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么?走(普吉 曼谷 清迈)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去么?走(普吉 曼谷 清迈)

• 出发日期/2015/05/26

前言

某天。在满记闲聊。说。我们去泰国吧。两二货应。好啊。走。 然后。。。马上开始看机票。.zzz.本是两人。然后。三人。最后。嗯。五人走起。(不敢说走就走。只好说好再走)

手机挂绳。还有防水袋。一定要带上 带上。其他的 自己看着来。

签证

在N个旅行社问过。都在350+到400+之间。感觉太贵。最后还是在天猫百程办的。258。且超速度。

花都去香港过境 飞普吉 普吉飞曼谷。.曼谷飞清迈。1清迈飞香港(为毛香港起飞?便宜。嗯而且是便宜很多)以下的价格是三个人一起的价格👇

都在booking和agoda订的。有一些是只定一晚。去到看看环境再看看要不要继续

第1天

到香港过境 有没有通行证的孩砸们啊。你们只要打印了你们的机票行程单。过关就完全完全没有问题的 我们刚开始也是各种担心万一过不了香港 通行证有没有续签之类的。结果只给护照和那张行程单。简单问一下就放行了。完全没有问题滴。

这就机票行程单。发邮箱里的。我们通行证没续签。拿着这张纸跟护照➕签证就可以过关了。(机票行程单 酒店确认单  接机确认单。。。。虽说有一些电子版的也OK。但还是打印着吧。保险一点)

早上六点。在等去香港的大巴

终于上车了

从左到右Miss筐   me😝😝。Q小姐。楠美人(另外一小伙伴机场会合)

香港

好不容易来到。还下雨。逛的差不多就早早准备出发机场晚上九点的飞机 我们下午四点多就去做地铁😂😂

早上坐车怕吐。没敢吃饭。饿哭了😭😭😭

好贵好贵的地铁票。我的钱钱啊。好心痛😭😭😭

九点的飞机。然而今天又下雨。逛的也差不多了。早早的就跑到了机场

无聊自拍中。+等待我们的另外一个小伙们。她从潮州出发。到机场在跟我们会合。那会我们的手机卡是内地的。也没开通一日漫游。直接断网无服务。还全程担心怎么联系呢。加上只是见过照片而已🌚🌚。还好机场给力啊😝😝Wi-Fi全覆盖。

中间中间这个。我们的帅哥?潮州姑娘。对姑娘。(嗯。在清迈。因为超多潮州人。所以有她沟通完全没问题🙈🙈)。还有。想说。在机场。还是一队买东西。一队找位置。就吃M记。都等了超久。

因为亚航便宜。所以我们都坐的亚航。那会亚航还是刚出事没多久。  想说 亚航起飞真的好猛。没有一点点防备。biu 就飞了起来。不想南航之类的。慢慢来 稳稳的。(价格。价格)

小伙伴们。这会的笔就派上用场了。  因为都是英语白痴。只好保存好这个。然后照着抄。一定要仔细看清楚看清楚看清楚。因为我就老是抄少或抄错。浪费了几张。结果还是要Miss筐这个细心girl帮忙😂😂😂。 手机卡之前在淘宝说要护照实名制认证之类的。就没买(其实可以不用的实名制都可以卖的)然后我们是在飞机上买的   happy卡。七天无限3G上网。还有100B话费。反正能打蛮久的。因为是一打开开始算七天的第一天。我们刚好一下飞机就过了0点。不过最后我的用了八九天才停了流量。我朋友的就七天这样就用不了流量。同时开机的。但是停得时间都不一样。

• 简介:普吉国际机场,是泰国国际航空的主机场之一,位于泰国普吉岛北部。

到咯。本来还以为很多人。然后看攻略说有可能查带的有没有4000人民币(我们当时认为保险起见。所以每人有一万泰铢和2000人民币)。或者要给小费之类的。结果超快的。几分钟就好了。啥也没问。

几个等行李。因为我们订的懒猫接机。留的都是国内的号码。飞机又晚点了。当时还蛮担心的。不过她们的店就在机场里面。超好找的。一去到给她看确认单就带我们去等车的地方了。 只想说  当时北京时间已经一点多了   一想到车就超困的了。结果普吉的司机开车超猛的。路本来就弯弯曲曲。还开超快。瞌睡虫瞬间狗带🌚🌚。小费问题?因为我们一共有五人基本上开始到后面都是一起给的小费。都是一百B或200B。算下来每个人的也不高。

