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玩又便宜,和姐妹👯4天攻略||

攻略   >  西安旅游攻略   >  西安好玩又便宜,和姐妹👯4天攻略||

• 出发日期/2024/02/09

前言

西安好玩又便宜,和姐妹👯4天攻略|||最新总结的西安旅游攻略⭐,不废话,全是干货!2023年计划去西安的小伙伴收藏起来吧,随时出发都用得上!

说说这次旅行西安好玩又便宜,和姐妹👯4天攻略|||最新总结的西图片

第1天

出行准备 ✅证件类:身份证 ✅电子类:手

出行准备

✅证件类:身份证

✅电子类:手机、相机、充电宝、充电器、耳机、自拍杆

✅生活用品:干/湿纸巾、洗护用品、梳子、漱口水、基本的护肤化妆品

✅衣物:内衣裤、运动鞋、防晒衫、首饰、其他

🔆行前小Tips:

🏮住宿指南:住在地铁沿线都是很方便的,可以选择钟楼、鼓楼,回民街、大雁塔附近,都很方便

🏮美食街区选择:回民街、永兴坊、酒金桥、东新街、建东街,有网红饭馆大牌饭馆

🏮出发前要记得看好当地天气,准备相应的衣物

🏮看长恨歌,提前定好演出票和返程车票购,推荐中B区的座位,那里观感很赞

🏮大唐芙蓉园建议下午去,天黑看完夜景再出来。大唐不夜城,建议要晚上去

出行准备 ✅证件类:身份证 ✅电子类:手图片
✅游玩建议

自由行:如果只有一两天天的话也可以自由行的,挑几个好玩的景点即可,不过要记得出发前要做好攻略

: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有超深的历史文化底蕴。

‍‍‍

️️️Tips: 带家人一起来西安,又是大夏天。当然不能热又不能累呀!

️西安的景点那么多,公交和地铁的线路都超级复杂!!

我们的4天3夜行程路线: D1:抵达西

我们的4天3夜行程路线:

D1:抵达西安-接机/站-自由活动-永兴坊-大明宫遗址公园开放区-蓝海风★漫巷-汉城湖遗址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