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五天4夜玩转延吉

攻略   >  延吉旅游攻略   >  穷游五天4夜玩转延吉

• 出发日期/2023/11/30

前言

行程

穷游5天4夜极限玩转吉林(一)|人均1000➕

前几日和闺蜜去了趟吉林,终于回来能给大家出一个攻略了👭

Day1⃣️:我俩杭州出发,中午抵达长春入住(推荐长春站附近,桂林路附近)

Day 2⃣️:早起困难户,但为了体验一把北方早市拼了。

第1天

行程

⛲️放好行李直冲净月潭(成人票27学生票15)

📷索道、别墅、风车拍照超级出片

🍜玩一趟下来,晚上饿的不行直接转站桂林路小吃街

穷游5天4夜极限玩转吉林(一)|人均1000➕

前几日和闺蜜去了趟吉林,终于回来能给大家出一个攻略了👭

Day1⃣️:我俩杭州出发,中午抵达长春入住(推荐长春                            站附近,桂林路附近)

⛲️放好行李直冲净月潭(成人票27学生票15)

📷索道、别墅、风车拍照超级出片

🍜玩一趟下来,晚上饿的不行直接转站桂林路小吃街

第二天

行程

Day 2⃣️:早起困难户,但为了体验一把北方早市拼了。

强烈推荐东岭南街早市种类很丰富

(世纪广场早市最大逛下来1-2小时,但离车站有点远冬天种类不多)

🏠吃完直奔伪满皇宫:开放时间8:30-16:50,游玩时间2-3小时

🕍长影旧址博物馆:开放时间9点-16:30,游玩时间2-3小时

❗️❗️最好是在小程序买个套票比较划算,伪满皇长影旧址的联票99块💰

🚦玩完出来正好从长影出来马路对面就是这有山,推荐来打卡

🎫主要以小店小吃为主,上到最顶处的问蟾亭但需要10块钱门票  ,没关系10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交通:地铁3号线/4号线到伪满皇宫,逛完出来坐3号线到宽平街下车,👣出站步行不到100米,坐54有轨电车(2块)到终点长影旧址下车,长影马路对面就是这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