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兰湾四季|去过一次,就会死心塌地爱上的酒店!

攻略   >  金巴兰旅游攻略   >  金巴兰湾四季|去过一次,就会死心塌地爱上的酒店!

• 出发日期/2018/07/12

默认段落

这里是蜜月天堂,千庙之岛,这里有碧海蓝天,椰林梯田,还有精致得像艺术品的民房,这里还有超一流的奢华精品酒店,这就是巴厘岛。

旅行这几年,还从来没有一个海岛能让我去了又去,更没有因为一家酒店而再次前往的目的地,巴厘岛却是个例外。

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酒店如同一座传统巴厘岛村庄。一边是碧波荡漾的壮阔印度洋,一边是漫山遍野的鲜花和隐匿于花园中的巴厘岛传统寺庙。第一次来到这里,便爱上了这里的一切。

第二次落地巴厘岛,已是晚上,长途飞行的疲惫急需尽快缓解,好在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酒店距离机场仅有15-20分钟的车程,很快就能抵达。

来到这里,可以远离尘嚣,独守一片世外美境,深入热带,慢享一个别样假期。放眼望去,热带雨林的植物和鲜花就在一旁盛放,明媚的阳光洒满整片大地,心情也跟着不自觉的明朗起来。

迎着温暖而舒适的风,走在通往酒店别墅的石径上,巴厘岛蔚蓝的天空仿佛也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在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酒店的临海别墅里,在海风与阳光中慵懒地醒来,在泳池或浴缸中舒服地泡着,在客厅或花园里散漫地发呆。

而且酒店的沙滩虽然不是私人沙滩,但它位于金巴兰湾最南端,远离人群,闹中取静。

大堂

比起标准的五星级酒店,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酒店的设计与装修都多了一分独有的特点。

酒店大堂,宽敞明亮的大理石地面让人忍不住跳上一舞。 窈窕的身姿伴着远处的海浪声与鸟语花香一起起舞。清晨或者傍晚,这里是绝佳的拍摄手机。朝霞或者夕阳将本就透亮的大堂地板照成金色的,形成了唯美的光影,很容易拍出唯美的人像照片。

主泳池

这两年“天空之境”的地方成为爱旅行的游客竞相追逐的地方。其实,天空之境何止盐湖,在这里同样能感受到天空之境的美好,悬崖边的无边泳池已说明了一切。

酒店有多美好,话不用多说,看图便知。

游累了点上一份独具特色的巴厘岛风情美食,醉倒在这绝美的景色中。

Sundara餐厅

金巴兰湾拥有巴厘岛最美的日落,Sundara餐厅又占据了金巴兰湾最佳的日落观赏位置。

坐在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酒店的这家海边酒吧餐厅,脚下是无边泳池,眼前是无际海岸。既可以在树荫下享受闲适的午餐,探索不拘一格的各国美食,又可以享受迎面而来的印度洋海风。完全不用担心错过用餐时间,这里是巴厘岛最长的周日早午餐(Sunday Brunch),从上午11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任点任食无限量。

这里的美食出乎意料的超级完美,始于颜值,陷入味道,吃一口便可以唤醒沉睡的味蕾。不会点餐的,请服务员推荐吧,他们的推荐是一流的。

傍晚时分,点一些精致的当地美食,在日落与夕阳下享受一份浪漫。

天黑之后,海边的氛围在鸡尾酒的帮助下,变得烛光交错,性感婆娑。

就算你不来金巴兰湾四季酒店入住,也一定要Sundara餐厅品尝美食!酒店还温馨的提供了贵宾候机廊体验,与其在机场无聊等待,不如来Sundara餐厅美餐一顿。只要凭当日机票或电子登机牌,只需要支付Rp750000++餐饮消费金,就可以在池畔Daybed从容享受巴厘岛的最后时光。

在Sundara餐厅就餐,你可以享受到定制化餐饮体验。食物的分量按照就餐人数决定,一来保证不会浪费食物,二来也可以尽可能多的品尝到不同的菜肴,可以说非常人性化了!

Taman Wantilan餐厅

旭日的生机与夕阳的浪漫,永远是海岛度假必不可少的主题之一。

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的Taman Wantilan可能是整个巴厘岛唯一一家既可以看日出又可以赏日落的餐厅。

这里只供应早晚餐,所以每天清早5:30就开始有烟火气了,餐厅和阳光一起苏醒!刚刚翻修过的餐厅任何一个位置都可以远眺大海,装修设计风格上也更具有巴厘岛风情。早上坐在餐厅从容感受从“世界的早晨”醒来的美好。

这里无可挑剔的早餐,第一次动摇了我早餐不吃重口的信念。自助式早餐多个档口提供各国料理,沙拉,蛋类,谷物酸奶,水果蔬菜,面包粥类,美式早餐,中式早餐,巴厘早餐随意选择。

而最关键的是,每一道菜,当你慢慢细品你都能品尝出它所凝聚的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