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额尔古纳旅游攻略   >  🎈【总结篇】6天5晚。深圳-呼伦贝尔-(海拉尔-额尔古纳-黑山头-满洲里)

• 出发日期/2021/10/01

• 玩法/自驾 国庆

自驾包车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骑马等娱乐项目需另外收费。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嵯岗牧场十一队与边防公路交叉路口哈萨尔游牧部落
  • 简介:世界三大草原之一,广阔的牧草和边境风光,可体验草原生活。

10月1日

深圳-呼和浩特(转机)-海拉尔

🌸第一天总结:最开心的就是找到了一个娃很喜欢的主题酒店,超级大,环境还不错,最重要的是交通吃东西等都很方便。  其次就是吃了第一顿肉,超满足😬

10月2日

穿越草原-三角翼-莫日格勒河-入住千鹤酒店-超好吃烧烤

🌸第二天总结:大众常规路线,穿越草原。有向导于涛叔叔的第一天,兴奋,期待,开心。还玩了心心念念的三角翼😬

高空眺望,好爽!

10月3日

额尔古纳驯鹿园-额尔古纳湿地公园-抵达恩和-入住集装箱-俄罗斯晚

🌸

🌸总结第三天:娃最喜欢的驯鹿零距离,还有晚上住宿很新奇,没住过的地暖集装箱,美味的俄罗斯民族之乡美食。

还有热情的俄罗斯红姐😬

10月4日

恩和俄罗斯民族之乡-山顶看河-白桦林看奶牛照相-额尔古纳河-入住

🌸

🌸这一天感谢还好有于涛叔叔,一大早带我们去了一个山头眺望整个恩和全景。还有一大片白桦林,配上奶牛、马真真是太美好回忆了。😬

晚上看到了一直期待的蒙古包,喂小羊和挤牛奶。可惜太冷了,没去篝火晚会😂

10月5日

骑马-铁锅炖排骨-前往满洲里-国门套娃酒店打卡-住满洲里凯旋酒店

🌸

🌸这一天嘛,最开心的就是骑马啦~除了贵点,没毛病

读万卷书走万里路,孩子的好奇心特别强,喜欢探索未知的世界。给娃提供一个开阔眼界,探寻世界的回忆。值啦,值啦…妈妈也觉得值得🤭

小结景点

🌸【景点汇总】呀。~~景点汇总来啦😬

下面这些是我搜来的,但是总感觉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应该没有归纳进来。

总结一句话就是,呼伦贝尔很大,很多景点。提前了解热门的景点主要是看什么风景或者玩什么项目,挑选自己喜欢和感兴趣的就可以啦😋

1、海拉尔:蒙语的意思是“野就菜地”,有草原明珠之称。----落地的第一站,各种烤牛肉、羊肉一定不能错过呢。

2、呼伦贝尔草原:策马扬鞭,驰骋在广阔的草原上,体验草原生活。草原必备体验

3、莫尔格勒河:老舍笔下的“天下第一曲水”。---不能错过的三角翼飞行,第一站玩的。还好我当时兴趣够足,说是只有在这一站才有的呢。可以瞭望整条河,不可错过的一次体验

4、白桦林:森林玉草原的过度地带。---对于带娃的我来说不喜欢打卡风景景区,一路沿途都有白桦林。

5、额尔古纳湿地公园:保持最完好的,中国最大的湿地公园。---拍照爱好者的天堂吧,很美

6、成吉思汗广场:海拉尔市标志性建筑

7、黑山头:骑马、蒙古包、日落。---可以体验原始草原生活,喂小羊,挤牛奶,穿民族服装,还可以看到很美的晚霞

8、恩和:俄罗斯民族之乡---一个很有特色的小镇,体验了地暖集装箱“箱约”

9、满洲里:与俄罗斯近在咫尺,看中饿边境国门.---住套娃酒店,打卡国门,旋转餐厅看日落。

驼峰天池:火山口积水形成的高位湖泊

银沙湾:得天独厚的沙漠秘境,称为东北第一漠

科尔沁草原:清“孝庄”出生地

大召寺:清顺帝曾在这里留宿过,清朝时被称为“黄庙”

乌兰乌台:虽然没有像很多大山又名,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乌兰哈达火山公园:草原火山群,熔岩地貌及堰塞湖自然景观

成吉思汗陵:一生戎马,征战南北,横跨欧亚大陆

库布奇沙漠:处于黄河下像一根挂在黄河上的铉

呼伦湖:北疆千里唯一的大泽,水天一色,

🌸【参考行程】我其实搜了很多,很多行程,但是最终是参考这个。因为觉得比较适合带娃

🌸呀呀呀~照片不够,审核不通过。于涛叔叔大片来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