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束河古镇,享受玉龙雪山脚下的静谧慢时光!

攻略   >  束河旅游攻略   >  【丽江】束河古镇,享受玉龙雪山脚下的静谧慢时光!

• 出发日期/2019/12/23

• 玩法/美食 摄影 古镇

束河古镇

• 门票价格:40
  • 地址:丽江市束河古镇茶马驿站C21-1(飞花触水旁)
  • 简介:古朴优美的茶马古镇,比起旁边的丽江古城更加安静清幽。

束河,纳西语称“绍坞”,因村后聚宝山形如堆垒之高峰,以山名村,流传变异而成,意为“高峰之下的村寨”。是纳西先民在丽江坝子中最早的聚居地之一,是茶马古道上保存完好的重要集镇,也是纳西先民从农耕文明向商业文明过渡的活标本。

束河古镇,清澈的流水、纯净的天空、古老的作坊、明媚的阳光。有人说,这里最值钱的是阳光,最不值钱的是时间。的确,在这里最好的事情就是发呆。坐在河边的咖啡屋,喝杯咖啡、晒晒太阳、看看书、发发呆、或是看着蓝天白云什么都不想,纯粹的放松,安静地享受着闲适的时光。

静静的束河古镇

坐在这里发呆是一种享受

静咖啡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束河古镇烟柳路

我们找了一家环境超级赞的,服务很好,东西很实惠的店体验了一下束河的这种时光,感觉真的是人间天堂的生活,喜欢,到束河一定要好好地享受一下!

• 门票价格:40
  • 地址:丽江市束河古镇茶马驿站C21-1(飞花触水旁)

阳光下温暖的束河

束河古镇美好的下午茶

束河古镇穿着民族服饰的纳西老人

• 类型:明星光顾餐厅
  • 地址:束河古镇康普巷30号
  • 电话:13887752111,13187752111
  • 简介:位于束河古镇中心地带,久吃不厌的云南菜馆

束河古镇不仅拥有旷世美景,还有让世人羡慕的生活,还有束河的美食也是不容错过的,束河的美食也是丽江的一张名片,我们这次选择吃的是束河古镇里面人气最高,口碑最好,明星到丽江基本都会光顾的一家店,结果却是没有让我失望!

店铺环境好,服务到位,热情,看起来服务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美食味道好,价格实惠,分量也是很足,上菜很快,摆盘也是很不错,性价比超高的一家美食店铺,值得推荐!

束河是一个让世人羡慕的好地方,这么舒适的生活,大家有机会到丽江,一定要到束河好好地享受,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