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饭饭看泰国:曼谷清迈PAI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毕业旅行,饭饭看泰国:曼谷清迈PAI

• 出发日期/2013/12/31

• 玩法/毕业游 短途周末

第1天

前言

今年5月结束学校的课业之后开始了我的毕业旅行。

想要去的国家有很多,以后都会一一走过,这次毕业旅行的目的地是泰国。

因为毕业了时间很充裕,所以这次的旅行时间很长。开始收拾行李,没有提前预订酒店,也没有办好签证,

有的只是两颗想要飞翔的自由的心。

这次旅行带的相机是佳能5D3和卡西欧TR150.

关于花费,因为是完成自己毕业旅行的梦想,

所以没有打算穷游,但毕竟也不是奢侈的人花钱不算大手大脚,

这次旅行20天下来我和男朋友两人的花费是2万5左右。

武汉-曼谷(FD2573)

关于亚航,饭饭不得不说这绝对是去东南亚旅行的首选,加上亚航经常有大促销的活动,可以抢到超级便宜的特价机票。因为饭饭去的时间是亚航的常规促销,没有抢到特别便宜的机票,还是比其他的航空公司便宜很多。飞机起飞后,空服人员会分发出入境单,

这在之后落地签以及出入境的时候都会用到。

飞机餐食

亚航的飞机餐是需要付钱的,不同于国内的航班。 如果飞机是正餐的话,建议朋友提前在亚航网站上选择食物。 如果忘记订餐又没有带食物的话,飞机上的菜单,也可以随时购买。 如果是提前换好泰铢在飞机上购买,餐点不算贵,味道也还不错

签证

关于签证,如果是提前在网上或在当地领事馆办理泰签的朋友请直接忽略本段,

淘宝办理签证费用大约是200多元,过程也很方便,大家一定要办好签证再去啊!!!

饭饭没有提前办理签证,是落地签,这个过程真是个教训啊,比泰囧还要囧的过程。

因为我们是心血来潮想马上就出发去泰国,网上办理签证需要一周的时间,

打电话给表妹,她去过泰国不过是跟团,她非常坚定的说泰国是可以落地签的,

我们直接去到泰国落地后随便找个旅行团让他们把我们带出去就行,

我立即百度发现泰国面向中国是真的可以落地签的,这也就放心了。

待到出发前一天晚上,隐隐觉得哪里不妥,就又百度一番,让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虽然到泰国

• 门票价格:祭拜贡品需由自己购买
  • 地址:494 Thanon Ratchadamri,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Thailand
  • 简介:四面佛的灵验为众人称道,是泰国香火鼎盛的膜拜据点之一。

顺利的出境之后,打车到预订的酒店安顿好行李, 就前往曼谷的重心繁华地带central world plaze, 挑选喜欢的小物件,女孩子都爱购物的嘛。 时代广场前的四面佛是泰国最有名的四面佛之一, 每天香火都很旺盛,前往参拜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 很多东南亚的朋友都特地到这里来许愿,听说四面佛非常的灵验。四面佛旁帮助参拜者还愿的舞女也是日夜不休的在舞蹈,可见四面佛之灵验。

瓶装水

泰国人夜晚休息的很早,除了酒吧街以外的地方10点左右就都关门休息了,

于是饭饭也结束第一天的旅程回到酒店歇息,为明日出发参观大皇宫做好准备。

泰国的日常饮用水都是这样的噢,瓶子是可回收的十分环保。

泰国的水质很软,日常用水的触感都很绵软。

结束今日的行程,晚安,好梦。

第2天

午餐

午餐是在酒店对面的小店解决的,吃了可口的芒果糯米饭还点了一份菠萝饭,一杯西瓜shake和一杯芒果shake,一共是280泰铢,芒果饭一定要尝尝噢,特别香甜,糯米是绵密的口感,说不上的好吃。 泰国的饮料我觉得shake和Thai tea最好喝,在泰国的这段时间喝得最多的就是这两样。

