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3日游

攻略   >  理县旅游攻略   >  理县3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6/27

前言

浮云牧场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娃崩寨
浮云牧场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娃崩寨

从天津飞到成都然后在神州租车开过去。为了打卡这个网红酒店也是满拼的。从成都双流开过过去到山上用了大概3到4个小时。山路39弯简直累的不要不要的。没有特别惊险就是费油而已。开到山上看见云低低的。不住两天感觉太亏了自己开山路。但是也只能住两天。住的玻璃房。房间在山上,能看见对面的雪山。因为开心跑了几步就高原反应了。哎。才海拔3000不到。我这个青壮年竟然高反了。建议不要在山上跑步,要不然会让你难受到怀疑人生。房间过于亲近大自然,所以如果晚上你没关门还开着灯就去吃饭了,那么非常不好意思,等你回来会看到群蛾乱舞。半夜有甲壳虫爬手臂。吓的我嗷一嗓子。但是这些我还能接受,毕竟在山里虫多是可以忍受的。服务员说凌晨4.5点可以看见银河,但是我醒来的时候云太多了没有看到。比较遗憾,其他的还好。云很多,可能因为运气好。风景值得推荐。厨师的饭也挺好吃……就是不喜欢房间的大虫子。住两天就可以了……没体验帐篷因为没有独位。酒店人员服务很好,要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