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哈尔滨

• 出发日期/2014/12/19

前言

第一次向北这么远,虽然喜欢旅行,因为怕冷,所以比较喜欢南方城市,去的南方城市相对比较多。然后因为今天早上的情绪很差,膨胀了一天,更是毫不犹豫的上了去机场的大巴。去大北方看看雪去,冷静下。我属于脑热型,有好几次旅行都是一时兴起临时决定。五点半上了车,按正常时间,一个小时就该到机场,现在确是过了半个小时才过了两条街~堵车那叫一个厉害!并且前后夹击各有追尾的。我这个着急~因为八点的航班。最后还好赶上了

机场等候区,时间刚刚好

时间刚刚好

人不多,乘电梯也不拥挤

领取登机牌

因为就两天时间,没有准备多么充分,简单的洗漱用品,帽子,围巾等因为相机太沉没带。只要轻装上阵。

飞机。由于年休假在今年去拉萨已经使用完,所以只能利用周末,在去哪儿网订了来回的打折机票。

第1天

石家庄出发

下午五点出来,乘机场大巴,因赶在了下班高峰期,五十分钟的车程延长到了一个半小时~并且到达哈尔滨的时间比正点晚了二十分钟。下机的时候广播说零下18度,下来之后对于穿的跟个粽子似的我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没想象里的那么冷。朋友接机,入住。收拾完毕已经夜里一点,没啥安排,决定第二天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