好饿。泰国第一餐就在酒店旁边的全家搞定了。

这个这个。都是烟。

好多泡面。还超便宜😝😝😝好幸福。 只是。只是。都是超重的泰国菜的味道。酸酸辣辣的。还有香茅?冬阴功的味道。 嗯。我们酒店的小狗窝照忘了拍。😂😂

第2天

坐上突突车去买泳衣咯。明天出海。

到了就是不停的拍照拍照

超好喝的椰汁汁

江西冷。

因为都想着在泰国买漂亮的裙子 泳衣 披肩。结果都没有找到喜欢的。原来我们找错地方了。那些东西在酒吧街那边。  因为第二天我们订皇帝岛的酒店。所以要自己找一日游的团参加。之前都有在淘宝看。然后攻略的当地的团会好一点。就没在淘宝订。结果在江西冷找了半天没找到。然后刚在浪花朵朵家订了一日游过夜的。两百多。出去乱晃的时候发现一大堆的旅行社。就在江西冷外面。沿着哪些酒吧一直往前走。就有超级超级多的。九百泰铢。不到两百块。我们淘宝订的是两百六左右一个人。🌚🌚。当时想狗带。

江西冷有个地下一区都是吃的。好多找不到照片了🙈🙈味道还不错

本来想去江西冷对面的班赞市场买海鲜叫加工的。结果。里面的人太恐怖。我们走过 就不停叫我们买。后面还拿起凳子要打我们。然后再来一个隔壁档口拦着的。演戏。直接把我们几个吓懵。后面之间跑了出去。打消了加工的念头。而且那里的人 中文一个个溜得。后面遇到的一对中国的新婚小情侣也说了。可能来这里的中国土豪太多。见我们是中国人。以为也是土豪。可我们是穷逼啊😭😭😭

里面大部分的国家的歌曲都有。感觉人妖好厉害哦。那么多国家的歌和舞都记得住。中国还蛮多首的。小苹果😂😂😂。李玉刚的贵妇醉酒。甜蜜蜜。........可以不可以拍照📷。跳小苹果的两男的好帅。结束之后一女的一直喊老公小苹果的帅哥呢?我要找他拍照😂😂。人气比人妖还高。

人妖秀的票还是建议国内淘宝买好。 我们是在当地买。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像西蒙之类得。好点的人妖秀的票大部分都是被淘宝或者旅行社买走了。她们当地只有很少的一部分票卖。在淘宝的要提前订。但是会便宜一些。位置也好一些。我们当天在淘宝问已经订不了。还好她们那里也是刚好剩下五张票。😝😝😝去到哪里真的全都坐满了。中国跟韩国人的占大部分。

是跟右边的人妖合影。黄色的那个老是挤过来要一起。蹭小费😒😒😒😒

人妖秀是包接送的。回来让司机把我们放在了夜市。还有好多没拍到😂😂

他们介绍一定要吃的迷你小菠萝。

第3天

普吉岛查龙湾

导游在讲解浮潜事项及行程安排。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拉查酒店的沙滩。只提供给拉查酒店的人还有浪花朵朵的人。其它酒店。其他旅行社的都不可以用。我们住在班芝。第二天都不可以去😂😂

你是女的🙄🙄。没眼看了。

怕晕船。没有吃早餐。结果饿成狗。虚脱了。本来有准备了几袋面包。结果箱子被船员直接拿到了酒店😭😭。搞得我跟鱼都没得吃。😭😭

两百多。包接送。有两潜 还有这餐质量。非常满意啊。😍😍😍

我们酒店。班芝酒店

皇帝岛一共就四家酒店。从码头去酒店就是坐拖拉机去的

这会还大太阳。一换完衣服就下雨😂😂还来。来得快 去得也快。

办完入住就赶紧过来游泳了😂😂。虽然没有拉查美爆的沙滩。但我们酒店有最佳浮潜点和无边泳池😝😝。 这个设计😂😂😂

刚好破壳。我的小星星就去找前台借了几个瓶子和蜡烛。再用加上没给小鱼吃的面包。在另外一个房间偷偷给我弄的。好感动。嘤嘤嘤😹😹

第4天

班芝酒店

凌晨两三点开始。就不停得醒。想着要去看日出。两点到五点醒了不止十次 结果就在要起床那会一不小心就天亮了😭😭😭

班芝不好的就是12点就要退房。两点才送去码头也就算了。我们还要在码头等到3四点才有船送我们回芭东。

在酒店等到时间送我们去坐船。(本来想游泳。结果有大姨妈患者😂😂)

