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清肺之旅

• 玩法/短途周末 温泉

前言

享受御水温泉 徜徉在南山竹海  一场清肺之旅

第1天

• 地址:溧阳李家园村888号
  • 简介:酒店地处长三角的中心地带,依山傍水。南山一隅,35000亩秀美竹海,露天温泉,千年古树见证历史轮回,万亩竹林缔造天然氧吧。 精致的标准客房、浪漫舒适的大床间与奢华套间,各有特色,兼顾度假与会务需求,更有24小

我们两家人驱车来到常州溧阳天目湖御水温泉酒店,现在是淡季,酒店很好定,我们是当场定的房间,含两张温泉票的套餐。中午两点到酒店稍作休息后,便来到温泉区泡温泉。5年前,我曾来过这个酒店,那时是在晚上泡的温泉,所以没有看得很清楚,这次来,我还到半山腰上的池子里感受了温泉的魅力,怡人的空气,让人沉醉其中。其实这次主要是带小朋友来玩的,他也是第一次玩,一开始还不敢下水,慢慢才敢下水。总体来说,温泉感觉还可以,但是天气渐凉,小朋友比较容易着凉,所以还是要注意温度变化。

当天晚上,我们也是在御水温泉酒店用餐的,两家人一共消费了近700元,用房卡可以免费送一个叫山竹鸡的菜,以及鱼头汤可以优惠100元,鱼头汤真的很好喝,配上香菜真是美味至极。吃完晚饭,我们在酒店附近溜达一圈,因为当晚很凉,所以没有在外面逗留很久。

• 电话:400-188-8588
  • 地址:常州市溧阳市戴埠镇李家园村下场园10号
  • 简介:漫步竹林间吐纳清新空气,登吴越弟一峰俯看三省秀色和壮阔竹海。

第二天早上,在酒店吃完自助早餐,我们就徒步到南山竹海游玩。酒店的早餐还是不错的,那里的面条,我们吃了好几碗。在酒店前台可以购买南山竹海的门票。当时正值栗子飘香,一路上我们看到很多当地居民在剥栗子,第一次见到毛栗子的庐山真面目,买了一点回家,真的比菜场买的好吃很多,有一股特别的清香。

南山竹海的景色真的很不错,我觉得很值得游玩。景区里面可以坐小火车上山,很适合小朋友,还有地面缆车,我也是头一次尝试,很新奇,徜徉在竹林里,享受一次清肺之旅。两天的旅程让我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