街头

满是金钱的树其实是慈善捐款噢,泰国的街头到处都充满了艺术气息,

每个建筑和装饰都有着建筑者自己的思想和创意。街上小推车贩卖的冷饮看起来很有食欲吧。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在去泰国之前,就和朋友商量去大皇宫看看, 但是大皇宫却是超乎想象的金碧辉煌~~大皇宫建筑群共有28座,有“泰国艺术大全”之称, 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对外开放,是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大皇宫对服装有一定的要求,短裤、超短裙/裤、紧身裤、透明的衬衣,都不能穿。 去的朋友们需要提前注意一下,如果实在忘记的话,入口处也有免费的衣服可以借用,要留下护照或者信用卡。 关于着装之前网上看到说进入必须穿裤子,可是出门前还是忘记了,穿了裙子 本想到门口租衣服的地方借一条裤子,可是当我问工作人员我的着装如何时 她给我的回答确是非常好,我当时就诧异了

警卫

大皇宫的警卫,黝黑的皮肤,白色的服装,给人一种很威严的感觉。

第3天

曼谷新世界城市酒店(原新世界酒店)(New World City Hotel)
  • 电话:0066-2-2815596
  • 地址:2 Samsen Road Banglumphu Pranakorn
  • 简介:位于曼谷市中心,距离Banglamphu购物区和Khaosan路有10分钟步行路程。

这个是我们在酒店里吃的自助早餐,酒店是在agoda预定的,名叫new world city,1400B,早餐是自助,还比较丰盛,味道也很不错。

街头古董车

穿梭在曼谷的大街小巷,你会看到各种有趣的民生百态。

街边停放着各种色彩不知道什么年代就存在着的老爷车,

市民们洋洋散散睡到正午才开始各自的工作和生活。

街边的狗躺在阴凉处样子很是享受,路边开着各种massage,

抬头看到的是以各种形态和方式毫无章法得地穿梭着的电线,以及湛蓝的天。

来到这里节奏就开始放慢,你可以点一杯加冰的可乐,坐在巷尾的小咖啡馆里发呆,

又或者在不太炎热的下午三四点穿梭在一条又一条不知道通往何处的巷落,

在曼谷,没有时间的概念,有的只是放慢脚步。

曼谷街头

我们在曼谷住的酒店附近有很多小餐馆,都不贵而且味道很赞。泰国满街都是massage,在之后的日子里几乎每天都会去做massage, 一方面是因为真的很舒服,另一方面就是因为真的很便宜啦! 一般massage都是35-50人民币左右,把所有massage都试了个遍, 个人还是最喜欢传统泰式按摩,做起来比较舒服,其他的精油按摩足部按摩等等力度都太轻了。

曼谷-清迈(333)

在曼谷只是简单的停留,逛了逛街,看了大皇宫,走走曼谷的大街小巷感受了下这个城市的文化。

更多的时间留给剩下的旅程吧,其实曼谷可以玩的景点真的不多,不过它真是一个中转站,在后面的行程中我们又多次回到了曼谷。接下来一站就是清迈啦,有人说来到泰国一定要感受下泰国的火车,

于是我们没有乘坐大巴而是坐火车去清迈,睡一个晚上就到了,最喜欢这种慢节奏的旅行方式。

一路慢悠悠,看风景,发呆,旅行。

叶子冰淇淋

在火车站门口买到的叶子冰淇淋,特别特别好吃,在大皇宫门口也有卖,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现在想起来还是特别想念,冰淇淋里全是椰肉,味道很醇厚,火车站的这个是35B,大皇宫门口的是98B,不过我觉得大皇宫门口的更赞噢,大家一定要感受下。强烈推荐。

• 地址:17/1 Kotchasarn Road, Tombon Changklan, Amphur Muang,清迈府
  • 简介:清迈塔帕依姆酒店 (SHA Extra Plus) 位于清迈古城的老城墙附近,沿着城墙,您可以一路购物、逛街,进而抵达清迈地标性的建筑——塔佩门(THA PHAE GATE)。酒店还可直通星期天步行街(Sunday Walking Street),各种

到达清迈之后我们住在塔佩门对面的imm hotel,出行很方便。 价格是1000B,环境比较干净。

• 电话:+66-81-0237730
  • 地址:清迈区昌克兰街道塔派路,清迈50200
  • 简介:游览清迈古城门,红墙配蓝天,逛以塔佩门为起点的周日夜市,逛吃逛吃。