晒着等上船家来接🌚🌚

wow。 这次坐船头。超刺激。有浪的时候感觉内脏duang了上去又掉了下来。

看后面的小腿。看谁还说我黑😹😹😹😹

看这头发就知道风多大😂😂

还有提供可乐水果。大赞一个。浪花朵朵还是不错的

• 开放时间:每天夜幕降临后,大致为18:00-24:00
  • 电话:+66-86-4953014
  • 地址:Soi Bangla , Patong, Kathu, Phuket 83150
  • 简介:感受激情火热的风情芭东夜生活,欣赏妖艳Lady Boy的动人舞姿。

他们开车好奇怪😂😂本来我们也在租车的。看到他们那速度。还是卡在中间。瞬间取消租车的念头😂😂

骗子。说好的保持一星期。结果三天就没。还要300泰铢。清迈才一百泰铢。🙄🙄🙄🙄

马杀鸡还是清迈的舒服。😑😑

第5天

12点多睡。两点多起床。三点多四点就到机场 然后六点起飞。赶成狗😑😑😑。 然后。胆超肥。我们居然没有订接机。想着坐公交过去😂😂事实也成功到达了。泰国的公交车外面有点小旧。但里面没有味道哦 而且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 就在机场出来 然后有个人行天桥。走一点点 然后有下去的地方。注意⚠️ 不是一直走。是走了一点点。右手边就有下去的。从上面可以看到那里很多人排队的。坐5⃣️9⃣️号可以直达考山路。我们是一上车就给告诉售票大姐我们去考山路的。然后就全程补觉了。差一两站她就提醒我们了。人超好。 ⚠️(泰国的公交🚌有可能同一条线的公交 来回走的路线是不一样的。要记好)。 忘了拍公交的照片了。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电话:+66-2-2596268
  • 地址:Thanon Khao San, Khwaeng Talat Yot,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Thailand
  • 简介:背包客的聚集地,热闹的夜市和狂欢的酒吧,路边体验正宗的泰式马杀鸡。

终于到达。过了这个红绿灯就是考山路了。到曼谷的感觉就是热热热 很热。

我们的酒店。在考山路中间。晚上有点吵。不过方便到时真

到曼谷第一餐。抱歉。太饿了所有拍糊了🙈🙈。那里没有空调。就只有风扇。很热 很热。买的冰水一会就变热了

热成狗

看看就好😑😑

第6天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坐突突车。 在陌生地方坐车习惯性会开下导航 看下位置。结果才发现他完全把我们往反方向带。 我们又给他看了大皇宫的泰文 英文翻译 还有大皇宫的照片。说我们要去的是大皇宫。结果就是不停的把我们往旅行社带。去了几家旅行社我们都说不是这里。最后随便把我们往附近的一个小庙去了。 那天还超热。我们在里面看了一会之后出去打车。居然打不到车。心好累🙂🙂。然后我们就自己导航走了过去。对。走了过去。 才发现。大皇宫离考山路好近。

后面因为走了有半个多小时小时之后。离大皇宫一百米左右有一个超大的广场。在办法事之类的。好多人。我们又在里面逛了一会。然后最最瘦弱的妹纸。中暑了。手脚发麻动不了。吓哭。然后就在我们在凳子上休息的时候。好多泰国的阿婆拿药给我们 她们也不懂英文 就叫我怎么搽。一个年纪比较的还给她扇凉 最后把扇子都送给了我们。好感动 嘤嘤嘤嘤嘤。到酒店发现我们几个手里都拿了一堆药。都给的。

休息的差不多就先带她回酒店休息了。  因为时间安排的比较紧。最后 睡了个午觉之后。我们几个很残忍的把她丢在了酒店。然后奔大皇宫去了🙈🙈🙈

大皇宮 大皇宮 大皇宮

那天刚好遇上他们拜拜的日子。所有当天门票免费😝😝。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四点多了。外国人不可以进去。只有泰国人才可以进去。因为那会哪些国家大人物都去拜。在门口看到哪些人穿白色的衣服感觉好酷🙈🙈🙈

泰国的景点寺庙多数都是泰国人免费。外国人收费。不过还好不贵。基本都是几十泰铢一个人。最贵的就大皇宫 五百泰铢。就一百人民币。但是买了这个票。 就有蛮多庙不用再买票了。 还是蛮划算的。

正门门口的马路。  感觉好美。

大皇宫进不了那就卧佛寺吧。  也是在大皇宫的附近。我们觉得反正进不去。又不想那么快回那边就随便走走。就走进来了。里面的建筑真的很很精致。  ⚠️如果买了大皇宫的票。这里就不用收钱。不然单独买就几十块人民币。忘了多少了。30?

