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拂过树叶旅程也正式开始了——来巴山大峡谷看最美的美景

攻略   >  宣汉旅游攻略   >  秋风拂过树叶旅程也正式开始了——来巴山大峡谷看最美的美景

• 出发日期/2020/10/27

前言

这次听说巴山巴山大峡谷下红叶现了初雪也有了,我们也迫不及待的过来了,红叶漫漫,天高云淡的秋日里。黄栌染满山头,秋风一起等人来赏识它的美。行走可以听见山间林木哗哗作响。红艳艳的叶子将蓝天、碧荫和山林,映衬的格外热闹。旅程就是各种看,各种听,各种想...

红叶遍山秋天太浪漫了,夏天的遗憾终归被秋风温柔化解。秋天的到来我们一起约在这儿看来是对的,因为我们看到了这美丽的风景。

雨过天晴后适合来巴山大峡谷罗盘顶看出现云海奇观,美爆了!在巴山大峡谷上遇见初雪 ,看完漫山彩林之后再看罗盘顶上的初雪,仿佛只有银装素裹,才衬得上冬日的寒素和清莹,映照出它的万千温柔。

秋天到了 我在巴山大峡谷和夏天的人和事好好道个别。当夜幕降临,巴山大峡谷渡口风情小镇。显露出另一副绝美容颜,夜景到底有多美?一起来巴山大峡谷欣赏吧!

欣赏过了奇景,夜晚的大戏也不能错过。每天晚上,巴山大峡谷都会举行当地特有的民俗表演。还有文化剧演出。

在巴山大峡谷感受巴遗址为创意源泉体验悲壮凄美的爱情传奇为主线,层层揭开古老巴国神秘面纱。和我们一起来巴山大峡谷吧!感受巴王和湘君的一段凄美爱情故事开始,揭开2300年前巴文化的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