来到泰国的后几日将在泰北的清迈和PAI度过,清迈的泰北的文化中心与思想灵魂之所在, 有着与曼谷的热情火辣完全不搭边的清新脱俗。 走在清迈,思绪似乎也慢慢的放空,这种惬意让小城的美丽更加凸显。 来到传说中的塔佩门(tha phae gate),由和红色的砖块砌起的城墙。 可惜,大部分的古老建筑都在岁月的更迭中消失了。 现在留下来最完整的一座城门也许就是塔佩门了吧。 触摸古老的城墙,一砖一瓦都有历史的痕迹,仿佛在讲述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

旅行社

大家到清迈后可以到古城找一家名叫汉清迈的旅行社,就在塔佩门进门右转100处

是台湾人开的旅行社,里面的工作人员都会说中文。

在那里我们拿到了清迈的中文地图,帮了我们不少忙噢

我们还在汉清迈预定了第二天晚上的帝王餐,

一个人包接送是550B,有无限量供应的餐点还有表演看噢。

第4天

宁曼路
  • 地址:Nimmanhaemin Rd.,Mueang Chiang Mai,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在古城西北,古城与清迈大学的中间。小巷里各类店铺、酒店、咖啡馆、酒吧、饭馆众多,多为设计师、艺术家和演艺明星所开,设计感强,很夺人眼球。无论视觉、听觉、味觉还有一夜美梦,宁曼路无一不能满足你。

在清迈,最出名的一条路就是尼曼明路了,也有朋友叫他宁曼路。 那里开着大大小小的咖啡厅和精致的小店,有着自己的特色。 在清迈的第二天我们就前往尼曼宁路去寻找好吃好玩的啦。 在曼谷最主要的交通是TAXI,而在清迈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双条车和tuktuk车了, 双条车很便宜,基本上都是一人次20B, 而TUKTUK车一趟要100-150B,所以大家出现还是选择双条车噢,随叫随停的。 清迈的双条车都是红色的,路上看到一排黄色的双条车也很漂亮,整齐得停放着。

芒果探戈
  • 类型:泰国菜、甜点
  • 地址:12 Moo 5 Nimmanhaemin Road, Soi 11,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 电话:081-595-8494
  • 简介:一家很出名的芒果甜品店,位置不太好找,很多慕名而来的中外游客。价格较贵,芒果糯米饭,芒果冰激凌等,常常要排队。

我们到尼曼明路时还是正午,街边几乎没有行人。 这次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大名鼎鼎的MANGO TANGO,它坐落在一条安静的小巷深处。 招牌的芒果糯米饭味道清新中又带着浓郁的芒果甜香。

芒果探戈 图片
街边水果摊

来泰国最重要的除了游玩当然少不了吃货的各种搜街啦,

尝遍泰国街头的各种美食也是饭饭这次来泰国的最大目的呀。

泰国路边的水果都是切好放在冰块上卖的,

价格在10-30泰铢一份不等,相当于人民币2-6元左右,干净新鲜且不贵。

咖喱面

本地的菜多数偏甜和辣,刚来的时候不大习惯,后来就满满习惯啦。 这个是咖喱面,比较甜,吃不太习惯。

冬阴功火锅

很多特色菜的味道都不错,比如冬阴功的味道特别赞。 这样一份冬阴功是250B,里面有超多新鲜的龙虾,味道太好啦。 后来发现还有冬阴功味的泡面,实在奇葩,泰国泡面的味道太多啦哈哈。

Ice Thai Tea

清爽好喝的Ice Thai Tea每天都会喝一杯,味道真的很不错。 基本上就是把泰国茶煮了,然后加上sweetened condensed milk,搅拌即可饮用。 价格在40-70B不等,旁边的chocolate tea也特别好喝,非常浓,喝起来简直像喝了一口巧克力一样,泰国的食物用料都是真材实料噢。

Ice Thai Tea图片
咖喱鸡肉串

咖喱鸡肉串和飞机上吃到的味道差不多,很清爽不油腻。 旁边配了酸甜的小黄瓜蘸酱。这么多只要20B哟

帝王餐

逛完尼曼明路晚上我们就去吃了清迈著名的帝王餐,并非中国的满汉全席哦, 都是一些可口的家常菜,味道还是很鲜美的。一个人550B。这里的食物是无限量供应的,服务员也很有礼貌,看到哪样实物吃完了就会马上为你加上。