泰国寺庙基本上都要脱鞋进去。所有觉得穿着拖鞋还是蛮幸福的😂😂😂。我本来想着到泰国再买双休闲鞋。懒的带过去。结果全程都是穿着拖鞋。

一回来就有点小天黑了。考山路开始慢慢热闹起来了

这个这个😂😂😂😂。朋友一直想去。被我们按住了。不让去。最后还一直念叨。

Asiatique夜市
  • 电话:+66-02-1084488
  • 地址:2194 Charoenkrung Road, Wat Prayakrai Distric
  • 简介:前身是丹麦 The East Asiatic公司于拉玛五世(1907-1947)时期修建的仓库,共有四个区:Factory District, Charoenkrung District,Town S

坐突突车去的。收了我们好少钱。然后开了超远。一直觉得这个小伙好好好好。要多给小费多给小费。结果我们说的地点离夜市好远😂😂。然后再问人的时候。旁边有个像中邪了一样的人。一直不停的摔他手中的娃娃还一边骂。好像真的有人一样。吓尿了。又是大晚上的。我们在问路的一个老爷爷把他赶走。让他不要靠我们那么近。 最后的人最后。还是打车去了😂😂。 司机刚好是广东中山人。会说白话。但不会说普通话。人还蛮好的。一路在聊天。

这个。好好次。就在摩天轮的旁边。而且超便宜。

这里的东西都是有种让你不买就亏的感觉😑😑

少女心了一回🙈🙈

我说去看泰拳表演。被否决了。然后这两个一直说要去看成人表演😂😂😂😂😂也被否决了😂😂😂😂😂😂

两三百泰铢票。坐了有十分钟吧。

有到考山路附近的船。 我们就想坐一下。结果每一辆都超多人 我们又不知道坐那一辆。然后问了一对夫妻。也是广州的。人超级超级好。让我们坐他们酒店的免费船回去。 好幸福。船是直接到他们酒店的。香格里拉酒店好像。船上人好少。船好漂亮🙈🙈。  一下船之后还让酒店的人帮我们叫好了车。   虽然白天的时候出来不少状况。但最后还是很幸福的。😝😝😝

第7天

• 门票价格:祭拜贡品需由自己购买
  • 地址:494 Thanon Ratchadamri,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Thailand
  • 简介:四面佛的灵验为众人称道,是泰国香火鼎盛的膜拜据点之一。

也是一边问人 一边导航过去的。拿了瓶冰水。一会就变热水了。

四面佛旁边居然全是大商场😂😂。 之前蛮多香港片都说说到四面佛。还以为也是超大的庙呢。

好多人在拜。那里有好多跳舞的。几百块跳一次。朋友就只买了一串花。三百泰铢。 我们有三个来大姨妈。没敢拜 就没买。

这里的护肤品真的比国内便宜好多。

好喜欢这个。就是不好拿回去😭😭

就在我们四个狂血拼的时候。某人受不了了 一个人去吃东西。😂😂😂

诱惑太大🌚🌚

在考山路。真的好好吃。最后一晚。得吃个够。  还有种米粉 有甜有咸的。我喜欢吃甜的。他们喜欢吃咸的😂😂

第8天

• 电话:+0066-02-5351253
  • 简介:廊曼国际机场是位於泰国曼谷的国际机场,是东南亚的主要国际机场之一。也是泰国航空公司的主要机场。

打车坐了好久。但是超便宜啊。 而且路上好多高速路的柱子。都化了好多涂鸦。超有感觉。不知道照片飘到哪里了😑😑😑。

11点多的飞机。KFC的东西跟国内不大一样哈。那个粥。真的喝不习惯。 好少水。味道也是怪怪的。

机场这个好好玩😂😂😂

• 地址:泰国清迈府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清迈
  • 简介:游览帕辛寺等庙宇,在街边的咖啡店小憩,逛热闹非凡的周末夜市。

超喜欢清迈。这次也没定接机。到清迈才发现。我们离古城只有七八公里。但是。哪里的话出租车不打表。不打表。要么一个人五十RMB。要么一辆车两百(七座)。感觉好坑😭😭😭

