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5日游

攻略   >  九江旅游攻略   >  庐山5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6/28

前言

暑期来临,背上背包,买上车票,来段旅行!

什么都没有!

住宿是最好解决的一个问题!

第1天

28号第一天,任性的买了一张去往庐山的动车票,来到了庐山!第一天到,没什么准备,就在九江市天海连锁酒店住了一个晚上,顺带的在九江逛了逛!

酒店不错!

第2天

第二天,坐上去往车站的公交,因为那有上山的车,花了100元买了一张庐山景区旅游观光车乘车卡。这张卡非常实惠,七天有效,包含上山,下山和山上的观光车,我建议买一张!

上了山,第一件事就是订酒店,在网上看到一家天街客栈挺实惠的就定了一晚。找到酒店放下行李,带上相机就出了酒店。

山上和传说的一样,是一个镇,叫做牯岭镇。镇子不小,据说宾馆就有100多家,还有学校。来到了镇上,首先就是找到观光车的乘车点,看来地图,决定第一站就是含鄱口---植物园----大口瀑布----五老峰。在五老峰我走了另一条下山的路,来到了三叠泉。因为天色不早了,所以决定第二天再去三叠泉,所以坐公交回到了牯岭镇。回到镇上吃完饭就在镇上逛了起来。

植物园的花,是一颗树挖空

这是上山时司机停车让我们拍的

忘了

五老峰的第一峰

牯岭镇

第3天

第三天,因为我决定一天换一个住宿,所以大早上的来到了第三个宾馆庐山美丽家园家庭旅馆。

同样放下背包就出了旅馆。

今天的路线是第一站三叠泉,然后回到镇上---博物馆---庐山会议旧址-----别墅群

第4天

第四天,来到了庐山锦绣盛世酒店,今天的路线是大天池---仙人洞---如琴湖----花径

第5天

第五天,来带了庐山光阴的故事主题酒店,游玩的是芦林湖----石门涧和牯岭镇

第6天

最后一天,来到了庐山慢游假日酒店,今天去小天池和望江亭游玩,晚上在牯岭镇买了一些特产。

第二天一大早就坐公交下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