帝王餐表演

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边吃饭边看演出。

舞蹈演员很端庄也很美貌,表演的舞蹈也很有泰国特色,很美~~吃完饭以后是小点心和水果,泰国因为是热带,水果都很甜噢。

还有咖啡和茶水也是无限量供应的,吃到这我已经走不动路啦。

以为吃完饭看完表演就结束了,没想到还有第二场表演在等着我们。

第5天

okimes house

对饭饭来说,最大的乐趣便是随意进入一家小店挖掘美味的过程。 这次,可没让我失望。在清迈街边的一家小店尝到了超好吃的芒果沙冰。在国内一般的冷饮店只卖刨冰,很多冰渣,而这里的沙冰都是由水果做成的, 吃进嘴里像冰冻的棉花糖一样饱满细腻,很有意思,口感也很好。 重点是价格非常便宜噢,这样一份沙冰在国内应该要20RMB左右吧,在这里只要39B,也就是8块钱,当时就有点震惊啦,味道真的非常好。

okimes house图片

如果来清迈不吃千人火锅的话,就有点遗憾。

从尼曼明路坐双条车过去20B一人,在汉清迈取到的中文地图上有详细的地点

把地图给司机看,他就会送你到那里啦。

千人火锅就是传统的泰国炭火烧烤,一进门就被它排山倒海的阵容震惊到了。

菜色很多,味道也都很纯正,调料是酸辣可口的,很开胃。

大家吃的都很high,这里的甜辣酱越吃越辣,越辣越过瘾~~~

各种蔬菜、各种水果、各种海鲜、各种肉食,

还有需要自己调制的椰奶,吃到快走不动啦~~还想吃,最后被强行拖走,嘿嘿。

其实在这里吃什么都不是重点,而是看着这么多人的一起吃饭就很让人兴奋。

热气腾腾,烟熏火燎,别有一番滋味。

第6天

• 门票价格:100泰铢
  • 电话:+66-53-210244
  • 地址:Suthep Subdistrict,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山中树林茂盛、空气清新、气候凉爽,非常适合避暑休闲。

在清迈的最后一天我们要去看看美丽的素贴山和双龙寺啦。 从古城坐双条车到清迈大学门口后会有专门的双条车上山, 来回都是40B每人。 在双龙寺的露天大广场,清楚看到了整个清迈城的风景。 寺庙内风光秀丽,盛开的三角梅,瑰丽芬芳,鲜艳夺目。

• 门票价格:30泰铢
  • 电话:+66-5329-5003
  • 地址:9 Village No. 9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徒步走上双龙台阶,观赏金灿灿的舍利子塔,在观景台可俯瞰整个清迈市区。

对佛教感兴趣是在今年5月份,闺蜜去古寺静修10天,回来后给我们讲述静修的心得, 还有一些在寺庙的所见所闻,深受启发。饭饭心想,一定要去寺庙感受一下,感悟佛法。俯瞰着整个清迈城的美景,耳边回荡着阵阵浑厚的钟声, 心如止水,分外宁静。

第7天

清迈-PAI

结束在清迈的行程,第二天要出发去PAI啦,

这个心心念念了好久的地方真想看看它是不是那么美丽梦幻。

我们在酒店预定了第二天去PAI的车票250B每人加接送的,如果自己去车站买的话是150B每人没有接送。第二天早上九点半我们就在大堂等着,司机过来了,来接我们的居然是一辆双条车,当时就傻了眼,听说清迈去PAI的路上有三百多个弯道,坐双条车岂不是要吐死,我直呼要下车。后来到了汽车站,换了mini bus,一颗悬着的心才落下。因为知道路不好走,加上我会晕车,所以早早选了司机旁边的座位。看到司机一上车就开始吃柚子,吃了一路= =。。。同车的俄罗斯女孩说她会吐,也坐在了前排。