超喜欢这个客栈的   一共只有五层。除了一层两个房间  五楼就只有一个大房间。然后超大 我们订了 三个房间。三四五。一层一个。但是三楼我们没住😂😂。感觉好浪费。而且不到一百块钱一间房。六十八还是八十块。 泰国的酒店就好的一点就是都有冰箱。可以自己买水果回来冻

这是顶楼。客厅。中间是卧室。最里面是冲凉房。外面还有晒衣服的。

楼梯

这是四楼的房间。虽然没有顶楼大。但这个窗户。😝😝。

一放完东西就赶紧躺下。这会轮到我眼巴巴看着了🙂🙂

清迈吃的第一餐。只想说。这里好美。 东西也好吃不贵。但是清迈的菜。泰国的味道比曼谷普吉的都要重。而且这里的咖喱是绿咖喱  也更辣一些。  食物照片。懒的找😂😂这里的都是手机拍的。相机里的照片还没整理。虽然已经过了大半年了😂😂😂

这是学校里的一个寺庙一角

第9天

• 电话:+66-81-0237730
  • 地址:清迈区昌克兰街道塔派路,清迈50200
  • 简介:游览清迈古城门,红墙配蓝天,逛以塔佩门为起点的周日夜市,逛吃逛吃。

昨天晚上手机的卡就不大行了。所有今天一大早就跑7-11充钱去了。 然后就在古城往塔佩门方向走。古城都是独栋的房子。然后种有很多花草。超有感觉。很多庙都是不收费的。都有进去看看。

• 电话:+66-89-5581493
  • 地址:Tha Phae Rd, Tambon Chang Moi,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300
  • 简介:电影《泰囧》的拍摄地,寺庙精雕细琢、金碧辉煌。

泰囧好像有在这里拍。也是不收费的。蛮漂亮的。旁边有个黑色的小房子。好漂亮。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 电话:+66 53 941000,+66 53 943011,+66 53 941300
  • 地址:Chiang Mai University 239 Huay Kaew Road, Suthep Subdistrict, Mueang District, Chiang Mai Province 50200
  • 简介:乘坐观光车游览校园,在净心湖小憩;逛清迈大学夜市,体验大学生的夜生活。

直接坐双条车去的。一人几泰铢。在路上发。清迈好多好有特色的房子。不同的风格 到了清明大学就要买门票。就几十人民币。然后在哪里等着。坐游览车兜一圈。有特色的地方就会放你下来一会。

• 门票价格:30泰铢
  • 电话:+66-5329-5003
  • 地址:9 Village No. 9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徒步走上双龙台阶,观赏金灿灿的舍利子塔,在观景台可俯瞰整个清迈市区。

刚下清迈大学的游览车。一听到说附近有个双龙寺。我们又屁颠屁颠的跟去了。几十块钱一个人。包来回车。蛮远的。在山上。路很弯。但是。司机还是开好快😑😑。到了之后进去三十泰铢一个人。但是我当天没想跑那么多庙里。也忘了拿披肩。前面的是拿一个小伙伴的衣服披着。但这个庙比较多人。披住了肩又盖不住腿。就没进去。她们几个进去了。我在外面吃冰淇淋🙈🙈

这里的烤玉米好好次

看微博。我们来的前一天他(泰星 pong. 天使之争男主。一直觉得他的笑有毒😍😍😍)也在这个庙拜拜.  这都没遇上。好难过😭😭

在等车接我们回去😂😂。

回来之后就去找旅行社。据说清迈最出名的就是丛林项目。找了几家。价格差别好大。但行程单是一样的。价格一百多到四百。我们又特意拍下行程安排还有项目地点。最后选了一家一百多的还挺好的。本来不可以安排了。但我们人多就😂😂。

MAYA商场旁边的小夜市。使劲吃😝😝😝

在旁边的咖啡厅坐了会。 一杯咖啡➕一份甜甜圈才99泰铢。味道还不错。😝😝。清迈的东西真的是物美价廉啊。😂😂

第10天

玛莎大象营

早上八点多就去酒店接我们。然后有参观花展 然后去大象营。 有骑大象。丛林飞越。 划竹筏。 .....因为是中文团。但报的旅行社都不一样。我们的算蛮便宜的了. 人多好讲价😂😂😂。 ⚠️注意。 我只想说。丛林穿越的时候她说不要带手机 孩砸。如果有绳子的话。带 带。果断带。因为你会发现他们最后只是想你们去买他们拍的照片而且。买没问题啊。但是丑啊😭😭😭😭😭让我们这种只能活在自拍里的人怎么活😭😭😭

