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仪式感/跟我撸羊毛打卡云浮新兴悦天下温泉酒店

攻略   >  云浮旅游攻略   >  入冬仪式感/跟我撸羊毛打卡云浮新兴悦天下温泉酒店

• 出发日期/2021/11/29

前言

平时是个闲不住的人~一有休息的机会我就爱跑去广州周边玩!这次种草了云浮这家就根本看不了别的酒店了…

:【云浮市新兴悦天下温泉度假酒店】

���:水台镇悦天下生态度假区

⌚️:广州过去一个半钟左右

第1天

酒店环境❣️

环境优美舒适,房间干净整洁,栈道的水质比较干净,救生员也很亲切热情,自助早餐���的性价比还很高~

酒店温泉️

别墅一共有4个小型私家温泉池,旁边就是亲水栈道,可以直接从别墅下去玩水游泳,非常方便人人,蓝天白云,清澈池水,椰林树影,玩得不亦乐乎图~

周边景点❣️

各大短视频平台的网红景点,拥有全世界最长泳道,可以说一年四季都有众多的设施可玩儿~有迷宫、湿地公园等等众多景点,据说需要住上两天才能玩完所有的设施~

附近美食

小琪饭店

非常赞的农家菜馆���一开始看见店里面没人还担心食物不行。但是出品非常让人惊艳!和都是现宰的,味道很鲜甜。老板还送了餐后水果~自家种的菠萝蜜���,超级甜的~

聚宝宵夜

环境还不错,干净整洁,菜量也可以,味道都不错哦,点的当地人喜欢的:酸菜烧鲶鱼,非常好吃!沙姜鸡满满一份,配菜有芹菜、青椒���、圆葱烧出的鸡入味,鲜嫩,很好吃!紫苏烧豆角、虎皮尖椒、红烧豆腐、蒜香排骨,都非常不错,值得推荐!

新明珠饭店

保安���‍♂️队长介绍的这家饭店出品很棒!老板娘芳姐热情有礼,食材新鲜、做法也很有特色!想吃什么提前️预定非常方便~

小贴士:

景区地处云浮新兴县,因为云浮是零疫情地区所以疫情管控特别严格。即使在低风险地区都需要核酸检测,这点需要和景区确认好哦~

☑️ 关zhu我,带你解锁广东省内的更多游玩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