车程是三个小时,途中会

达PAI之后我们找了辆车把我们送到住的酒店mary pai,酒店的工作人员却说我们没有预定,一看原来是我们预定成下个月的今天了,当时真是傻了眼,有个不靠谱的男友真心捉急啊。好在去的不是旺季,mary pai里的空房还很多,我们如愿以偿得住上了想念很久的独栋小木屋。这就是我们住的独栋小木屋啦,每晚的1400B, 这次旅程中住得最舒适惬意的就是MARI PAI RESORT的独栋小木屋, 很多游记中都会提到的地方,这里的villa不多,就那么零星的几座散落在山间

mary pai图片
租摩托车

放下行李第一件事就是去租摩托车啦,PAI很多山路,摩托车是最主要的交通方式。

也就是在租车的地方我们又遇到了那对意大利情侣。

泰国的摩托车都是日本车,我们选了辆白色的小坐骑,这个是价目表,可以自己购买保险,丢了也不用怕啦。要押上护照。我们租的车是110B每天,人生保险和丢失险是45B每天。

PAI街头

PAI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创意和文艺的气息,

白天的时候,艺术家们睡觉、发呆、喝咖啡、聊天,晚上在夜市兜售创作的艺术品。

就这样日复一日,在PAI的日子没有紧迫没有烦恼,有的只是从脑里蹦出的无限新奇想法。

我个人认为PAI最具新引力的就是自然田园风光了,恬淡宁静,好像有着魔力,

让你从一个规划好的圈子里跳出来,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遇见很有爱的颠倒屋

午餐

午餐就在这家咖啡厅解决。这样的一餐不到300B,真的好便宜,味道很赞哟。

coffee in love

有没有一个地方让你时刻惦念,身未到,心已至。 这个地方就是在PAI鼎鼎大名的Coffee in Love,几乎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 来PAI旅游的人们都会到coffee in love来品尝它独有的爱的咖啡噢。Coffee in Love坐落在离PAI镇中心3公里左右的小路上, 错落有致的白色露天咖啡屋,静悄悄的也没有太多的人。 到处都是店主设计的小物件,屋顶的花朵,田间的心形花田,开的遍野的郁金香, 满满的都是love的气息,绝对是情侣们必去的地方。

coffee in love图片
coffee in love 的露天咖啡厅

coffee in love 的露天咖啡厅视野非常宽广噢,远处就是辽阔的山脉。有没有一个地方,来了一次,还想来第二次、第三次……

对饭饭来说,这个地方就是coffee in love,一个充满爱意的咖啡馆

在泰国爱情电影《爱在拜城》也在coffee in love取景咯

咖啡屋在路边的标志,蓝天白云下,love特别明快清晰

coffee in love 的露天咖啡厅图片
ROMANCE

去了一个美丽浪漫的地方——ROMANCE,带着牧场的小农庄。它的本名叫Another Story in PAI,我们去的时候在agoda上显示已经没有空房间了。 带着小小的遗憾,我们还是决定去看一下传说中浪漫无敌的地方。 romance里停放的紫色的古董车也别有韵味,忍不住拍照留念。 老板娘告诉我们,经常有游客来与古董车合影留念噢~到达ROMANCE时,老板娘却告诉我们还有很多空房间, 可惜我们已经在别的地方订好了住处,只好放弃住在这里的想法。 听完我们的想法,老板娘还是很热情的请我们喝果汁,给我们介绍ROMANCE, 从她的语言和表情中,能看出她也是个爱浪漫的人儿。

第8天

romance

第二天我们决定还是在romance住上一晚,不想带着遗憾离开,于是又到了这里。 romance除了住宿以外还是个大牧场,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清爽明媚的早晨吃过早饭就和朋友骑着机车来到羊圈 绕过弯弯的小道,来到romance的农场,晒晒太阳,喂喂小动物 和大自然做亲密的接触~清风拂面,到处都是快乐的气息。

骑马

这匹马儿老是抢镜哈哈,我和驯马师说想试着骑马,可是他们说太危险啦不让,有点遗憾噢。

饭饭也是属马的,能和马儿亲密接触真的很开心。

第9天

PAI——Second War Bridge 拜县可以说是清迈的后花园,风景秀美,空气宜人。 这里的二战纪念桥似乎是必须要去的、必须要拍照的地方。 于中国人来说二战桥可能是一座普通的铁桥, 而在当地因为少见,所以比较珍贵。 这也是所谓的物以稀为贵,不过二战桥真的很美丽,有点沧桑的成熟魅力。 二战桥下的河面很宽阔,河水很清浅, 与古旧风格的铁桥搭配在一起,很有小清新的文艺情调。 据说很多人都来二战桥上看日落哦, 有河水映着落日余辉,波光粼粼的河水,美不胜收。

