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览拓者相伴,花田觅香半日游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和览拓者相伴,花田觅香半日游

• 出发日期/2022/12/27

前言

第1天

这两天出现了难得的暖阳,在家关了一个月,人都要疯了,赶紧带上家人一起开车去兜兜风,婴儿车、露营垫还有各种好吃的零食都带上。现在是冬天,花田觅香景区里没有了往日的风景,不过没关系,我们就当是散散步也不错,在公园晒晒太阳驱驱寒。

公园里人很多,看来都是出来玩的,是啊,谁都不想错过这个好天气。来这边还有一个原因,这边离我们家近,而且有停车场,开车出门不用担心不好停车的问题。这次我们出来我把新车也开来了,早早的去停车场占了个车位,哈哈哈,动作要快姿势要帅~我们是从海尔路过来了,10公里的样子,前前后后开了半个小时。

天气真的很好,公园里的座椅上草坪上都有人,这个天气出来太享受了。这次买车我们买的是皮卡,我们计划着每个季度来一次长途自驾游,每个月到周边区县玩,每个周末就在近郊逛逛。生活总得要计划,工作也仅仅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照顾好家人,和他们一起出去到处玩,我觉得就是最开心的事情。

公园里可以沿着步道散步,也可以在草坪上露营,我们四处逛了很久,还发现了一些之前没有来过的地方。现在不是春天,但是绿树成荫,还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花,在冬天也能看到生意盎然。看着这些倔强的花草,不得不感叹生命的顽强!

这次来花田觅香景区我们是开的车,这里比较偏一点,滴滴可能都不好接单,有车还是要方便很多。我没考虑轿车,选来选去我和媳妇商量我们要了皮卡,我们一家人都喜欢自驾游,而且身边就有朋友开的皮卡,我们觉得也不错。皮卡已经可以自由进出城了,能装能拉还能越野,所以我们敲定了览拓者。老丈人喜欢钓鱼,我喜欢露营,媳妇喜欢弄弄吃的 ,这就对啦,一台车一大家人都满足了。

才提车不久,对这车还不是很熟悉,车上的很多功能都还在熟悉当中。不过这动力我是服了,这次我们一家人出来玩加上宝宝5个人,车开起来一样跑得飞快,动力根本窄不干,随便怎么踩油门速度都能跑起来。红绿灯起步也不会被后面的车逼逼,只要油门给重一点,一样可以抢跑,不过最好是换到运动模式,我觉得运动模式动力更果断一些。在停车场停车时候旁边的车主都来围观,哈哈,心里莫名的虚荣心....

景区的路不是很宽,车又长,在路边临时停车的时候借助540全景影像很好用,这样可以尽量往路边靠一点,把主干道给留出来,大家都方便。这次开车出来还给我一个新的感触,那就是这车很稳,车里没什么大的动静,像这种路面就是小case。毕竟2.0T的动力,车开起来轻巧,爬坡一点也不费劲,稍微有点小坑也一点也不慌,咱有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小样儿~

坐在车上也很舒服,小孩都不舍得下车了,在后排跳来跳去。车里的座椅确实比较软,坐在上面背部很放松,开车一点不劳累,车里的其他人也觉得不错。开车时间长的话最怕的就是腰酸背疼,怎么坐都不舒服,这车还是可以,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这就要给好评了。

中控屏里面的酷狗音乐和唱吧现在我们就经常用,在路上把唱吧开起来,小孩也要跟着哼哼,哈哈,好玩。这次我们准备回家之前,我还试了一下皮卡顺风耳,提前把车启动了,节约了暖车的时间,666.

很随意的一次自驾,挺好的,和家人一起放松放松,大家都很开心。我的新车也给力,等上牌了之后我们准备在春节前出发,功课都已经做好了,打算去大理玩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