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巴山大峡谷的秋季之旅记

攻略   >  宣汉旅游攻略   >  来巴山大峡谷的秋季之旅记

• 出发日期/2020/11/02

前言

我曾错过夏天,但我不会错过秋天。巴山大峡谷看别样风景,在巴山大峡谷登顶俯瞰峡谷,无边秋色,山路不只十八弯,乘缆车观望,澹澹秋光,一山还有一山高。秋叶纷纷,满山红叶很漂亮。

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所以我决定去看最美的风景。看最动人的故事。这个季节河水还是流的湍急,这次让我失望的是没有看到水里的鱼儿,山间也有了其他景色的声音。风声,叶子飘落的声音等等。

爬上山上时就看到满山红叶和绿叶交错着,偶然间还有一些云雾在飘散着,站在高处看下去一望无际的美,一览无遗。

巴山大峡谷位于四川省东北部与陕西省,重庆市交界的大巴山脉,植被丰富,水质清冽,对于外界来说是一个难以抵达的秘境。有丰富的地质景观——深切的峡谷、丰富的褶皱,在山峰的顶部还有绵延的棋盘式簇状峰丛.确实很吸引人。