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昆明-芒市-瑞丽-成都

攻略   >  芒市旅游攻略   >  成都-昆明-芒市-瑞丽-成都

• 出发日期/2015/02/23

第1天

23号早上的飞机成都出发抵达昆明,落地中午十点左右。出发时成都的天空还雨蒙蒙的

。冲上云霄后就阳光普照了哈哈哈。在飞机上看日出,不一会儿就从窗外看到了蜿蜒多姿的山脉,我琢磨着大概是到云南了呢。抵达昆明长水机场后,在机场外售票厅买了机场专线车票,前往昆明火车站同小伙伴会和。一个灰机一个火车也是有趣-_-#本来计划是去滇池边喂红嘴鸥。。结果因为下午要赶着飞往芒市的飞机,只好选择了就近打车去了据说不错的云南大学。表示一看到就喜欢上了呀~很古朴而又缤纷的校园。房子很有历史感,热带植物点缀着整个校园的各个角落,道路两旁也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行走在其中,拖着繁重的行李也不觉得累~ 校园真迷人,此处表情为流连忘返~~~ 下午飞芒市,向孔雀之城出发~

飞上天空就放晴

行走在画中~

老建筑物

欢迎我们^_^

第2天

芒市

到达瓜果飘香的芒市,开始了我们的热带之旅。最喜欢的是这里热情淳朴的景颇族人民,她们能歌善舞热情好客的民族风情很快的吸引了我这个来自四川的外地人。满街头都挂满菠萝蜜和芒果的城市,想必也有着热情如蜜的市民们在等待着我们。哈哈哈,德宏作为一个多民族自治州,我们接触比较多的是芒市居多的傣族和景颇族,神奇的民族,不时让我们脑洞大开,哈哈哈。以后行程继续讲。当天我们的行程是驱车去距离芒市一个半小时车程距离的莫里瀑布。途中可以看见随处可见的蓝天绿地,物产及其丰饶,满山都生长着香蕉树林,甘蔗丛林,向日葵花海,田野里种着大片大片的烟草叶子,看起来就很开心。详见图。一个多小时左右到达莫里,我们来到了这个热带雨林森林公园。随处可见的是紫色的三角梅,据说这是芒市的市花,哈哈哈。在奇珍园里还有专门的梅园,更漂亮哦。从山脚一直向上爬,古老的树根盘踞着整个山林,脚下不经意都可以被不知名的热带植物亲吻到哟,嘻嘻。阳光洒在树林间隙,还可以瞅到芭蕉叶子间一簇簇青色的果实,太美了,各种奇异的植物简直满足了一个植物爱好者的所有幻想。其中最神奇的是长在参天大树上从天而降的树藤,坚韧而又毛茸茸,韧性很好,居然能承载我们拽在上面荡秋千的重量~爬到顶,泛着彩虹光芒的瀑布正在等着我们呢。阳光照射着飞驰而下的瀑布,在水潭里映射下七彩的光环,我忍不住拍啊拍拍啊拍,溪水飞泻形成的水扬起我的头发,衣服也被打湿了,还是不肯跑开继续拍照凹造型。。太好玩了 哈哈哈。 说了这么多 上图~

树藤好结实~

云儿~

半边开花的树

沿途经过瑞丽江

我爱天空~我爱拍照~

第3天

芒市

挂满菠萝蜜的城市,满街摆满酱香鸡脚和泡椒味鸡脚,泡鲁达,椰子冻,草莓鲜果酸奶,还是容易让人留恋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