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包头的风在吹,我都会想起你

攻略   >  包头旅游攻略   >  只要包头的风在吹,我都会想起你

• 出发日期/2018/08/05

前言

转眼两个月过去了,再一次来到包头这座城市,既陌生又熟悉,还是这家酒店,还是26层,还是2601,还是窗外的这片景色,打开窗户的一角,还是包头的风在吹,我又想起了你。

第1天

我们在网上一眼就看中了这家酒店,因为你说维也纳的床超级舒服,这样我们可以睡个好觉,然后精神百倍的出去好好玩他几天,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一进酒店,文青的你立刻被酒店大堂的几幅油画吸引住了,拿出手机不停的拍照,样子很是呆萌

我为你挑选了最高的顶层,既安静,视野又好。夜晚我们站在窗前,俯瞰着这座城市,车水马龙,但是却一点嘈杂都没有,一切都显得那么恬静,晚风阵阵,吹动你的秀发,那一刻真希望时光可以停滞,你永远都陪伴在我身旁。第二天我们早早起床去酒店餐厅吃了自助的早餐,种类很多,环境也干净卫生,尤其还有你最爱吃的“粗粮窝窝头”

吃饱喝足,我们去了包头最大城中草原,看到了梅花鹿,还骑了马,中午在蒙古大营吃了一顿正宗的蒙餐,焦香的羊排,伴着浓郁的奶茶,好吃的令人回味,下午去了科技馆,然后回到酒店旁边最大的华联超市买了好多好吃的,真是满满的幸福感。

而现在,风在吹,我在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