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1日游

攻略   >  沈阳旅游攻略   >  沈阳1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5/07

• 玩法/第一次 五一

前言

最好赶到🌹比较多的季节去
  • 门票价格:全价票:50元; 半价票(18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60周岁-69周岁年人凭有效证件):25元; ​​​​​​​免票:7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持有效证件、身高1.3米及以下儿童(须由家长的陪同)均可免票。
  • 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售票。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双园路301号
  • 简介:观赏国内外的各种特色植物,春、夏、秋季来园都能看到不同的花展。

简单介绍一下:我叫裴肉肉,今天陪我旅行的有我的粑粑麻麻,还有最爱我的美丽大姨,还有跟名字神似的大又又阿姨,这是我第一次旅行,先选一个离家近的景点试试水,很成功耶✌️

从我家到零点大概半个小时的路程,在车上🚌小睡一会等我醒来已经到了,麻麻去换了门票🎫,我麻麻可真是个勤劳又能干的女人😁……进入景区就看到啦一大片郁金香🌷这些大人还怀疑人家是假花,真是搞不懂,这里除了花还有好多建筑据说是每个城市标志性的缩小版,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北京园啦,在这里我粑粑认真的给我讲08年奥运会的事情,嗯!我很认真的听着,虽然那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个太空里神游呢!但是看爸比的神情应该是个全国性大时间,还去了好多园,我都是匆匆合影就继续赶路啦……

他们大人似乎已经忘记了我是个8个月大的婴儿啦,我该吃饭了居然都没人理我,只顾着把我当成拍照📷道具啦,好吧我忍了,过了一座大桥,还是麻麻想起来了我,不过老娘为什么要给我选在厕所🚾边上吃饭,这么大个景区就不能给我选个美点的地方……可怜!匆匆吃饱饭后又被抓去当道具啦,不过没关系,我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事情,拔草拔草不停的拔,想跟我拍照📷没门,就是拔……在我拔草途中还偶遇了一个小帅哥,😁真开心

这个郁金香🌷这个花真的是很美呀,各种颜色,美的我妈都不顾拍照的姿势优雅不优雅啦……麻麻你能不能做个淑女带你出门可真是够丢人的啦……穿过花海我们来到了一片森林,下面还有好多可以躺着的秋千我们决定在这休息,休息一下,这下这些大人可玩嗨啦,我们很开心,爬在麻麻肚子上呆一会,骑在爸比肩上呆一会,果然好处的风景就是不一样……开心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转眼我们就到了该回家的时间啦……

我说爸比你到底是不是我亲爹呀,我还在车里呢,你就这么松手小心我飞到森林里不回来啦,走啦好久终于到大门口了,我已经迷迷糊糊的快睡着啦,仿佛我又被抓去当道具啦不过我已经记不太清啦,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妈妈怀里啦……我们正坐着车🚗奔向大姨家……第一次旅行圆满结束🔚

裴肉肉旅行✈️待续……

第1天

穿的美美哒准备出发

爸比正在给我讲北京奥运会的事情

花色小花还挺美呢

一家三口

麻麻你能不能淑女一点点,一点点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