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吃喝玩乐

就这样我地第一次一起生日旅游~长沙

出发🔆

行李

轻装上阵,就去两天,查了下天气,不是很冷,就带了毛衣(当地朋友说穿一件打底衫加毛衣已经可以了)

在爱彼迎上看的住宿,这次住在天心阁附近~靠近海信广场,坡子街

高铁🚄

提前下班出发~预算好了星期五塞车的时间,预算不了自己被锁地下停车场😂心慌死了~还要等保安过来帮忙开门~搭救我这个傻瓜🤭还好没有迟到,赶上了高铁(Ps跟闺蜜是各自去的,特意买了同一班车,不过不同车厢)就这样有惊无险的短途旅行开始了……

Day1

• 地址:长沙市登高路58号
  • 简介:长沙的地标,山中有岳麓书院等景点。

建议下载一个湘行一卡通app可以坐公交,地铁,用不完的钱还可以提现到微信,蛮方便的,刷二维码就可以坐

在走去地铁站的路上看到的,看到🐩就不自觉的想起我家的小狗

在马路边可以看到黄灿灿的银杏叶

也有不少人带狗爬山,我也想带我小狗来呢😎ི

虽然,不是成大片的枫叶🍁,但是有一小部分红绿相映,也是很美的

红红的🍁

爬着爬着看到满地都是🍁

堆起了比卡丘😜

这是比卡丘⚡⚡⚡

从南门一直爬到山顶,第一次爬到山顶,本来想坐缆车🚡但是太多人了,就放弃了,一直靠着意志爬下山(少运动,过后酸痛了几天)

这里是东门(Ps如果想坐🚡建议从这个门上山)

从东门出来一直向前走,走过马路,背对东门的右手边哪里有公交站,可以坐车到裕南香街(Ps裕南香街有我爱吃的肉肠)

一直心心念念的东瓜山肉肠,肯定要吃的,脆脆的肉肠

隔壁不远处,还有幸福味道紫苏桃子姜(浓浓的紫苏味搭配桃子🍑,爽爽的口感)

牛逼的我们选择走路回去😂去海信广场的文和友吃小龙虾,猪油拌饭,还有猪蹄(Ps这里第一层哪里开了很多小吃店!还有东瓜山肉肠!如果喜欢吃的可以直接这里买,就不用特意跑一趟裕南香街了)因为还未扩大规模的时候这里是没有的

一年变化真的!一年扩大规模了,满满的复古印象,有进门就有种穿越的感觉,这次更加多人了,上次没有排队,这次排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队😂

图片上的🚡还能动呢!真的装修的很好

建议真的真的要早点去排队

Day2回家了

•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与太平街交叉口西南50米
  • 简介:长沙的老街,逛逛老宅古居,淘淘小店,吃吃臭豆腐。

这家早餐店排名很前,一大早就超级多人排队了,点了推荐的排骨拌面(感觉很咸)还有肉丸嗦粉

中午到万达影城对面的二楼吃饭(店名好像叫皇帝大大😂记忆力差 忘记了)分量很足的湘菜,建议早点排队,人蛮多的

回家了~两天的生日旅游结束了🔆🔆

祝自己生日快乐♪٩(´ω`)و♪

愿以后身边的都是真诚友善的人儿

溜达完回家才发现🤔

年初来了一次长沙,年尾也来了一次🔆

有始有终的😜在这里开始,在这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