童话城堡

童话般的城堡已经是文艺小青年心中或多或少的一个梦 很幸运的是,饭饭和朋友也能来到这个梦里的城堡 就连空气中也夹带着幸福的童话的味道 今天一身红装,坐在青青绿绿的花草间 拍照的效果还是很美的哟,有一份精致也多了份随意的美好 院子外的脚踏自行车,独特的设计,虽然好久没有骑车 坐在后座上等待骑士的到来也是很幸福的感觉~~

遇见捷克船长

在PAI的红色小屋游玩的时候,遇到帅气酷媚的杰克船长,

他的装扮很有型,不仔细分辨,还真的以为他是约翰尼德普呢。

杰克船长酷酷的,连他说话都是冷酷的调调,

他说他爱自由,爱流浪,每天都会开着古董车行走在PAI的每一个角落。

夜市又见杰克船长

夜晚逛夜市的时候又遇到他,才知道,他是一位来自泰西的流浪艺术家。

白天在乡间拍摄各种各样的创意照片,晚上就在夜市摆摊销售创意。看着船长拍摄的照片,我问他最爱哪张,

他笑着说每一张都是他的灵魂和思想。

临走时,船长送我一张我最爱的明信片,

我想我想我会永远记着这个爱漂泊的酷酷的流浪艺术家。

PAI
  • 地址:湄宏顺府泰国
  • 简介:Pai县,一个确实不大而又清新美丽的小镇,吸引着全世界各国的游客。

PAI的夜市充满了各种艺术气息,沿街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流浪艺术家, 他们夜晚在夜市出售自己的创意手做,太多意想不到的创意没来得及用相机记录,只是印在脑海里。

烤肉卷

在夜市吃的到烤肉卷,外形和国内的差不多,但味道实在太好了, 这个50B。

这两杯来猜猜价格吧,会吓到你哦 芒果shake是12B,胡萝卜+芒果+菠萝shake是15B, 而且是很浓的果汁,直接用水果加冰来炸的,特别好喝。这样一份寿司猜猜多少钱呢,每个5B噢,自选的,太好吃啦。

马杀鸡

逛完夜市在街边小店做了个face massage,250B,轻松结束在PAI的旅程, 这一路充满了太多回忆,明天的路程比较辛苦噢,要从PAI-清迈-曼谷-芭提雅 睡个好觉为之后的行程做准备啦。

第10天

家庭旅馆

芭提雅是泰国著名的海景度假胜地, 已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有着“东方夏威夷”的美誉。 我们慕名来到这里,就看到了一望无际的美丽的海滩, 可以吹着海风进行水上运动,还吃到了生猛味美的海鲜,宛若人间天堂哦。 住宿的地方选择了一家很温馨的家庭旅馆, 窗明几净,舒服的摇椅、可爱的卡通挂饰,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惬意。 老板准备了可口的甜点,只看样子就知道很美味。 分别尝了一下,味道很好。 美景、美食、美好的心情,幸福的小生活。 之所以特别提到这家家庭旅馆是因为它的环境真的很温馨, 店主的布置让人觉得旅行的途中没有陌生感,只有家的温暖。

旅馆的面包

店里的新鲜面包,老板娘热情得招呼着我们吃面包喝咖啡。

第11天

• 门票价格:200泰铢
  • 电话:+66-88 444-7777
  • 地址:451/304 Moo 12, Sukhumvi Road Nongprue, Banglamung, Pattaya 20150
  • 简介:乘坐小船游览水上集市,品尝美食,回味《杜拉拉升职记》电影情节。

我们在芭提雅只是短暂的停留,因为芭提雅确实不太适合我们 芭提雅的白天和普通的海边城市一样,大家基本都宅在家里 而到了夜里,这就是男男女女的天堂。 我们到的第一天晚上就震惊了,沿着海边的街道,到处都是“乌骨鸡”和大白鹅 街边无数的酒吧放着劲爆的音乐,男女们夜夜笙歌。 到芭提雅你真的可以感受到它的热情与开放。 在芭提雅只是短暂的停留了两天,因为第二天要往沙美岛走, 所以当天晚上慕名去看了芭提雅最出名的Tiffany人妖秀。