这个这个。我可能不会再有第二次骑大象。玻璃心也好 矫情也好。看到大象的耳朵那里很多伤口。哪些工作人员都是拿一个尖尖的小锤子一样的东西琢大象。😑😑有点心寒。所有我们后面没有给很多小费。主要是买香蕉给它吃

好尴尬。我自己说要去玩这个。结果就我嗷嗷叫。刚开始觉得没什么。然后我还挂在绳子上的时候。教练抖了几下绳子。当时就像被抛了上去又掉下来一样。 五脏六腑都感觉在身体里duangduang。然后居然把刹车用的棍子给扔了😭😭😭。还好到平台的时候被接住了。  因为那里是这个山的山腰漂到另一个山腰。 划了第一个就退不了。而刹车的棍子掉了之后 我第一反应不是下面怎么办。会不会很危险。而是。完了。教练教我赔钱怎么办。我没钱😂😂😂。一共二十多个平台。她们都单独飘的。而我几乎不是跟教练挂一起就是跟蹭朋友挂一起😂😂

蹭来中文团的韩国人。因为教练在用中文跟我们讲解。我比较后走。她们就问我怎么划这东西。 憋尽毕生所学😂😂就指着刹车的棍子说这个 这个就是stop stop。然后手脚➕中文一起😂😂😂而当时教练居然就这样默默的看着🌚🌚。等我说完就用流利的English來讲解。害得我在一旁尴尬的捂住了脸🙂🙂🙂🙂🙂

那会顾着交她们用微信。忘记买了😭😭

第11天

这天主要就是买手信了。因为清迈的物价是最低的。所有安排清迈是最后一站。 刚到第一天就买了蛮多药了。多。药。据说泰国没有假药。因为那里卖假药被发现会被枪毙。 (⚠️清迈超多潮州人。开药店的。小餐馆的。超多。 朋友一路沟通说潮州话。)。

这里的冰淇淋🍦超好吃。20泰铢。几个球。然后有巧克力 花生 杏仁  葡萄。重点 超好吃。

这个叫什么来着。忘了。英国的。就像屈臣氏一样。  东西真的蛮便宜的。有几个护肤品听说超好。而且很便宜。在哪里买了还能到机场退税。  然后有个像唇膏一样的东西。买回家才知道是防晕车的😂😂😂😂

就在塔佩门对门这条路这里。旁边还有换钱的。 ⚠️⚠️。 外面这家换的是5.1。进去里面一丢丢。换的是5.4😂😂(机场4.9)。

还有个发热的。贴脚的。我妈说超好用。我嫂也说好用。然后在网上看价格差别好大。下次去要囤点回来。我们买药都买了几批😂😂😂

在哪里买了可以寄回国内。那里的小番茄干还有牛肉干超好吃。我们刚从那里血拼回来。  在塔佩门就听到蛮大的消防车和救护车的声音。发出了超大的浓烟。都封路了。吓死个人叻。

地上的都是血拼的吃的手信。还有一部分已经寄回来国内。

不得不说清迈的马杀鸡真的很舒服。在普吉做得都什么鬼。还贵🙄🙄🙄

第12天

• 简介:位于清迈古城西南约4公里处,功能齐全,服务良好。

我们那晚没定酒店。因为是早上六点的飞机。提前三小时到就得两点多出发。那两点就得起😭😭所有我们干脆就退房了。把东西放哪里玩的差不多就去机场。发现居然有人比我们还早。也是在那里过夜的😂😂😂。 那个机场好小。好冷清。

然后就在我们办理退税的时候。(一个人办就好)。无聊。又逛了下王权免税店。结果发现有些护肤品比在曼谷买的还划算。几个又买了一些护肤品。想着拿回来送朋友也好啊。😂😂 剁手剁手。

• 电话:+852-21818888
  • 简介:香港国际机场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赤鱲角,为香港现时唯一运作的民航飞机场,24小时全天候运作。

好不容易登机了。快饿哭。感觉飞机上的饭好好次 然后。因为我们也是在国际出口那里。一出来发现好多人。 然后看到举的都是老虎的牌子。我天 我们可都是running man的死忠饭啊😂😂😂。 后面一问那些人才知道金钟国十一点左右到。我们终于也像个小粉丝一样嗷嗷的叫金钟国😂😂😂激动的我们几个后面就把行李扔哪里。跟着他跑了😂😂😂。那小肌肉😂😂ohmygod。快晕了😂😂

这个好像是什么t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