怪石林立,浮石、火山蛋、火山熔洞典型,被誉为“天然的地质自然博物馆”。

话说火山地热公园内有97座火山体。其中火山形态保存完整(有火山口、火山锥)的有25座,火山锥类型多样。公园内有数级熔岩台地,主要有环火山口熔岩台地、环火山锥熔岩台地和裂隙溢出的熔岩台地,面积大、坡度平缓。腾冲火山熔岩构造景观主要有熔岩空洞、熔岩塌陷、熔岩流动和原生节理构造;火山碎屑岩可见熔集块岩、熔角砾岩和熔结凝灰岩。

火山弹引人注目,主要有火山弹、火山角砾、火山灰、浮石、火山渣。其中火山弹形状各异,主要有纺锤状、面包状、麻花状。各种类型的火山锥、火山口、熔岩台地、熔岩流堰塞湖泊等火山地貌十分显目,构成壮丽的火山旅游景观。

这些火山形成于距今约340万年到1万间的上新世至全新世,其中距今约1万年左右形成的火山共4座。较早形成的火山熔岩由于遭受长期强烈风化,火山锥体大多破坏,仅保存6座仍能见穹丘地貌或火山山体的火山。经历了漫长的地质演化,沧海桑田巨变,多次岩浆喷发和多次构造旋回,留下了众多的地质遗迹,形成了奇丽的自然景观。

打开华晨雷诺观1050mm×680mm超大尺寸全景天窗,0.82㎡采光面积,0.36㎡开启面积,超广视野,真的是躺在车内,就可以欣赏腾冲火山地质公园的风貌,头顶上空就是缓缓升起的热气球,大自然的旖旎风光,就如童话一般出现在我眼前,真的是一场令人心潮澎湃的视觉盛宴。

车内饰采用棕黑豪华配色,搭配皮质座椅提升了档次感,搭配大量镀铬装及木纹装饰条使得车内视觉上更加灵动,具有层次感,不易出现视觉疲劳。仪表板、门板、膝部以上接触区域均采用皮质包裹,触感柔软,尽显奢华气质。三幅条方向盘采用赛车式设计,动感时尚。

景区内主要有大空山、小空山、黑空山、柱状节理、墨鱼河等景点,小空山需要攀爬六十几个台阶,坡度不陡一点不累,而且现在还有环火山口的栈道,登上栈道就能看到小空山的火山,火山口坑大,比较壮观。大空山,需要攀登六百多个台阶,火山口较小。

火山地质公园里最吸引人的还是乘坐热气球,观看火山群。乘坐热气球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也是很多旅客比较喜欢的事物之一。如果想有一场完美的热气球旅行,那我们一定要注意乘坐的时间,一般来说在上午11点之前乘坐热气球是最好的。

结尾:与你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几天的行程,一千多公里的路途,正因为有了华晨雷诺观境舒的适设计,旅途中一点不觉疲累。立体腰线贯穿至尾灯,衬托出修长的车身线条。大量LED和镀铬装饰条使用,彰显车辆的时尚与奢华。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与滇区的霸气相得益彰,驾驶其间,自信流露。无论是行驶还是静止,它都是一道绚烂的风景线。

从清晨到日暮,从城市到田间,从高山到峡谷,驾驶着华晨雷诺观境驶过蜿蜒难行的曲折山路,我们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自驾乐趣与一路上风光旖旎风景美如画。或许,在广阔的土地上铺陈开来,需要一次次的探索才能享尽其美,人心,更是无论来多少次都探不尽的深沉。

愿我们在浮华的时代中,依旧能保有初心;怀揣着赤子之心,步履不停,探索未知,永远在路上,永远热泪盈眶。

这是一场探索世界的未知之旅,也是一场挑战自我的冒险之旅。华晨雷诺观境,希望下一段旅途依旧有你相伴!

[福利大放送]: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近期会有一波微博福利大放送,参与华晨雷诺•观境微博评论互动(微博主页:https://weibo.com/MichaelGuo1990?topnav=1&wvr=6&topsug=1),微博推送后7天内,去哪儿网根据评论区图文与话题的贴合度、呈现的创意、互动量(点赞、评论)综合评选出28名用户获得奖励。去哪儿网会在活动结束后30天内联系中奖用户,敬请留意。

活动奖励:

一等奖:腾冲山悦观景客栈1间1夜免房,共3个名额;

二等奖:腾冲山悦观景客栈,通过去哪儿网已成功预订的用户(不限房型),额外赠送1间夜免房,共10个名额;

三等奖:腾冲山悦观景客栈,通过去哪儿网已成功预订的用户(不限房型),赠送客栈前台预订价值为368元柏联温泉票一张,共15个名额。

兑换时间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具体免房的房型以腾冲山悦观景客栈当日实际入住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