• 电话:+66 38-421700
  • 简介:东南亚首个真正的人妖秀表演,世界十大必看演出之一,让你享受泰国最高颜值人妖皇后们的视觉盛宴 场场爆棚,个个美艳,搭配绚丽的舞台和糅合东方色彩的表演,享受视听盛宴 温馨贴士:普通座位于剧场二楼,距离舞台较

看完日落我们前往Tiffany去看人妖秀。 路上遇见了真人跑跑卡丁车。好想上去狂飚一圈,不过看这地形我应该一上去就迷路了。说道蒂凡尼人妖秀,实在太精彩啦。没有成人秀那么无下限,真的很有国际水准。 之前在澳门看过水舞间的表演,觉得精彩万分,虽然Tiffany和水舞间还是有一些差距, 但整体真的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场内是不准拍照的,我们只有在表演结束后拍上几张。 蒂凡尼人妖秀一晚上有三场,六点半,七点半和八点半。 因为已经七点多了,没时间玩这个啦就带着遗憾走了,如果有机会再去芭提雅一定要试试噢。 亲们替我体验一下吧!

第12天

• 门票价格:成人200泰铢;儿童100泰铢
  • 地址:Phe, 罗勇府治县罗永府泰国
  • 简介:白天在沙滩上进行各种水上运动,欣赏碧波白沙,晚上在海边吃海鲜边看表演。

在泰国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位于曼谷东南方的沙美岛(SAMET) 这里有着全泰最美的沙滩,有着洁白细小的沙粒和蜿蜒的海岸线。 我们想过去普及,想过去苏梅岛,但听说沙美还是没有被开发的海岛,没有太多的商业化时我们心动了。 我们到的时候游客很少,放眼望去整个海岛带着那么沉静的美。 因为全岛都是没有被开辟的山路,沙滩摩托成了我们在沙美岛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它能带我们到很多普通交通工具到达不了的僻静海湾。 去的第一天放下行李第一时间就去租了这辆沙滩摩托,一天是1500B, 之后的几天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珍贵的开心的回忆。

海边野餐

听着海浪的声音,吹着清凉的海风,看着天边缓缓飘荡的云朵

在阳光下的海边,安静清爽,吃着美味的食物,和好友聊天打闹,日子过得好不惬意

虽然阳光有点刺眼,但是注意涂抹防晒霜、戴墨镜、遮阳伞就可以啦

美好的假期,在海边野餐,好心情怎么也挡不住

话说在泰国红牛真的好便宜,这样一瓶只要10B。

第13天

• 开放时间:周六至周日9:00-18:00,平日只有少数店铺开放。
  • 电话:+66-2-2724813
  • 地址:Kamphaeng Phet 3 Rd, Khwaeng Lat Yao, Khet Chatuch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 简介:东南亚最大的小商品市场,感受疯狂购物挑花眼的乐趣。

回到曼谷我们有最后一天的时间可以随便逛逛。也许是上天的眷顾,在泰国最后一天的天气尤其的好,让人有种想要飞翔的感觉 我们决定出门随便走走,最后看看这个美丽的城市,看看别样的风景 不经意间就走到了一条颇有文艺复古气息的街道 遇到复古甲壳虫和漫天飞舞的花瓣雨,满是浪漫的气息 忍不住与老爷车拍几张照片,过把车模的瘾儿~~在曼谷的这个晚上我们去了传说中的周末市场, Chatuchak周末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周末市场,是泰国曼谷每个周六日外国游客必游的购物圣地。 在这里,几乎一切都可以讨价还价,拿到一个最nice的当地价格(而不是旅游价格) 。 我们到周末市场的时候

第14天

曼谷-武汉(FD2570)

飞机起飞的前一个小时下起了瀑布雨,

本以为飞机会延误,但还是顺利登机起飞了。

当时的雨水都快把汽车轮胎淹没了。

天公作美,暴雨并没有下很久。

顺利起飞回到武汉,结束了这二十天的旅程,留下满满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