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清莱跟团7日5天游记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清迈清莱跟团7日5天游记

• 出发日期/2014/09/15

前言

清迈的小巧瑰丽,吸引着无数的人,特别是想出国钱又不多的人,泰国便成了第一首选。

曼谷是繁华的,我们每天见证着繁华,不需要跑到异国他乡体验着大同小异,那么便是清迈了,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知道这里的,反正她代表着宁静,安详,异域风情,所以就这么定下来了。

曾经跟妈妈自助游江南,累的够呛,又没少花,便决定报团,省得自己操心。

什么东西都觉得越贵越好,但这次的经验告诉我,旅游这个东西是不一定的。

报的众信旅游,每人5780,她的漫天要价我便就此领教了。

第1天

• 地址:朝阳区首都国际机场
  • 简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的东北方向,距市中心天安门广场25.35千米,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不但是中国首都北京的空中门

关于换钱:

提前在中国银行是1:5.08的汇率,我回国换回来的汇率是1:5.44

关于化妆品:

首都机场比清迈机场便宜,牌子全不知道多少,所以不要在清迈买,也不要回国后在首都机场买,那个免税店超小,但比清迈的大。

关于鞋子和衣服:

鞋子穿拖鞋或者方便不焐脚的,进寺就脱鞋不说,也热的穿不住鞋。

衣服要鲜艳一些,拍出来照片好看。

那么这就算第一天了,下午6点25的飞机,领队让3点25到,我跟妈妈就迟到了,领队就不开心了。前一天打电话问领队,关于换钱什么的事情,他好不耐烦。

现在知道了,要提前在中国银行换,最划算了,1:5.08的汇率,我就不懂呀,没换成,到了清迈ATM取的,清迈真是满眼的ATM和711。

我想呀,这么异域风情的地方,不得好些东西要买,取一次花掉一次手续费,就一下取了3000,也就是泰铢15000,还以为不能够呢,结果旅行结束,我们只花了不到一半,然后想那就买化妆品吧,结果清迈机场的化妆品算下来要比首都机场贵,我没经验,所以只好回国买,但回国后只能在出机场那个免税店买,那个很小,牌子也少。

第2天

这一天旅行开始了

清晨酒店窗外的小城,真的宁静,那个寺单单我看到的,酒店附近就三个,可惜都没有时间看看,这就是跟团的不好,简直就是头小驴子,被赶来赶去。

双龙寺,人家的寺一点儿都不觉得繁缛,也不会腻,满满的精致用心。

契迪龙寺
  • 电话:+66-53-276140
  • 地址:泰国清迈旧市街(Phrapokklao Road)南端
  • 简介:契迪龙寺创建于1411年,于清迈市内六大寺庙中最为著名,与帕辛寺(Wat Phra Singh)同为清迈地位最崇高的寺庙

我和我的生肖

• 地址:127/7 Prapokkloa Rd, Tambon Si Phum,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 简介:瞻仰清迈著名的三王纪念碑,在广场前与纪念碑合影留念。
嘟嘟车逛古城+水果街

坐嘟嘟车,吸了一肚子灰。

什么都来不及看。

导游有提成的水果摊,榴莲真心好吃,芒果不好吃还酸,那个像荔枝的东西,也不好吃,后来再别的地方吃蛮好吃。

午饭美萍酒店自助,非常一般,稀里糊涂花了160RMB看邓丽君的房子,前后不到半个小时,又花了120RMB按摩,不知道什么破地方,特别脏,也是导游提成的地方。

因为最后一天被扔在机场附近一个商场,旁边是春秋团,交流了一下,这些他们都是包含在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