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世界最美日落观赏圣地,来一场海边轻奢酒店游

攻略   >  哥打京那巴鲁旅游攻略   >  打卡世界最美日落观赏圣地,来一场海边轻奢酒店游

• 出发日期/2019/07/18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据称沙巴有2个香格里拉,马来西亚沙巴香格里拉莎利雅酒店这个位于郊区,但是景色超赞,评分也最高,泳池很多,没有辜负我的期待。

第1天

1、酒店套房

房间阳台眺望出去是非常大的草坪和泳池,露台+大浴缸,还有沙滩椅,MINI吧里的饮品都是免费的,早午晚有送餐服务,懒人来度假必备。

在酒店阳台看日落也非常棒,坐在沙滩椅上,喝上一瓶冰啤酒,欣赏日落,会觉得时间也慢下来了。

2、酒店泳池

酒店泳池畅游是免费的,比较好笑的是这次专门带着网红INS单品的火烈鸟到泳池拍照,但是救生员死活不让我们把火烈鸟带下水,迫于无奈只能在泳池边拍拍照哈。泳池可以点小吃和饮品,我们随便点了一份炸鸡翅和薯条,味道也不错。

3、酒店餐厅

这次入住3天两夜,试了酒店的自助餐厅和晚餐自助餐,自助餐厅的view非常好,外面就是沙滩和大海,采光一级棒。食物类别丰富,强烈推荐煎蛋,超级赞。晚餐就一般般了,喜欢吃的海鲜类型很少,而且贵,不建议。

第2天

沙巴打卡景点推荐:

1、美人鱼岛

工作人员会开着小飞艇载着我们到岛内,大海有深浅不一样的蓝色,岛上很安静,游客还算比较少,有标志性的美人鱼岛的装饰牌提供拍照。岛上有皮艇可以出租,和小伙伴们划皮艇。

2、红树林

据说长鼻猿是沙巴的特色保护动物,租船进入红树林,开启寻觅长鼻猿之旅,幸运的话可以在两岸看到很多猴子跳上跳下。

第3天

3、丹绒亚路海滩日落:

被成为全球六大最佳观看日落之一,必须要来打卡,逆着日落的光,拍摄轮廓也非常的好看啊。海边有一种混合果汁售卖,几种奶昔混搭在一起,好看又好喝。

还在烦恼出游去哪儿?赶紧去打卡世界最美日落观赏圣地,来一场海边轻奢酒店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